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眼部有眼袋又丑又老,教你三大招,消除眼袋更显年轻

眼部有眼袋又丑又老,教你三大招,消除眼袋更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21:19编辑:vdo
分享:

眼袋是形容眼下有一大块肌肤是处于浮肿状态的,就好似眼下肌肤发生水肿一般。如果眼下肌肤形成了眼袋,不仅会严重的严重你的形象,而且还会让你显得无精打采,就跟一夜之间老了好几岁一样。

而产生眼袋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先天性,还有一种是后天导致的。先天性的眼袋采用保守类护理治疗效果是不太明显的,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而后天导致的眼袋大多都是因为长期熬夜、经常画眼线、经常流泪等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后天导致的眼袋直接通过护肤品等保守类护理治疗就能消掉了。

下面就教大家几招能够有效淡化眼袋的方法。

【一、绿茶冰敷】

早上起床后可以准备一杯绿茶,放入冰箱冰冻20分钟后取出,再将化妆棉泡到绿茶中,待化妆棉浸湿过后再敷到眼袋处,能够有效的舒缓眼部肌肤,大大减少眼袋的浮肿度,让眼袋变得不这么明显。

【二、鸡蛋热敷】

相信各位亲们都知道熟鸡蛋能消掉消受伤后留下的淤青吧!而眼袋也能通过热敷鸡蛋来淡化噢!只要将煮熟的鸡蛋去壳,用干净的纱布包起来,在眼周、眼袋处四周滚动,能够起到加速血液循环,淡化眼袋的功效。

【三、土豆去眼袋】

土豆中富含维生素A和B,能够有效的护理肌肤。并且土豆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促进皮肤细胞滋生,保持眼周肌肤光泽,淡化眼部黑色素,舒缓眼袋。可以将熟土豆切片敷在眼袋上方15分钟,这样能够有效减轻眼袋的浮肿度。(切记发芽的土豆不能用,有毒!!!)

除了用上面这些小秘招护理眼部肌肤以外,平时一定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并且要用上含养分高的眼霜给眼部护理,这样才能淡化眼袋,使眼部肌肤更年轻更健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