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十大美女明星的护肤心得大PK

十大美女明星的护肤心得大PK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23编辑:vdo
分享:

很多女星为了镜头前显得美丽不惜用节食来减肥其实这是加速身体衰老的饮食习惯;还有的明星打肉毒杆菌瘦脸玩命地在身上涂上万种化学护肤品日夜颠倒的生活海量的工作压力使很多女星都显老让我们来看看她们有什么 ……

很多女星为了镜头前显得美丽,不惜用节食来减肥,其实这是加速身体衰老的饮食习惯;还有的明星打肉毒杆菌瘦脸,玩命地在身上涂上万种化学护肤品。日夜颠倒的生活,海量的工作压力,使很多女星都显老。让我们来看看她们有什么特别的--

刘嘉玲

1、刘嘉玲:保持自信+番茄猪肝汤

刘嘉玲特别推荐“番茄猪肝汤”这一独门秘方。她表示,猪肝清血排毒,她相信只要身体干净,气色就好,所以常常以煲汤作为美容餐。除此之外,刘嘉玲的护肤秘诀是“里外结合”:“适量的运动和均衡的饮食都很重要。我觉得充分的睡眠、充足的水分及足够的运动,三者缺一不可。另外,一个女人如果要想真正的美丽,必须要有自信,这也是我保养的一个秘诀,是内在保养的最佳方法。”

蒋雯丽 2、蒋雯丽:胡萝卜青椒当点心+晚餐后不吃东西 蒋雯丽请专家指导科学地制定了一套瘦身秘诀:早餐吃一根香蕉,一个苹果。晚餐后便坚决不吃任 ……

蒋雯丽

2、蒋雯丽:胡萝卜青椒当点心+晚餐后不吃东西

蒋雯丽请专家指导科学地制定了一套瘦身秘诀:早餐吃一根香蕉,一个苹果。晚餐后便坚决不吃任何东西。每当想吃巧克力或冰淇淋的时候,就以喝水或绿茶来代替。享用中式烹调之食物。用低脂植物油炒菜,并用喷壶来喷洒色拉油,而不是用倾倒的方式。切成条状的胡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为点心,既可存放冰箱随时取用,又可随身携带当作零食。请瘦身专家指导运动,每天固定训练两小时,且使用健身中心特殊器材。

米雪 3、米雪:粗粮面包+不喝咖啡 米雪说:“我美丽的步骤有三个:第一就是要有好的心态,能解决的烦恼就马上解决,解决不了的就别烦恼,笑口常开 ……

米雪

3、米雪:粗粮面包+不喝咖啡

米雪说:“我美丽的步骤有三个:第一就是要有好的心态,能解决的烦恼就马上解决,解决不了的就别烦恼,笑口常开;第二是注意饮食,吃喝的东西一定要对身体有好处,例如软谷、麦片,而且我的提包里还经常备有粗粮面包,工作忙碌时用来代餐,我从不喝咖啡;第三就是美容保养了,我会用最好的美容产品去保养自己。”

赵雅芝 4、赵雅芝:有氧操+不偏食+把老公当成男朋友 赵雅芝自言平日生活规律,吃得随意:“我不偏食,也不是素食主义者。肉照吃,也喜欢吃辣,但我 ……

赵雅芝

4、赵雅芝:有氧操+不偏食+把老公当成男朋友

赵雅芝自言平日生活规律,吃得随意:“我不偏食,也不是素食主义者。肉照吃,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她还注意运动,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性格温柔的赵雅芝称,控制情绪对于保持美丽也很重要。对于“保鲜”爱情,赵雅芝也有独到秘诀:“不要当老公是老公,而要当他是男朋友,欣赏他做的事情,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他。”

徐若瑄 5、徐若瑄:“忍者塑身 ”法 徐若瑄有一套“忍者塑身”法:一天只吃一顿正餐,而且要做150个仰卧起坐。在不用工作的日子,徐若瑄会睡到中午 ……

徐若瑄

5、徐若瑄:“忍者塑身 ”法

徐若瑄有一套“忍者塑身”法:一天只吃一顿正餐,而且要做150个仰卧起坐。在不用工作的日子,徐若瑄会睡到中午才起床,先吃点营养补充品,再喝水,有时也吃一点点水果,下午做运动,到晚上7时才开始一天中唯一的一餐,这一餐吃什么都可以。

黎姿 6、黎姿:按摩+多休息多喝水 黎姿从不去美容院。美肤秘诀就是:多休息,多喝水,平时尽量少化妆。出镜时化大方淡雅的妆。她每晚睡前都会用润 ……

黎姿

6、黎姿:按摩+多休息多喝水

黎姿从不去美容院。美肤秘诀就是:多休息,多喝水,平时尽量少化妆。出镜时化大方淡雅的妆。她每晚睡前都会用润肤露做按摩。黎姿每天至少吃一个苹果,此外还要补充维生素C,红酒素和鲨鱼丸。此外还坚持运动。护肤时,黎姿会在水中自己按摩数小时,“我每天会浸浴磨砂,在水中慢慢磨个够。”

