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中药美肤DIY 更加安全效果好

中药美肤DIY 更加安全效果好

来源于:未知2011-06-06 12:58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读:也许你已经习惯了使用中药来治疗疾病、调理身体,但还是对中药成分的美容品心存顾虑?其实只要掌握一些基本的中药材知识,自制一些简单的中药护肤品,同样能收获卓越的美颜效果。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何首乌

  1。何首乌

  功效:具有扩张血管和缓解痉挛的作用,能使皮肤细胞、脑细胞和头发获得足够的血量,是一种护发、养发、生发珍品。

  用法:可采其块茎,提取何首乌浓缩汁,与粳米、红枣一起洗净煮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泽兰

  2。泽兰

  功效:药用部位是茎叶,泽兰叶熬水沐发浴身,可使头发亮泽,肌肤光滑。

  用法:泽兰泡茶可帮助产妇尽快恢复苗条身材,若配益母草效果更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燕麦

  3。燕麦

  功效:能安抚风吹后干燥的皮肤,保湿效果极佳,最适合敏感肤质使用。

  用法:用黏稠的燕麦粥敷脸,记得要在接近皮肤温度时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当归

  4。当归

  功效:活血、养血,可淡斑、美白,是公认的抗老美容剂,被称为“美容良药”。

  用法:研成粉,调成糊后敷脸,或煮水后浸入棉片中局部湿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白芨

  5。白芨

  功效:有神效美容之誉,可使皮肤幼嫩细腻,而且防皱、去皱效果极佳。

  用法:白芨粉加入鸡蛋清、蜂蜜调匀是优质的天然面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时间秒的最新定义  雨洁什么意思  奥洛菲哪个系列补水好  gooben  dior口红唇釉试色  香奈儿唇釉怎么看生产日期  肽鲜杯价格是多少  version是什么手机  compelling什么意思啊  媛蔓化妆品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聚酯纤维100%好不好  卷尺上的27尺等于多少厘米  当今最强战斗机  醋宝修护霜有什么功效  唇釉怎么混合在一起  一二三接近区段  韩语翻译兼职网  ANVE  吃什么减内脏脂肪最快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如何把手机上的浏览器卸载  mac唇釉刷子不透明  高压柜的机械五防  昂立教育涉及区域  女士护肤品排行榜10强  怎样和糯米粉不开裂  给我一个买ipad的理由  doggy的汉语  a站怎么复活的  散粉刷牌子排行榜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光伏并网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幼师转行都去做什么了  平价美白好用的面膜  balea胶囊怎么用  舌音  英国大学排名2015专业排名榜  中国新型核潜艇  甜点师学校  腮红和修容哪个更重要  面料中n代表什么  Giovanni Marradi  am表示上午吗  计划管理p6  安师大专升本可以跨专业吗  娜蜜丝美容仪好用吗  伊素婉啊  做瓷娃娃的后果  fuu化妆品是微商品牌吗  nars腮红有中样吗  安卓如何提取出p站的动图  画眼影的技巧图解  Brut  媛字的意思与含义  two正确发音  GMDANSU  宏观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体育大学二本录取分数  文科美术生综合类大学  MASON PEARSON  西点师一天工作时间  资生堂五十岁系列  新透白美肌臻白淡斑精粹水  纤肤娇玻尿酸面膜价格  妊妇大好42  蝶翠诗好用吗  手工气垫的制作方法  遣唐使的读音  oppo前置自带美颜吗  一加六t卡二怎么设置4g  商品防盗  卷尺的1f是什么意思  fendi包  小乐敦和托百士哪个好  滋润口红推荐  abc站分别代表什么  中国传统节日用介词  初二学生成长计划  willingness什么意思  6一9tee  这是什么意思2452544  KAIVIEW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轻  还有哪些像af的牌子  ChainKavin  怎么区分烤粉眼影  香奈儿丝绒62好看么  适合暗沉肤色的腮红  高中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唇釉  dollar的读法  帝柏7500价格  chuankuo是什么意思  迪奥唇釉老款  audala这个牌子好不好  世界十大巡洋舰  唇釉瓶碎了怎么办  音标o怎么读  4am孤存被王欣替代  唇釉是哑光好还是水光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