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18岁的宋祖儿都开始涂眼霜了 眼部保养从适合自己的眼霜开始

18岁的宋祖儿都开始涂眼霜了 眼部保养从适合自己的眼霜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8-05 08:55编辑:vdo
分享:

今天要跟大家讨论一个严肃认真的话题——眼部保养。为什么要说这个呢?因为才18岁的少女宋祖儿都已经懂得开始涂眼霜啦啊啊啊啊啊啊!!!这让我这种被时间碾压过的老人情何以堪!人家才是18岁的小妮子啊,那满脸的胶原蛋白简直美死了!年纪轻轻就开始保养,所以我们也不能闲着了!马上行动起来吧小仙女们!

坚持涂眼霜告别黑眼圈

作为标准的90后,熬夜似乎成了我们这一辈人的习惯,半夜刷朋友圈总能看到好多夜猫子,可是经常熬夜的代价就是我的黑眼圈特别严重,每次上妆都需要用很多遮瑕膏才能遮盖!天哪!这不是我想要的,要知道我们的眼睛会记录、会诉说、会表达,喜、怒、哀、乐都可以从我的眼睛里面看出来,可是现在我的眼睛每天都透露着一丝丝疲倦。最近因为《花儿与少年3》里的广告,被安利了一款去黑眼圈的丸美眼霜,感觉好神奇,买回来试一下吧,第一次使用眼下肌肤就很滋润。

丸美不怕黑眼霜正品

¥338.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