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苹果护肤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苹果护肤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7:47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调节辐射

调节辐射

调节辐射

在家里自己做一次青苹果面膜吧。苹果有补水的作用,而且其中含有的果酸有平滑肌肤的效果,学习一下吧!

具体方法:

把一个青苹果连皮放入一个搅拌器,加入1/2杯切成薄片的青葡萄,一大汤匙柠檬汁,1/4杯芦荟汁,持续搅拌,直到形成稠膏。将膏体涂抹在脸、脖颈、锁骨等外露部位,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注意:

涂抹前先取少量涂在脸部或颈部,确保肌肤不会对其中某种材料有不良反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帮助呼吸

帮助呼吸

帮助呼吸

下次削苹果前好好想想吧——苹果皮中富含一种叫做槲皮素的抗氧化剂,可以保护你的肺不受污染物侵害。

伦敦圣乔治医学院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周至少吃5个苹果的人的肺功能比不吃的人好。

所以,从今天开始,在午餐计划里加一个苹果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 使头皮恢复活力

使头皮恢复活力

使头皮恢复活力

使用苹果醋,对头屑说再见。《醋的治疗功用》的作者cal orey告诉我们,苹果醋可以去除一种导致头屑产生的细菌。

试试这样作:

洗净头皮后,直接倒几匙苹果醋,然后按摩至吸收,保持一分钟,最后清洗干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 瘦身

瘦身

瘦身

做蛋糕时用苹果酱代替一半黄油或油,那么这种甜点就自然会更甜、更湿滑、更少脂肪。

果酱不含脂肪、无胆固醇,而且一杯果酱含有的纤维含量相当于一杯糙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比较干用什么唇膏比较好  out是淘汰的意思吗  爱丽小屋唇膏好看的色号  联想小新青春版尺寸  春素小皙代理价格表  千百氢醌乳膏可以全脸擦吗  西式糕点做法大全  AriaGiovanni  广州酒家雪球  马鞍山2019指标生  完美日记唇釉颜色推荐  12v逆变变压器绕法图解  功放上CH1  临产前孕妇注意事项  Scarfree  傲澜做代理被骗了  onk什么意思  飞利浦42花屏喇叭啸叫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润妆  爱丽小屋眼影怎么样  AR体验  12寸8寸晶圆哪个厉害  西餐厅布局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vegetables包括哪些  宇多田光  laurent perrier  excel绘制甘特图  思想品德目标评估与原因分析  为什么取消熔断  伊莎可中药醒肤面霜  芭比1959  雅思听力课程  徐州同志据点活跃时间  evolto  冰点e光  前端可以调用数据库吗  资生堂哪个系列最补水  dlc9  爱雅  百丽化妆品品牌大全  涂酷好用么  孕晚期afu高是什么意思  珠地面料的优点  麻栗坡全网通手机  中国 重型直升机  西式甜品分类  阿玛尼圣罗兰粉底液怎么样  过期隔离霜变废为宝  便宜的腮红和贵的腮红的区别  柏兰雅化妆品做专柜  阿玛尼红管504真人试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思想品德的具体措施怎么写  腮红的画法  Alobon  王小妮的结婚照片  扁平疣变黑变干  Yaroslava  drlewinns精华  带兮字的网名古风  D G C P R  霍克3战机怎么开火  秦吏 七月新番微博  抗糖丸早上还是晚上吃  dive dove  苹果macbook和surface  乐敦抗糖口服液多少钱一盒  隔离防晒要天天涂吗  美迪恩博士  lion  衣服都有什么面料图解  canmake和nars腮红  cool眼药水  橘滋脏话香调  抗糖美白饮的危害  示波器显示ch1ch2  new boros  华盛通入金麻烦  haku适合人群  常见计量单位  自然堂名字由来  德国aigner价格  世界各国时钟  eglips马卡龙粉饼  索莱宝待遇  瘦身的最佳时间表  苏联军费超过美国  nars哪个腮红好  归兮的意思是什么  艾儿本星含义  相声演员杨振华现在怎么样了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开关磁阻控制器原理图  国外花钱就能上的大学  DS怎么样  利辛县贫困村名单  六一儿童节摄影活动方案  urgent汉语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