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傻傻美甲费钱还耗时,色彩绚丽的指甲油百搭又无毒,连孕妇都能用

傻傻美甲费钱还耗时,色彩绚丽的指甲油百搭又无毒,连孕妇都能用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3:04编辑:vdo
分享:
木旯指甲油套装

女孩都爱美,无论是出行宴会还是约会逛街,拥有漂亮时装的同时,还要有靓丽装饰来搭配,尤其是在这个色彩缤纷的夏季,每个女孩一定要精心打扮一下自己,让自己做个气质十足的女王。

木旯指甲油套装

这里是属于女孩的指甲油城堡,而这一款指甲油油光持久度高,安全无毒,一分钟速干。淡淡的香味。超级百搭多样的颜色,怎么配衣服都好看。

CATSRE可剥无毒拉指甲油

要说指甲油什么颜色最百搭,那一定非酒红色莫属,不但不挑手的肤色,反而能显白。就像是红酒一样,色泽柔美、醇香有味道。

CATSRE可剥无毒拉指甲油

同时还有多种颜色供选择,可以满足你所有想要的风格,不喜欢就可以换,想换颜色的时候,一撕即可,从此让你和洗甲水说再见,让你享受美丽不失健康。

白色黑色指甲油套装

这款为油性指甲油,与上一款水性甲油不同,油性持久,永不褪色,虽然在上色过程中略带点甲油的气味,但是可以保证的是来自法国的进口原料通过了国际SGS安全认证,待干透后会完全消失。

白色黑色指甲油套装

这款除了安全无毒,不褪色等好处之外,还有着超强的组合性,多种颜色随意搭配,创意美甲小装饰让你手颜值飙升,时尚又百搭的潮流色彩赋予双手迷人的魅力。

银色亮片指甲油

漂亮的指甲能搭配漂亮的衣服,还能搭配调动我们的心情,为个人时尚加分的同时,释放着年轻张扬的个性,让你指尖如此与众不同的指甲油,你还在犹豫么?

银色亮片指甲油

而这款为亮片款,指甲油中加入的大亮片在阳光的照射下,会发出钻石般的耀眼光芒,璀璨夺目。在宴会池里你一定是那位受万人瞩目的女一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