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揪出毛孔粗大元凶细滑肌肤

揪出毛孔粗大元凶细滑肌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13编辑:vdo
分享:

揪出毛孔粗大元凶细滑肌肤

油质分泌旺盛

油质分泌非常旺盛,毛细孔会比较粗大些,大多数只限于鼻周、下巴、额头部位,而且这些地方也最容易长粉刺,此种因体质关系而造成的毛细孔粗大,必须注重清洁、保养,否则毛细孔阻塞皮脂及死细胞越多,毛细孔越加扩大,而且随年纪增加,松弛、老化的情况会越快。

毛孔阻塞

毛孔污物阻塞,引起毛细孔扩大皮肤的表皮基底层不断地制造细胞,并输送到上层,待细胞老化之后,一般都会自然脱落。但是毛细孔阻塞者,皮肤新陈代谢不顺利,无法如期脱落,致使毛细孔扩大。

皮肤老化

皮肤松弛老化,引起毛细孔粗大随着年龄的增加,血液循环逐渐不顺畅,皮肤的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因而容易松弛、缺乏弹性,如果再没有给予适当的保养与护理,益形加速老化,毛细孔自然也越加扩大。

挤粉刺

挤面疱、粉刺过度刺激引起皮脂囊若积存过多的皮脂,而毛细孔又受污物阻塞时,容易产生化脓菌,毛囊容易发炎,致使粉刺、面疱愈长愈多。如果再过度挤压面疱、粉刺,致使表皮破裂,一旦伤害到真皮,而其皮缺乏再生功能,便难以产生新细胞,就会留下凹凸疤痕,使毛细孔变得粗大。

护理不当

涂抹颇具刺激性之化妆品及药霜长期使用强力性或收敛化妆水、强力药霜、消炎水,会使毛细孔阻塞更加严重,油脂排泄不出来,如杀菌再缺少适当的护理,将会越来越严重,毛细孔也会越扩大。

油一多,你就忍不住拿出深层清洁面膜,但是当心--很多深层面膜首先将毛孔撑大,才能深入毛孔将油分与脏污带出来。因此,一定要记住事后“收敛”。

烟酒过度

抽烟也是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当你享受吞云吐雾的飘飘然感受时,香烟却让你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减慢,养分无法顺利地送达皮肤细胞,于是干燥、老化都提早报到,脸部线条自然下垂,毛孔撑大。

酗酒适度的酒精的确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让气色红润。但酒精起作用时,毛孔也随之张开,加上喝酒容易造成身体浮肿,毛孔撑开自然再所难免。因此,看在美丽的份上,酒,偶尔小啜才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的唇釉太黏了怎么办  女里面深不可测  王者荣耀虞姬原画  加点字含义题答题技巧  邯郸市信息工程学院地址  哑光唇釉平价  连结保险  彩妆之星  twillight读法  salted caramel  onfoot什么意思  怎样提高面料撕破强力  伊朗玫瑰水多少钱一瓶  歼16 作战半径  俄语骂人谐音大全  activities的汉语  新东方学甜品要多少钱  先热敷后刮痧可以吗  唇釉可以平放吗  oroh口红多少钱  ysl方管13适合日常妆吗  deoproce眼影保质期多久  阿玛尼红管511好看吗  工地穿线工工资  隔离后直接用粉饼好吗  scheduled翻译  雅思写作7分班  珍珠膏骗局  手机上浏览器怎么卸掉  美白护肤品排名  告知失效什么意思  罗伯特  碧莲达烂脸  一加6手机频繁断网  歼8速度  ysl唇釉涂不匀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简单唇釉的做法  ring  鲜花制作口红  迪奥官网优惠码在哪看  兰蔻香奈儿  川财证券泊悦8号  前端怎么和后端对接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化疗后转氨酶升高500多  潜水艇内部照片  PURE SKIN  中专毕业两年能单招吗  ysl416持久吗  talking怎么读谐音  方媛初中学历  awareness的动词  EUOKO  mac樱花限定口红验真  体育生可以大专吗  ysl16哑光唇釉和雅诗兰黛420  迪奥烈焰蓝金999专柜价  ysl镜面唇釉105试色  纹唇后用什么唇膏护唇  fancl jp  虞琳娜不要用  哈尔斯上海维修点  affinity designer多少钱  iqoo和一加6t哪个好  nars高潮腮红不好用  Rosense  凝胶titangel多少钱  碧修堂官方旗舰店  仰光大金塔里面有什么  机构买进的股票能买吗  迦楼罗骑士  上海米其林餐厅唐阁  军工科技股有哪些股票  港股00587  FGL60N120  gu品牌加盟  脂肪肝的防治和治疗  用了兰芝皮肤暗沉  中粮我买网便宜吗  口红哑光雾面什么意思  ysl纯色唇釉9号  titangel骗局吗  本科学前教育的前景  嬡字怎么读音  最强尤贝尔卡组  mathstudio入门与应用  卡姿百郦  唐古的老公石太锋  traditional翻译  迪奥844真人试色  高职院校扩招本科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悦芝蓝润颜凝皙面膜多少钱  角质层薄涨闭口怎么消除  德国有什么名牌包包  王者荣耀虞姬加海报  绿色伟哥说明书  一加手机6t  Sunway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