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3:49编辑:vdo
分享:
局部卸妆后或没有化妆,都要给整个面部来个全面清洁,彻底恢复肌肤的洁净清爽。长期忽略局部卸妆会造成以下后果:1、眼部的周围出现色素沉着,甚至出现晒斑和雀斑。2、眼睛和嘴角的皮肤感觉特别干燥,面部出现粉刺。3、面部毛孔粗大,黑头频现。每次用卸妆油对整个面部进行基础卸妆之后,你都应该针对眼部和唇部进行特殊处理。局部卸妆方法: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1:先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沾湿的面积约为1元硬币的大小。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2:将一张化妆棉剪成5层,或者一开始就用5张化妆棉,剪成三角形的形状,大小能覆盖眼部即可。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3:一只眼睛使用两张化妆棉,将三角形各贴在上下眼皮处。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4:化妆棉在上下眼皮敷了十几秒钟后,再轻轻擦拭敷过的地方。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5:用棉花棒沾上一些眼部专用的卸妆液,擦拭仍残留睫毛膏和眼影眼线的部位。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6:最后一张化妆棉用在唇部,同样是先敷数十秒,然后轻轻擦拭。完成局部卸妆后,还要进行肌肤全面清洁,保持毛孔的清透。如果平时不化妆,也应该用这种方法清洁皮肤:全面清洁方法: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1:挤出跟樱桃差不多大小的洁面乳,在手上揉出泡泡。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2:把泡泡分别点在额头、两边脸颊、鼻子、下巴处,根据各部位的大小分配用量。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3:用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他8跟手指,沿着从下巴到耳根的顺序延伸,轻轻按摩。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4:同样是把上一步骤的8根手指放在鼻翼的两侧,一直朝脸部的两侧推。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5:手指放在眼角上,一边做提升眼角的动作,一边用8根手指按摩太阳穴。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6:从鼻尖的位置逆向朝鼻梁,再至额头中心的方向推进。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7:用手指从额中心推至太阳穴,并加以轻柔的按摩。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8:用两只手轮流从额头中心沿着鼻梁,一直按摩到鼻尖。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9:轻柔地按摩了鼻头之后,也用同样的力度按摩鼻翼两侧,这是极度容易忽略的地方,还有两个鼻孔之间也不要忘记。 卸妆彻底清洁 让肌肤永保青春靓丽步骤10:从鼻翼一直延伸到嘴角是最容易出现法令纹的地方,这里必须好好地按摩,唇周是个脆弱的地方,要用很轻柔的力量去按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u官网购物  bree皮具  丁淑蓉  唇釉分层了还能用吗  唇釉太油怎么处理  迪奥护肤品分几个系列  敏感肌肤粉底液排行榜  安吉希可儿代理商  二战军舰种类  lesson怎么读  中药面膜7次一疗程  长度单位  迪奥877口红颜色  洛宁东方和润  俄罗斯介绍  pola抗糖口服液功效  折线图位置引用无效  隔离霜有害成分  so怎么读的  雅芳经典香水  绝地求生青训班  全球十大战斗机排名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Erborian  violin音标是什么  隔离霜一天需要补涂吗  dior蓝金唇釉  单位代码  evelyn是个好名字吗  昂立稚慧谷师  一加七和s10屏幕  Cherub Rubs  episteme  bioisland怎么样  哪些护肤品比较好用  癌胚抗原3月内复查下降  市面上卖的无糖饮料  Glossybox  仙人球碧岩玉原生地  美食文化PPT  高光和腮红的位置  古法胭脂的制作方法  ysl唇釉7试色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midst读音  诗妍美  河南三建国企还是私企  凤妃堂价格表  st抬高严重吗  如何快速缓解视疲劳  糯米汤圆的和面技巧  FT的含义  碧浪和蓝月亮哪个好  REC  紫薯粉做芋圆的比例  小白瓶越用越黑  世界十大甜点  艾杜纱好用吗  国内专科西点大学  d的发音  万宁的颜庄是杂牌吗  爱这茶语  泊妃墨菊化妆品多少钱  傲蝶护肤品怎么样  上海施美国际学费多少  pm下午的读音  谷氨酰转肽酶偏高300多  3DD15D做功放可以吗  姬龙雪是奢侈品吗  springboot统一加解密  一分钱简介  share什么读  黛珂防晒vs安耐晒  out什么意思  2019年是单招最后一年吗  阿果  sk是字母组合吗  北京argentum银霜专柜  飞利浦  孤存niko  魅可  3尺能等于1米吗  wafer  新加坡安利官网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cottonalgodon  为什么虞琳娜那么便宜  造价工作年薪  网拍怎么入门  46886  advantage和merit区别  红血丝用隔离还是防晒  缔妍娜是什么  mate10 pro  新手眼影推荐什么牌子  triceratops什么意思中文  ft是什么单位英尺  笔式万能表符合  加点字含义题答题技巧  DMS技术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