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液体唇膏

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液体唇膏

来源于:未知2011-06-05 17:06编辑:vdo
分享:

女人如钻。

钻石之于女人,似乎有着太多的意义。她象征着爱情的纯洁与永恒,也代表着成功、名誉、地位,还能给女人带来无上的荣耀与自信。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来说,钻石都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魅力——就是她那最为璀璨永恒的光芒!

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液体唇膏

好的女人就像好的钻石,首先天性要好,表现在钻石上为克拉重量(Carat)。克拉数越大,钻石价值越高。人有天份之说,在女子身上表现尤为突出,一个美丽有内涵的女子生来就是一道风景。

色度(Color)是钻石的色彩,而钻石的色彩之于女人是女人的心性。不能用有或没有色彩、抑或是何种色彩来衡量她的优劣。彩色与无色钻石都极为罕见,就像女人心事一般,偶尔有却也不会太复杂。

净度(Clarity)是衡量钻石优劣的第三要素,钻石中的内含物是钻石形成过程中所保留的天然印记,这些天然印记记录了钻石形成的漫长而奇妙的过程。在女人成长过程中,有太多的故事,这些就是女人的净度,并非没有故事的女人就是好女人,它影响着女人的一生,也决定了她的性格和特质。

切工(Cut)是衡量钻石优劣的最为重要的元素,却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钻石的切工决定了钻石的火彩和璀璨,被喻为钻石美丽的第二次诞生,所切的每一个棱角都更多地折射着钻石的璀璨光芒,更多地折射着女人各方面优点。没有精心的切割就没有钻石的光彩,没有细心的呵护和雕琢,就没有女子的绝美……

巴黎欧莱雅特别为2009年冬季带来的魅力炫彩液体唇膏·全新炫钻系列,独特闪亮粒子闪烁多棱镜般效果,闪耀璀璨的钻石般光芒。整套系列引进了创新独特的专利心型唇刷,能完美贴合唇部,并附有独特的镜面涂层,令上妆后唇部尤显饱满亮滑。魔力丰唇效果,质地如水漾清爽、不粘腻,更有5款色彩,营造魅力四射的迷人钻石光芒!

巴黎欧莱雅此次邀请莱狄提雅 卡斯塔(Laetitia Casta)代言这款钻石般璀璨闪耀的唇彩,因为她拥有一对全世界最为性感迷人的双唇。莱狄提雅 卡斯塔是时尚界各大名牌争相邀宠的对象,电影界的宠儿,她还被法国政府选为“玛丽安娜”,法国的国家象征!从1998年起,她成为巴黎欧莱雅的形象代言人,并一直为品牌代言魅力炫彩液体唇膏。

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液体唇膏

巴黎欧莱雅诚邀您一同尊享第一款“戴”在嘴唇上的珠宝!

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液体唇膏 全新炫钻系列 80元/6ml 2009年12月

·独特闪亮粒子闪烁多棱镜般效果,闪耀璀璨的钻石般光芒

·创新独特心型唇刷,上妆后唇部尤显饱满亮滑

·魔力丰唇效果,营造魅力四射的迷人金属炫彩光芒

·质地如水般清爽、不粘腻

·5款颜色

170# NUDE CARAT 钻石裸色

166# QUARTZ CARAT 钻石玛瑙色(石英色)

165# PINK CARAT 钻石粉色

167# CORAL CARAT 钻石珊瑚色

164# RUBY CARAT 红宝石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丅UBE5  尺寸ft代表什么  inshot怎么动态  string的length方法  广州酒家待遇好吗  生死相依余达升的结局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中专毕业可以上的大专  移动4g加手机怎么改成全网通  阿玛尼红管401和ysl圆管14  香港时闰是三无产品吗  自制气垫bb毁容  简玺护肤品价格  A°与nm之间的关系  18岁之前清单  linux重定向命令  服装的面料有哪15种  oN是关吗  madeinchina中文  怎样涂唇釉  am中文是啥  9八k  iginal翻译  4AM战队  拱辰享雪美白气垫  虞姬原画  D1625时刻表  香奈儿粉邂逅和真我哪个好闻  华晨中华v319款上市  资生堂套装系列  bringing形式  科颜氏安白瓶一次用多少量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欧莱雅口红拔干  珍视明和曼秀雷敦哪个好  资生堂哪款面霜好  s9012参数  dunhill是什么烟  阿玛尼批号40p302  2019高考文科扩大招生了吗  兰芝雪纱隔离不同颜色  膜法小铺  4148  梁婆婆黑泥灸多少钱  柏美姿为什么这么便宜  jumpstart是什么意思  小学生算时间的公式  奥玛珍遮瑕膏好用吗  成都童装被骗群  糯米糍放隔夜可以吃吗  腮红排行榜10强 大牌  妙巴黎哑光唇釉33  cl开头的所有词语  M301H参数  嘉莉比奥  torrent 安卓  开江扫黑除恶赵大力  爆水霜 骗局  功放机ch1是什么意思  去皱针有什么危害  polyamide面料好吗  英寸和英尺区别  提取列数据生成表格  Paul Mitchell  家乐福川沙店地址  CONSTANCE CARROLL  bring变名词  菲诺丝焕活修护原液价格  英国十佳法学院  唇釉要倒置保存吗  迪奥757多少钱  双层端子接线图  iqoo屏幕与米9屏幕参数对比  刷乳胶漆人工多少钱一平  妙巴黎唇釉04怎么样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底色号  最快认手表时间图解  一加五 入手  从0开始  KEYS  刘丹个人资料简介  胆碱酯酶高  快手奶油小生微博  belli在北京专柜地址  yee si  ABSOLUTE Aromas  保罗史密斯男装  the ordinary熊果苷美白精华  早知不入时人眼的意思  于贝尔冠军卡组  clara花鲜肽小红帽多少钱一盒  所望  c站官网客户端  ch1ch2ch3是什么的缩写  unny唇釉质量  宜宝诗母婴用品怎么样  单招学校预录取了不想去  Sweet Color  长绒棉的缺点  yinghuadona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