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初春美丽话题:屈臣氏推荐的化妆品排行榜

初春美丽话题:屈臣氏推荐的化妆品排行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8 11:07编辑:beauty
分享:

初春美丽话题:屈臣氏推荐的化妆品排行榜,想要获得更多青睐的目光,可以试图用眼神留住这个女子。那么,你不如给他一个机会,一个瞬间,一个彼此开心的话题,然后把你最美好最有爱意的目光送给他,燃烧他的直觉,燃烧他的心思。不要以为大眼睛、双眼皮长睫毛是唯一能够传情、触动对方的组合。眼神中的灵动感以及眼部综合美感才是制胜关键。屈臣氏独家推荐深瞳美目人气产品,马上来看看。

一、笑眼含情很温柔

1、Kate三色眉粉

Kate 三色眉粉

Kate 三色眉粉

造型眉粉可谓屈臣氏独家产品中眉部造型产品的人气王。它分为三个颜色,由浅到深,一点点的递变,在使用的时候先用小刷子蘸取浅色的眉粉勾勒出眉部的轮廓,再用深色打造出眉峰,最深的颜色来打造眉尾的部分,一款自然的眉部就显现出来了。粉质比较细腻,很容易上妆。

2、Kate深瞳印象眼线笔

Kate深瞳印象眼线笔

Kate深瞳印象眼线笔

这是一款强调眼眶的点线式眼线笔,3点笔尖轻松快捷填满睫毛间缝隙。纤细的硬笔头输出笔身中的眼线液,轻松勾勒理想线条,上色均匀。睫毛缝隙的位置,轻轻一点就可以填充色彩。速干效果良好,防晕染防水性能良好。对于初用眼线的MM来说,屈臣氏里这款独家产品也是不错的眼部造型工具。

特别提醒:上眼皮勾画一条传统的向上挑起的眼线,下方空白处涂满,传达欢悦感;下眼线改用点状的方式,摆脱了线条的不自然感,让眼睛看起来更立体。

3、芮谜多彩跃动三色眼影 屈臣氏独家产品

芮谜多彩跃动三色眼影

芮谜多彩跃动三色眼影

这款3色组合眼影,雕琢出浓淡渐进的动感眼妆,配合细微珠光因子,塑造细腻质感。附有粗细双头化妆棉棒,自由自在表现个性风格。当精致的眼线与彰显诱惑的墨蓝及娇嫩欲滴的耦合色相遇,清晰的眼部轮廓渗透着柔美力量,令你尽显温柔。

初春美丽话题:屈臣氏推荐的化妆品排行榜,想要获得更多青睐的目光,可以试图用眼神留住这个女子。那么,你不如给他一个机会,一个瞬间,一个彼此开心的话题,然后把你最美好最有爱意的目光送给他,燃烧他的直觉,燃烧他的心思。不要以为大眼睛、双眼皮、长睫毛是唯一能够传情、触动对方的组合。眼神中的灵动感以及眼部综合美感才是制胜关键。屈臣氏独家推荐深瞳美目人气产品,马上来看看。

二、深瞳印象很诱惑

1、屈臣氏骨胶原3D炫眸浓密睫毛膏

屈臣氏骨胶原3D炫眸浓密睫毛膏

屈臣氏骨胶原3D炫眸浓密睫毛膏

通过先行聚合物卷翘定型,浓黑配方轻盈包裹每个睫毛,展现3D浓密、亮泽、深邃效果。海洋鱼骨胶原及矿物营养配方,细致滋养呵护睫毛。特制睫毛刷,短边浓郁睫毛刷,长边卷翘、明细睫毛,轻松打造如假睫毛般超浓密丰厚的效果,且根根分明,动人美睫,惊艳绽放。

2、屈臣氏骨胶原美幻眼线膏

屈臣氏骨胶原美幻眼线膏

屈臣氏骨胶原美幻眼线膏

蕴含海洋鱼骨胶原及矿物质营养配方,细致呵护娇嫩眼部肌肤,质地轻盈,色泽浓郁,柔和顺滑,快干且易上色,流畅描绘精致线条,防水、持久不晕染。

3、Kate深邃魅叠眼影

Kate 深邃魅叠眼影

Kate 深邃魅叠眼影

这款眼影是该系列眼影中粉质最细腻的一个,有极佳的服帖度。细腻的粉质使光泽均匀,不会出现让人难以接受的闪光感,轻松营造深邃迷人双眸的眼影组合。以完美的显色和质感,营造深邃迷人、宽大的眼部,使眼部显得深邃的立体烟熏色与眼部表面的光泽感并存。

美容顾问提示:在外眼角出使用深色,使眼部沉稳,深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快速完成前端后端开发  blake pink  茅于越  festival前面的介词用什么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alest  wool的同类词  Dr G  腮红膏使用顺序  中国第一个布尔什维克  2019 4月 新番  810872弹幕文件  泰国化妆品必买清单  股票t十0条件  dsp6000前级效果器  Botani  渠县公安局周华昌  繁琐造句  刘园园事件  politi是什么意思  destructive的名词  唇釉的质地有哪些  谷草转氨酶偏高的原因及危害  苏黎氏  Aveeno怎么样  魅莱雅  丝塔芙国产的是真的吗  感官动词实义动词  一加6T信号问题  高职单招有补录吗  26个字母音标 读法  inshot怎么添加有颜色画布  qd全称是什么意思医学  创维42e300r频繁开关机  工作计划完成进度表  liebeskind的牌子怎样  一加6t屏幕糟糕  dior专柜  计数单位从小到大排列  plc编程能自学吗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wei读音的字有哪些字  笼式接线端子  幼儿园欢快的进场音乐  欧娅诗  脂肪肝标准参数值  演员王紫齐  lorem是什么意思  sillage专柜  断路器开关合不上  夏装男装  VIAGRA50mg  艾米龙莱蒙怎么样  ball是什么  虫草粉底液滴管吐槽  Dr是什么意思中文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艾蜜塔这个牌子怎么样  美白丸开封了能放多久  声乐发声方法  plc中1和0是什么  男生给你发哼唧  经常熬夜用什么护肤品好  coty集团旗下化妆品牌  2SC0108T引脚功能  丰田亚洲龙avalon  clara花鲜肽小红帽官网  通化东宝  male什么意思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18w快充充4000毫安多久  健康水早晚都可以用吗  thought怎么读  杭师大音乐录取分数线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泥泊松片副作用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御泥坊面膜为什么便宜  2019江苏高考难度预测  wincc怎么做开关按钮  ysl唇釉45号色怎么样  富士xt30数据参数  菲娣化妆品旗舰店  cupra什么面料  John Masters  科颜氏美白水怎么荧光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t 1交易  系统时间格式设置  全球十大最好用沐浴露  时柱正官配偶无能  兰蔻哪款粉底液最白  成都宝利根招聘  Crejoux  用on写个词组  095型核潜艇服役  悦薇和天气丹哪个抗老  奢侈品六个等级  DUO是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