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热门派对妆的小技巧

热门派对妆的小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10编辑:vdo
分享:

闪烁的妆容一向是圣诞派对的抢手造型,要成为派对中的“高收视”尤物,今季最HOT的妆容以闪烁色彩为主调,加上大量似乎宝石般的珍珠粒子,让大家绽放诱人的耀眼姿色。

绮丽的金光装点于眼睛上,为整体造型增加华美感。

Step 1 先于整个眼窝位置涂抹闪金色眼影,再于眼尾位置On Top加上闪紫色眼影。

Step 2 采用上珍珠白色眼影,于眉骨位置作Highlight,有助加深眼部轮廓。

Step 3 于下眼中央位置开端,并由内至外画上粗身蓝灰色眼线。

Step 4 最后用上珍珠白色眼影于眼头位置作Highlight,能令双目更具剔透感。

炫幻宝石限量彩妆盒,包括四色眼影及面部修饰粉,备有金及银两款闪烁组合以供选择。

魅惑啫喱眼膏,质感贴服易上色,轻轻一扫便能勾勒出眼眸轮廓。

水漾质感的炫幻宝石啫喱,可于眉骨、颧骨作Highlight,或扫于身体上作装点亦可。

Step 2 采用上珍珠白色眼影,于眉骨位置作Highlight,有助加深眼部轮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gbd工业相机  light中文怎么说  手工led灯制作教程  炸糍粑互不沾  丝绒和哑光区别  landed的意思  唇釉管口溢出来怎么办  40岁女人的凉鞋  秋千上唔太深了  仕颜  表示三个看的成语  BOBBI BROWN  化疗后转氨酶降不下来怎么办  elemis香港官网  美宝莲粉底液112和120  植物医生山茶花护肤品  初二数学一对一好吗  后的雪美白气垫怎么样  wsln什么意思  eceiro  快手奶油小生资料  动感小站妖精159集q全集  中粮集团的羊奶粉  foreo使用方法  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  韩束小安瓶介绍  非常完美报名费多少钱  创维32E82R数据  CK很高是什么意思  菲洛嘉品牌代理  acg弹幕网  mac樱花粉口红色号  nico口红多少钱  纽扣厂家  物联网项目推荐  查斗鱼弹幕  biore卸妆水  各抗糖口服液评测  bower roebuck 面料  哪种唇釉比较滋润  tf黑管试色69和80  欧美思域  装饰文字花边字符  2019款本田机油增多  活希源香水是什么档次  山东蒂芙尼专卖店地址  菲蒂  美尔信  美金 翻译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怎样检查光耦3120好坏  施华蔻洗发水怎么样  英国finance专业  HAN  男的亲吻女的嘴时女的不闭眼  2019达州市最新任免  新中国海军第一艘军舰  物联网最新资讯  时代周刊中文版pdf  坚硬无比的生肖  sleep的意思和读音  cnp化妆品步骤  爱茉莉中国官网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二次配管穿线多少一平方  love汉语  过期bb霜变废为宝  于贝尔冠军卡组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大竹竹凤大道大至走向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涂嘴巴吗  马三立逗你玩单口相声台词  nico属于劣质化妆品吗  Novae Plus  Ryan含义  stacy和stacey一样吗  透真为什么这么便宜  拼音大小写格式表  cerave护肤品  浪臂跟花臂有什么区别  适合大干皮的气垫  dsquared2吧  985大学有哪些  植村秀哑光唇釉or01试色  女生消息发哼哼唧唧  爱慕先生内裤那么贵  协和  硫唑嘌呤和激素一起吃  休息不好什么原因  建国70周年的小童谣  股票做t的技巧和指标  dior中国官网是真的吗  jd依丽思  菲洛嘉化妆品使用顺序  element14  mathstudio入门与应用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我们村里的人的演员  比秒差距更大的单位  nars液体腮红鉴定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