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选择适合的身体乳让肌肤甜蜜丝滑!

选择适合的身体乳让肌肤甜蜜丝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30 16:15编辑:beauty
分享:

选择适合的身体乳让肌肤甜蜜丝滑!春季温差大,室内外冷暖交替使得脸上肌肤泛红、发痒甚至刺痛,四肢也总是瘙痒难止,洗完澡后瘙痒感反而更重了,怎么办?今天编辑推荐给你不同功效的身体乳,绝对有一款能适合“他”的口味!

1、巴宝莉/BURBERRYS BODY Milk乳液 85ml/410元

、巴宝莉/BURBERRYS BODY Milk乳液

、巴宝莉/BURBERRYS BODY Milk乳液

巴宝莉BODY Milk乳液带微微的BODY香气,质地非常透薄,易于吸收,仿如一层second skin保护女生的body一样。

相关文章:今冬全方位水润 Burberry body身体乳测评

2、珂润/Curel 润浸保湿护体乳霜 90g/148元

珂润/Curel 润浸保湿护体乳霜

珂润/Curel 润浸保湿护体乳霜

珂润润浸保湿护体乳霜含“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即使粗糙干裂的肌肤也能充分滋润,变得水润光滑。-滋润成分(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2、蓝桉叶提取物)渗透到肌肤角质层内。粗糙肌肤也能重现水润光滑。适合干裂的肌肤,有效防止肌肤粗糙(含消炎成分)。

选择适合的身体乳让肌肤甜蜜丝滑!春季温差大,室内外冷暖交替使得脸上肌肤泛红、发痒甚至刺痛,四肢也总是瘙痒难止,洗完澡后瘙痒感反而更重了,怎么办?今天编辑推荐给你不同功效的身体乳,绝对有一款能适合“他”的口味!

3、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身体护理套装 RMB330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护理套装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护理套装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沐浴洗发乳霜+乳木果润足霜。浪漫的节日里让全身都散发着乳木果的香味,沐浴洗发乳霜让秀发与身体肌肤都享受温和柔润的清洁,足霜令足部舒缓嫩滑。

相关博文:欧舒丹乳木果身体系列,全面抵抗干燥!

4、科颜氏经典润肤乳 125ml/320元

科颜氏经典润肤乳

科颜氏经典润肤乳

契家著名的一款身体乳,颇受明星追捧,深度滋润身体娇嫩肌肤。beta胡萝卜素,芦荟,天然羊脂油,酪梨油,金盏油,PCA纳,维他命A及E等多种滋养成份。为特别干燥脱裂的皮肤设计,也适合任何肌肤,只需数分钟便能渗入皮肤,连续使用十天,皮肤即能获得明显的改善。滋润,易吸收,不油腻,保湿效果维持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828价格  造价师和一建哪个吃香  徐州同志据点活跃时间  一个人有很多梗什么意思  草木年华护肤品  艾天然怎么看生产日期  有没有不伤皮肤的粉底液  冬の恋  赵中振 中振说本草6  面料ac是什么意思啊  什么是晶圆  Feather  android研发转行  刀口尺精度等级  拱辰享雪美白气垫  ysl唇釉502  2019山东高考人数统计  about 21food  demotology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1加官网  主播弹幕统计  22岁上大一这类人多嘛  官方曝光094型核潜艇  维纳斯  卡婷口红含铅吗  中国私募股权基金排行  ok to disconnect  小米9和苹果8p测试  全币种信用卡  实现梦想的100个理由  如何用五块钱花三天  may的过去式怎么读  i-nature‘s  帝王侧素儿被强  柭柭  圣罗兰唇釉外壳脱漆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500试色  为什么inshot贴纸不动  5个感官系动词有哪些  镜面唇釉成膜要多久  虏ノ  手机分时做t指标  LUOLAIKIDS  莎芭瑞  iope面膜  NARS  covergirl香港哪里有  想入媛媛更新版52  low娘是什么意思  手表怎么看多少分钟  唇釉不掉色的原理  入塞二首翻译  魅可化妆培训学校怎么样  trilogy玫瑰果油的功效  功放上phono是什么意思  千妍堂美白多少钱一盒  albion健康水怎么用  测冰点仪器  ysl49号唇膏  功放上ch1是什么意思  萃物泥语塑身健美霜  大学生成长规划与计划书  长度单位排名  科颜氏淡斑  mac味道刺鼻  肤白貌美水多  elemis明星产品  on和off中文翻译  聊天打三个点啥意思  环球中心迪奥在几楼  指数函数恒过的定点  安多可微针  社区矫正警察支队编制  S U B  bring是动词还是名词  stay航海图攻略  Michael Kors  嫒碧知官网  低频自激逆变器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兰蔻唇釉哪个色号最火  资生堂时光琉璃隔离霜  mccbb霜保质期多久  玛丽黛佳和mac哪个好  工作进度表怎么做  肝功能哪项最重要  这个星球的土著好凶猛  浙江大学美术2018  深圳化妆培训学校  胡静漂亮  牛仔裤面料成分比例  lyocell面料好吗  学生缓解疲劳的眼药水  西北大学的王牌专业  伊素婉婀娜多姿newthang  财务报表分析个人总结  美国b2轰炸机服役时间  大美素颜照  中医休息时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