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3大对策 显现靓丽皮肤

3大对策 显现靓丽皮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7 20:53编辑:beauty
分享:

经过了一年的磨练,又迎来夏天,我们的皮肤是否还是那么光鲜亮丽,现在大多数的人皮肤都是处在干燥的状态,甚至于有的朋友的皮肤都出现的裂纹,今天叫你对抗换季肌肤3大问题的“药方”,准备迎接这个美丽的季节!

皮肤脱水像干菜

皮肤脱水像干菜

困扰1:皮肤脱水像干菜

经过了一个寒冬,皮肤俨然已经脱水,随时都紧绷绷的,小细纹滋生,严重的甚至干得发疼,而肤色仍然没有摆脱色素困扰。如果让这种情况在即将到来的春夏继续下去,皮肤将陷入一个恶性循环。

原因:冬季干燥,又频繁使用空调、电热毯、各类取暖产品。多重刺激下,导致肌肤严重缺水。

对策:选用能够补充能量的产品提升细胞活力,加速新陈代谢,以及能疏通淋巴系统、具有排毒功效的产品将体内影响肤色的黑色素、毒素等都排出体外。当然,选择的产品既要含有补充能量的配方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还要有丰富的滋养成分,并且利于吸收。

经过了一年的磨练,又迎来夏天,我们的皮肤是否还是那么光鲜亮丽,现在大多数的人皮肤都是处在干燥的状态,甚至于有的朋友的皮肤都出现的裂纹,今天叫你对抗换季肌肤3大问题的“药方”,准备迎接这个美丽的季节!

T区冒油 两颊干燥

T区冒油 两颊干燥

困扰2:T区冒油 两颊干燥

季节还是混合性肌肤女性的噩梦,T区不断冒油,两颊却干燥到脱皮,这怎么办啊?

原因:季节交替的时候,混合性皮肤一向备受困扰,暖气、变强的日晒、变高的气温让T区变得油腻腻,而两颊却依然干燥。

对策:需要比其他肌肤更早地开始控油,不过这时候最好只选择清洁力较强的去油洁面产品和控油精华,并只限于局部使用,避免整张脸因为控油太早而发干。而补水产品也应该换成清爽的液体,并选择有哑光效果的。当然,适当的日光防护也会十分有利于皮肤自身维持正常水油平衡,防止水分流失,油脂过多分泌。

经过了一年的磨练,又迎来夏天,我们的皮肤是否还是那么光鲜亮丽,现在大多数的人皮肤都是处在干燥的状态,甚至于有的朋友的皮肤都出现的裂纹,今天叫你对抗换季肌肤3大问题的“药方”,准备迎接这个美丽的季节!

肌肤过敏

肌肤过敏

困扰3:肌肤过敏

一到春季,空气开始潮湿,肌肤就开始不听话,也就渐渐出现些过敏、长痘痘之类的问题,又难受,又难看!

原因:春天到了,湿度也比冬季要大,细菌也相对较容易滋生,还没适应过来的肌肤,很容易在这个季节里过敏,产生粉红小点。特别是混合敏感性皮肤,一到春天,皮肤又红又痒,还有脱皮症状。

对策:快速补充能够深入肌肤底层的补水、镇定产品,像舒缓喷雾、镇定面膜等,可以帮助缓解刺痛,减轻发红现象。同时增强保护配方,可以帮助肌肤对抗外界的各种因素。当然为了保险起见,喝大量的水和放松心情也很关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np护肤品价格表  学做甜点的地方  1/e  阿玛尼ar1763价格  学烘焙多久能自己开店  無毛蘿莉  plαy读音  蟹蟹是什么意思啊  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ysl唇釉10号试色  迪奥唇釉868和758  像指甲油瓶子的唇釉  千牛显示调用交易失败  c1815怎么测好坏  隔离霜成分表明细  伊朗曙光战斗机  iot开发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dior蓝金唇釉  bring的名詞  自己编程能赚钱吗  l32f3301b背光保护修理  李佳琦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的唇釉多少钱  香奈儿卸妆液使用方法  推荐白天用的精华  3ce唇釉瓶身贴纸  克莉丝汀.伯顿  悦木之源 ORIGINS  企业财务软件的使用调查  动感小站妖精159集q全集  两阶段最小二乘法stata命令  illamasqua高光  N.M  novo化妆品合格吗  LULU GUINNESS  芒果糯米糍不好包  lefthand  手机能使用nb物联网卡吗  阿玛尼的唇釉好吗  有人用过竞妆化妆品吗  长宁区东展小学好吗  唇釉涂在嘴上上特别黏  卡尼尔美白精华  唇釉涂不到嘴唇内侧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rgbd深度相机哪种好  重合闸启动条件  简单的融资计划400字  股票超短线阴线买入法  mac口红偏紫色  新面孔  dermaroller玻尿酸保质期  lumene生产日期怎么看  allomorph举例  乐敦眼药水好不好  四川开江首富排名  艾伯特  dodo  油泵上ln是什么意思  梵越  J20试飞坠毁多少架  李嘉诚晚上几点休息  清洗世界  publicly的意思  国企员工十三个级别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known的语法  快乐六一手抄报内容  手机上看左右3D  3904封装  癌胚抗原600怎么回事  4线强启应急照明接线图  广州刘清酷吧怎么样  Leonor Greyl  航母概念龙头股  项目进度表excel模板  开点心店要多少钱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acrylique面料好不好  access日期格式有哪些  绮丝碧  爱格纳手表是大品牌吗  44AY  参差被虏的意思  hold和held  伊莎美尔洗面奶怎么样  jav hihi javhihifree  华为p30pro参数  合星财富最新通告  自制气垫腮红手工  柯密增高糖有没有效果  斐姿百郦  敷面膜发朋友圈的句子  mac棒棒糖唇釉拔草  迪奥的腮红多少钱  女生上大专学什么好  糯米粉加木薯粉能蒸吗  BIO’CROWN  3zone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