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清爽秋季 打造日流时尚超人气裸妆

清爽秋季 打造日流时尚超人气裸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54编辑:vdo
分享:
清爽秋季 打造日流时尚超人气裸妆好靓丽的美眉啊! 清爽秋季 打造日流时尚超人气裸妆1、漂亮的裸妆并不是让全脸没有色彩,而是要让肌肤有彷­天生丽质般的好气色。所以,首先可将充满光泽感的蜜粉饼,做全脸式的修色,让肌肤充满优雅的光泽感。 清爽秋季 打造日流时尚超人气裸妆2、裸妆感的气色是相当内敛而自然生成的,因此,即使上腮红也不是非常粉嫩的明显呈现,而是选择较低调、具修容色泽的豆沙色或褐棕色,辅助修饰脸部的明暗对比,让五官更加立体。 清爽秋季 打造日流时尚超人气裸妆3、裸妆无须过多色彩,但仍要把眼神的明亮度与深邃度给表现出来,可涂上轻轻一层的眼影底膏,再利用深咖啡色的眼线笔描绘上眼线与下眼线后三分之二的地方,让眼型轮廓自然的突显。 清爽秋季 打造日流时尚超人气裸妆4、要使眼睛更立体,就少不了刷涂睫毛膏这个步骤。尤其以自然生成气色感的裸妆LOOK来说,刷涂睫毛膏绝对是极其必要的! 清爽秋季 打造日流时尚超人气裸妆5、裸妆就是要让整体呈现有质感的澄­妆容,因此,唇彩无须过度显色,最好是轻柔的裸唇色泽,甚至,只需擦上具光泽感的唇蜜即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碧伦丝纤体霜  丝芙兰之舞  烟酰胺去哪里买  为什么醉清风那么便宜  高佣联盟骗局  唇釉管口出太多怎么办  美够化妆品怎么样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ysl唇釉壳子塑料的  唇釉瓶口如何保持干净  花锦荣扬州  Obella  华为p30和mate20哪个好  plc编程工资为什么低  544HS  D触发器逻辑功能  阿玛尼红管掉色严重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渠县乡镇排名  资生堂美白面膜好吗  防晒喷雾 排行  芙瑞塔一停就反弹  敷尔佳白膜与黑膜区别  春夏口红  helen和elina  dior459腮红替代  婵娲雅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法语sortir的动词变位  ouch读法  HD74LS08P  blackhead怎么使用  潘多拉官网价格表  aigner的眼镜多少钱  素僖化妆品是不是微商  仪表字母符号大全  张益达扮演隐藏富二代  测量2n5401好坏方法  蔬菜面食点心  手抓包正确拿法图解  时间单位的字母  迪奥和香奈儿哪个持久  糯米粉的做法大全家常早餐  aigner男包  赞美女人的美言佳句  绝地求生手放键盘姿势  飘柔倍瑞丝  圣罗兰夏季唇釉  悦薇水乳的使用方法  王者荣耀周瑜海报优化  贝雅旗舰店  幼儿口才训练内容  柏瑞特舒展修护霜  spotted 怎么读音  1加7官网  魏文华相声 mp3  ysl13唇釉  妙巴黎唇釉03  欧洲研究生申请时间  卡姿兰净透润色隔离霜咋样  3dd15d放大倍数  花娜小姐  out正负什么意思  甜点学会了一个月多少钱啊  outlook侧栏设置中文  pass后面跟什么  dontnet  gardening中文意思  2018最新小吃大全摆摊  冀中职业学院南校区图  意大利品牌护肤品  美白的护肤品含激素吗  英国最好的大学排名  冀中职业学院小学教育  深深地要她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定位相机原理  我爸爸炒股倾家荡产了  快手孙晨是富二代吗  阿玛尼豆沙唇釉501  江苏2019对口单招政策  queen官网  新特GYON  1月新番被禁  伊朗航空工业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不需要卸妆的防晒喷雾  O HUI  谢贤甄珍  stay解谜攻略  乐敦cc美白有效果吗  阿玛尼p批号  芬迪和古驰哪个好  世界各国战舰排名  水之蔻旗舰店  nars腮红上有蜡吗  你将何去实现你的梦想  退休生活每天如何安排  甜点 培训班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