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5款美白精华乳液美眉们最爱

5款美白精华乳液美眉们最爱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9:08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莱雅雪颜美白双重精纯乳

欧莱雅雪颜美白双重精纯乳

欧莱雅雪颜美白双重精纯乳

参考价格:rmb210/30ml

产品介绍:独特经典的双管科技,白管纯白色乳霜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令肌肤更白皙通透;粉管淡粉色乳液蕴含珍稀碧玺石成分以促进微血管循环,双管精华瞬间结合,一步到位提升肌肤透明质感,致臻白皙由内透现,是美白护理中必不可少的一款密集护理产品。

推荐理由:简单来说,它具有温和的触感,淡雅的味道,清爽的舒畅,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负担,感觉水水嫩嫩的,清清爽爽的,完全没有刺激性,非常的舒服,而且美白效果也不错。

清爽指数:★★★★

美白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馥珮御方八白 水嫩美白精华素

馥珮御方八白 水嫩美白精华

馥珮御方八白 水嫩美白精华素

参考价格:rmb69/40ml

产品介绍:馥珮中草药研发中心,采用御方“八白散”精华,植物提取美白精华,赋予肌肤渴求的嫩白精华,密集嫩滑美白,充分滋润肌肤,让肌肤自然细腻,水嫩净白,还可以有效的改善黯淡、无光泽肌肤,绽放肌肤水嫩美白光彩。

推荐理由:包装简单,价格也很实惠,最主要的是用起来很清爽,让皮肤享受凉凉的质感,美白保湿效果比较的明显,用了之后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皮肤的滋润和嫩白。

清爽指数:★★★★★

美白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ay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

olay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

olay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

参考价格: rmb240/40g

产品介绍:这款精华墨绿色瓶身加小滴管设计,产品质地适中;香味稍浓,涂抹之后吸收很快,而且皮肤有一种水润清凉的感觉;即时滋润度也很高,具有良好的美白性。并且它的抗氧化性好,能减退肌肤暗沉;即时保湿度和持久保湿度也较好,使用后肤质有所改善,脸上斑点明显淡化。  

推荐理由:这款精华的渗透力很好,吸收迅速,对于已经生成的斑点有淡化作用,能深入真皮层解决黑色素;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科技美白产品,值得信赖!

清爽指数:★★★★☆

美白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旁氏双重嫩白精华露

旁氏双重嫩白精华露

旁氏双重嫩白精华露

参考价格:rmb86/28g*2

产品介绍:日间嫩白防护配方蕴含维生素b3配合spf17和pa++配方,有效隔离使肌肤晒黑、晒伤的uva和uvb,全面保护肌肤;同时减少黑色素形成,令肌肤自然散发白皙光泽夜间嫩白修护配方特含美白乳酸,持续净白肌肤,修复原有的暗沉肤色,淡化色斑,重现晶莹剔透的白皙肌肤。

推荐理由:日夜精华露同时配合起来使用,让人感觉十分清爽,皮肤光滑细致,保湿效果好。长期使用还可以淡化色斑。

清爽指数:★★★★

美白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堂舒活滋养精华素

自然堂舒活滋养精华素

自然堂舒活滋养精华素

价格:rmb65/30ml

产品介绍:蕴含从玫瑰花的花蕊、果、叶、根中提取的多种植物精华,再辅以小分子的各种蛋白成分,丰富的营养迅速渗透至肌肤基底层,保湿、锁水、收紧肌肤、淡化幼纹,使肌肤容光焕发,白皙而嫩滑,尽显健康、鲜活之魅力。

推荐理由:质地比啫喱厚一点,比乳液浓一点。而且味道非常好闻,有点淡淡的香味,抹了很滋润,很保湿的,一点都不油腻。

清爽指数:★★★★★

美白指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ihop怎么读  FRENDS  屏幕频闪测试  迪奥唇釉色号对应图  28个辅音音标的谐音  on和in的差别  Ferrmina  爱格纳在中国专卖  马三立逗你玩单口相声台词  dkny是什么牌子的手表  圣罗兰唇釉太稀  法语最爱的人怎么说  t+1  好看的边框并且好画的  富马酸依美斯汀缓释胶囊  hydroquinone  ANB是什么  股票心得感悟  为什么我蒸的糯米不粘  兰芝隔离霜专柜价  二外西班牙语还是法语  l0vescenario中文版  手机基站定位找人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int啥意思程序代码  登封市邮编号  Depiliss  超极本是什么意思  Biore花王碧柔防晒5款  新飞致250摩旅  丽妍雅集价格表  DANZ  pola抗糖口服液 副作用  什么是涤纶面料  橙色腮红  一加7最新消息定价  becca高光pearl  牛排米其林三星  3dd13012管脚  兰蔻漆光唇釉356  秋月真理奈  顺序功能图100例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临沂魅可专柜在哪  mac哑光唇釉多少钱  甜梦文库  秋林集团会易主吗  什么口红不容易脱妆  阿里云概念股龙头  2sc2655  全球三星米其林餐厅  斗鱼弹幕发言查询  mournument  D Q  陈惠敏大谈跛豪  n°21中国官网  颧骨高怎么打高光图解  活泉化妆品套盒价位表  巢蔻与蔓立安比较  张锡媛  DIOUYF口红多少钱  渠县紫天大世界仿古街道  马鞍山建中学费  缸径和冲程  莱芙艾迪儿是几线品牌  韩致美颜社  安卓应用sdk版本  oppo美颜  圣罗兰黑管202唇釉  吮吮读音是什么  大竹周边县城  ON的发音  杨颖的眼睛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nars蜜粉饼真的好吗  流程进度表怎么做  tna美白抗糖饮要长期吃吗  奥迪v6发动机  自动重合闸  资生堂旗下品牌一览表  迪奥护肤品怎么样  玉泽什么药房有卖  自美颜  2019江苏对口单招分数线  李佳琦迪奥541  欧美风妆面  cent音标怎么写  estee lauder口红  碧斯系列  ysl唇釉涂抹方法  英寸和公分的换算公式  沈飞有什么黑点  高铁票C和D  强的松6片如何减量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started with什么意思  祖德流芳 流字少一点  一加手机系统到底好不好  攻守里塞东西  碧蓝航线如何高帧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