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着急上班也想要美美哒?看看化上班妆的小技巧,快速化妆变美美

着急上班也想要美美哒?看看化上班妆的小技巧,快速化妆变美美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1:02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都想让自己有一个好的面容去上班,但是早上起来后发现自己的脸色非常的糟糕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几个上班妆的小技巧,几分钟就可以化好,完全不会耽误到你的上班时间,而且效果非常的好,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些小技巧。

首先我们先用温水快速清洁脸部后,分别挤出一角硬币大小的隔离霜和BB霜先用隔离,把他们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这样可以有着浅淡地遮盖瑕疵效果。之后我们需要轻轻扫一层透明散粉,但是不用太刻意地遮盖瑕疵,这个时候我们的底妆就算完成了。之后我们要用浅咖色或者浅米色眼影膏,用眼影刷轻轻着色在上眼皮后半部分,之后在紧挨睫毛根部细致地画一条咖色眼线,但是要注意,眼尾处不用拉伸太长。

下面我们开始弄我们的睫毛,将睫毛夹卷后,再细致地涂一层细齿梳的睫毛膏,睫毛就可以显得自然纤长了,这样眼妆就算完成了,眼睛有神整个人就会让整个人都变得有精神了。接下来再涂上粉色腮红之后,需要再涂上同色系的唇膏,这样不仅可以让整体妆容变的好看,而且还可以让唇色也变得自然了,这样你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其实我们在平时不仅仅需要这些美妆技巧,还需要注意要使用好的化妆品,好的化妆品可以让你的妆容更加自然美丽,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美妆产品。

费欧蜜娜猪油膏,填补毛孔,控油保湿,修饰细纹,三大功效的打底霜,呈现肌肤丝滑质地!能改善油脂分泌,隐形毛孔,舒缓保护肌肤。

费欧蜜娜猪油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