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师私藏的小技巧!这次被我全都公开啦

化妆师私藏的小技巧!这次被我全都公开啦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2:56编辑:vdo
分享:

今年开始日常拍片、拍视频的工作越来越多了,接触了不少专业的化妆师和造型师。每次看到他们在镜子前面特别精细的给我化妆,我就默默的觉得自己不像个女生……所以我总会一边化妆,一边非常勤奋的问问问!!!

通过跟他们的聊天,我收集到了非常多化妆师独家私藏的化妆小技巧,经常会让我感叹:哦,原来还能这样,原来还能那样!这些“神技巧”揣在兜里独享实在是太可惜了,所以这次我非常精心的整合了一些我觉得其中最实用、最有效的技巧分享给你们!

变美的时刻来啦

快点拿出小本做好笔记!

头 发

- 1 -

用散粉涂抹头皮去油

其实现在因为女生懒得洗头发这件事而生产出来的产品真的不少,干洗粉、防油喷雾哪里都能买到。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感觉,就算是别人推荐再好用的这类产品,用完之后头发表面是清爽了,但其实藏在里面的发根全都黏在一起有没有,超级难受。

但之前一个化妆师无意间说到,她都会用散粉去油,但一定要是吸油能力强的,头发马上就干净了,而且不管是外面看上去,还是头发里面都很清爽。

化妆师推荐:innisfree 控油矿物质散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