张曼玉 7、张曼玉:放开心胸+鸡蛋美容法 张曼玉有一个私家保养秘方--“鸡蛋美容法”:用蛋白敷脸,敷上1分钟。最重要的一点是:应该在蛋白还没有完 ……

张曼玉

7、张曼玉:放开心胸+鸡蛋美容法

张曼玉有一个私家保养秘方--“鸡蛋美容法”:用蛋白敷脸,敷上1分钟。最重要的一点是:应该在蛋白还没有完全干透前将其清洗干净。另外,鸡蛋还可内服:在开水中沸腾3分钟,确定蛋白全熟、蛋黄半生半熟后,敲碎鸡蛋一小角,放入少许食糖便可以食用,据说具有滋润的作用。

巩俐 8、巩俐:蜜粉+眼霜+喝汤 巩俐出门必扑蜜粉来隔绝空气,每天做好卸妆清洁保养。平常外出或是拍完戏回家,巩俐一定用卸妆品将脸上的油彩、脏污 ……

巩俐

8、巩俐:蜜粉+眼霜+喝汤

巩俐出门必扑蜜粉来隔绝空气,每天做好卸妆清洁保养。平常外出或是拍完戏回家,巩俐一定用卸妆品将脸上的油彩、脏污彻底清洁,再用洗脸剂和清水将脸部的油污洗掉,最后才是日常的保养步骤:化妆水--眼霜--乳液。巩俐每天一定使用眼霜。她的另一大秘诀是喝汤。

大S 9、大S:冷水洗脸+睡前擦润唇膏 饮食:喝燕窝和牛奶,特别是冬天,拿燕窝当水喝;在牛奶或豆浆中泡入杏仁粉,天天喝;每日早晚服用珍珠粉或维生 ……

大S

9、大S:冷水洗脸+睡前擦润唇膏

饮食:喝燕窝和牛奶,特别是冬天,拿燕窝当水喝;在牛奶或豆浆中泡入杏仁粉,天天喝;每日早晚服用珍珠粉或维生素C。

护肤:不管天气多么冷,坚持用冷水洗脸;每天用面膜敷脸,令面部保湿;拒绝紫外线;擦眼霜,减少细纹的产生;每天睡前擦润唇膏,这样早上起来,唇色会很润泽。

周慧敏 10、周慧敏:脸上不涂太多东西+绝不日夜颠倒 周慧敏早晚必定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不过,周慧敏不主张往脸上涂太多东西。让人 ……

周慧敏

10、周慧敏:脸上不涂太多东西+绝不日夜颠倒

周慧敏早晚必定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不过,周慧敏不主张往脸上涂太多东西。让人意外的是,周慧敏居然从来不上美容院:“我怕麻烦。”周慧敏还告诫女同胞要“多喝水,少吃肉”,并远离二手烟和紫外线。另外,她作息很有规律,“有时我不得不很晚才睡,但我绝不日夜颠倒”。

责任编辑:Sophia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leln是什么意思  baby脸崩  胭脂和腮红有什么区别  AFU  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的画  shine  荣耀畅玩8c怎么开OTG  腮红形状  empty into  0p  CPB新版细管口红  测量零部件间隙的工具有哪些  inshot竖字教程  阿玛尼红管402平价替代色  阿玛尼唇釉一股油漆味  强的松10mg算小剂量吗  juicy脏话  意大利包包品牌大全  本田crv20年换代吗  股民炒股亏掉140万  COY培养箱  唇釉哪个牌子便宜好用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欧莱雅105试色  飞致2ys150  歼7H  一加五t长度多少  甜品培训  少儿音乐培训机构  qg绝地求生分部微博  精华乳起什么作用  腮红涂在哪儿  speculation whether  Bawang  哑光唇釉夏天涂好看吗  consume中文意思  广告类型  tr面料属于哪个档次  宝宝擦什么面霜比较好  发布试用商品  adj.  日产TRAIL  菲洛嘉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用  沁肌  裴礼康  SWISS GETAL  clara花鲜肽小红帽什么成分  原宿娃娃哪个更好闻  男生0 1是什么意思  雾面慕斯唇釉  相机理论知识  WELEDA  单招150分能上吗  工程找队伍信息网  迪奥888替代色平价  一定要用财务软件吗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四川达州开江通缉犯  悦薇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怎么样  ah一1z  科颜氏藜麦精华  okcupid  资生堂口红6支专柜价格  腮红过期了还能做什么  米其林餐厅吃牛排价格  CHALONE  上菱冰箱温度开关图  34岁怀35岁生  晚上吃许多零食的危害  爆水霜效果  美国护肤品果蕾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大全  nars遮瑕色号痘印  后缀为ear  国家认证产后恢复培训学校  offwhite罗马  巧迪尚惠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youngster  防晒霜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好用不  昂立教育兼职招聘  西伦敦大学算几流  特安斯ta8303a说明书  little  黛珂焕白系列孕妇能用吗  资生堂在哪里买最便宜  老字号茶叶店有哪些  兰芝 紫隔离  欧美姿护肤品怎么样  whoo后官网查真伪  可悠然大量  choice动词形式  局座歼10改  boe06f1是不是ISP屏幕  衢州草香园  法兰茜丝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out前加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