美容 > 靓丽彩妆 > 眼袋黑眼圈很难看?睡前涂点药店一块钱的它,消除眼袋更显年轻

眼袋黑眼圈很难看?睡前涂点药店一块钱的它,消除眼袋更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4-18 14:24编辑:vdo
分享: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可是由于各种问题,黑眼圈、眼袋找上了我们,更是让双眼看起来窘迫不已,无神的眼睛无形中就让年纪增加了几岁。那么,怎样来祛除呢,下面,小编告诉大家两个好用的小方法,坚持下来,效果非常的好。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E,这个是可以服用的,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我们将天然维生素E,用干净的针刺破,然后用里面的液体来涂抹洗干净的眼周。在涂抹这个维生素E,一般是在睡前涂抹,因为维生素E遇光反而会让皮肤变黑。第二天洗干净脸就行了。黑眼圈就会消失很多。

茶叶去眼袋,这个应该大家都不陌生吧,喝过的茶叶要收起来哦,可以去眼袋的。将喝过的茶包放在冰箱中冷藏一段时间,然后取出后平铺在眼睛周围的皮肤上,15分钟后取下清洁皮肤,每周只需要做一次这种眼膜就可以了,能够有效去除眼袋和黑眼圈,可以防止色素沉 着,绿茶和花茶都可以使用。

平常的话呢,大家要配合眼霜的,给眼部肌肤注入足够的营养,赶紧看看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国货眼霜吧。

小编一直在用大宝的眼霜,又便宜又好用,效果棒棒的。内含多种维生素和丰富的天然植物精华,以蜂王浆为主要成分,配以特殊护肤润肤成分。它可以让眼部肌肤恢复弹性,强力对抗并且修复眼纹,黑眼圈等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