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避免眼霜的误区 防止眼霜越用越老

避免眼霜的误区 防止眼霜越用越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0 16:56编辑:beauty
分享:

避免眼霜的误区 防止眼霜越用越老!明眸是从古至今评判美女的标准,眼部的细纹是年龄的晴雨表,最容易暴露你的年龄,但年龄并不是决定细纹的唯一原因。除了天生与作息不正常产生的眼部细纹,还要看你的眼部保养是否都做对了呢,先来了解眼部眼霜的使用误区有哪些。

条纹控

1 用无名指以外的手指涂抹眼霜

眼周肌肤特别娇弱,接触时需要非常的轻柔,而无名指是所有手指中力量最轻的。有些人习惯用食指或中指涂眼霜,它们的力道对于眼部皮肤仍然过重,容易使眼周长出皱纹。

2 面霜和眼霜没有“分界线”

很多人涂面霜的时候并不在意,会把面霜涂在眼周,与眼霜叠加在一起。那就别再抱怨脂肪粒了,这种使用方法就是元凶。正确的做法是,以眼眶骨作为“眼部”和整个“脸部”的分界线,在“眼部”使用眼霜,在整个“脸部”使用面霜,两者不要重叠。

避免眼霜的误区 防止眼霜越用越老!明眸是从古至今评判美女的标准,眼部的细纹是年龄的晴雨表,最容易暴露你的年龄,但年龄并不是决定细纹的唯一原因。除了天生与作息不正常产生的眼部细纹,还要看你的眼部保养是否都做对了呢,先来了解眼部眼霜的使用误区有哪些。

3 购买眼霜时只在手上试用

眼周肌肤的厚度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更不用说构造的不同了。如果用手试用,对于吸收度、滋润度等的感知一定是不准确的。最好直接试用在眼部,并且配合加强眼霜功能的按摩手法,过半个小时左右再看效果。当然,最好是能把试用装带回家,试用几天后再做决定。

4 超量使用眼霜

别说这是老生常谈,有调查显示37%的中国女性仍然存在这个问题。眼部皮肤极薄,用量太多不但不能吸收,还会造成负担,加速衰老。如果产品说明书上没有明确的要求,一般一颗大米粒大小的量就够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半小时之内翻译  该死的温柔李缓缓9章  印度吧  造价工程师月薪  清级潜艇  安肌心语d program  KAOILI  美国的军费都用在哪了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fllow是什么意思中文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化学cc代表什么意思  开关磁阻控制器原理图  ft三次方是什么单位  刚毕业大专生该学个什么技术  爱眠生态  万用表量24v用哪个档  相声王平英年早逝  植物医生  股票被套放了八年  捷克菠丹妮  ......这是什么意思  2017广州知名企业排名  天河公司系ABC  欧美嗓发声位置  ANB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BVI  颜莊这个牌子好用吗  平价腮红排行榜  幽咽泉流冰下难的读音  乐敦防晒aqua防晒霜  更娇丽减肥茶是否停产  松下xqg100一eg135参数  英菲尼迪q70l发动机  涂酷鸡蛋洁面慕斯怎么样  战忽局光荣史  空军817事件处理  ALBION的  三元物理牵引器套装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通达信大单净量指标公式  wy的中文意思  fendi包  孕妇afu偏高正常吗  不卡粉不搓条的眼影有哪些  芭妮兰  橙色腮红搭配什么眼影  关于duty的短语  王者荣耀妲己海报优化  迪奥524是口红还是唇釉  成都没有1啥意思是什么  双12v用整流桥的接法  一年级数学试卷下册  黛芙薇尔祛斑多少钱一套  c2655可以用什么代换  丁嫒嫒  particleillusion  资生堂20岁系列  萌咿纤秀堂中药包骗局  matlab圆域二重积分  早教实践周记  ysl圆管和黑管区别  薄嘴唇怎么画欧美唇  populat口红  适合中年女人夏天使用的水乳  SOFTTO  Dorⅰs  ysl方管17和13哪个好看  拍摄时间规划表  五年级一对一家教  美国最大的轰炸机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夏普背光去保护  香港kenzo专柜地址  世界时间的手表有哪些  王者荣耀海报  腮红膏用什么工具涂  day怎么读中文谐音  花边简笔画简单又漂亮植物  最容易涨停分时图形态  伊蒂之屋如何加盟  活动倒计时文案语句  苹果8p什么时候上市得  b.  娜可露露挑衅台词  阿玛尼红管一擦就掉  hitachi  发少一撇是什么字  圣罗兰哑光唇釉13号  梦见衣服在门口  没用粉 用腮红好不好打  私募排网官网  柏宝妃丝是哪里的品牌  hop谐音翻译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博纳姿眼部护理  无圣光福社爱丝尤果  兰蔻和黛珂防晒霜哪个好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