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选对沐浴露,每天清香迷人,拒绝异味,随时享受甜蜜爱情不尴尬

选对沐浴露,每天清香迷人,拒绝异味,随时享受甜蜜爱情不尴尬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6:27编辑:vdo
分享:

沐浴露是常用的个人皮肤清洁用品,主要其起皮肤的清洁去污及除菌杀菌等作用,其主要成分是去污作用较好、安全性高、性质温和、价格适中的阴离子表面活性剂。

卸下厚重的外衣,迎来展示曼妙身材的绝佳时机,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当给沉闷了许久的身体披上靓丽的新装时,却发现身体肌肤羞于见人,干燥暗哑悄然而生,让原本完美的身材、漂亮的衣服始终达不到眼前一亮的效果。

精油香氛沐浴乳

含有肌肤护理成分的香氛,与细腻的泡沫,水润柔嫩,萦绕全身,清洁肌肤。

纯天然芦荟沐浴露

挤压一次足够让全身都打出丰盈柔和的泡沫。沐浴后芦荟萃取精华会在皮肤上留下一层保护膜,仿佛包裹住了皮肤内的水分。

因干燥留下的抓痕更是时刻困扰着你,让身处时尚前沿的你完美度与自信感大打折扣!

薰衣草沐浴露

用量只要一点点,就能打出超多泡沫,非常绵密有弹性的泡沫状,洗后不会滑滑的好象洗不干净的感觉,超级棒的一款沐浴乳。

美白保湿艾草液

进口原料,持久留香。优雅热情的香调,尽享清雅精致。适合所有人群,特别是对沐浴香氛有较高要求的人群。

现在社会对人们的审美要求不断提高,曾一度以不修边幅为阳刚之美的男人们似乎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肌肤问题了,追求优雅的气质和完美的肌肤,成为潮流男士们的首要需求。

精油原液沐浴乳

这款香氛沐浴露的味道真的是很棒,感觉就像再吃水蜜桃一样,闻着很清新,很新鲜的感觉。洗澡简直是一种享受。

山羊奶沐浴露

洗完皮肤真的滑滑的,但是!是那种干净的滑哦,很容易冲洗干净。还会带有一些去角质的功能,长时间使用皮肤会变得很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