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温冷交替 美容又出新法

温冷交替 美容又出新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05编辑:vdo
分享:

不要告诉小编,说这个世界会有女人不想要白皙又通透的好肌肤,不想拥有红润又有活力的好气色。几乎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蛋看起来红润有光泽,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就真的能拥有这样的好肌肤。那有什么方法能帮助肌肤拥有好气色呢?来尝试一下现在十分火热的“温冷交替护肤法”吧!

 温冷交替 美容又出新法

先来回答一些网友的问题,当然,都与本文有关——

1.我的皮肤虽然没有斑点,但肤色看上去苍白且没有光泽,请问我该如何应对这一问题?

想要获得健康、白皙的肤色,其基础是保证表皮下为皮肤提供养分的微循环畅通。疲劳与压力会减慢血液流速,限制红血球细胞的数量,皮肤也就相应地显得苍白。因此,为了获得健康、光泽的皮肤,必须重建表皮良好的微循环。

2.我的肤色偏黑,现在又开始出现褐斑,而且总不见好,我该怎么办呢?

黯淡的肤色通常来自于层出不穷的小斑点。在正常情况下,皮肤产生的适量黑色素颗粒可随着新陈代谢而消除,不会影响我们的肤色。然而,在内、外界诱因作用下,肌肤往往会产生过量的黑色素颗粒,进而形成色斑,从而导致肤色黯淡、不均匀。

 温冷交替 美容又出新法

3.我的肤色偏黄,即使上过粉底还是显得黯沉,请问应怎样提亮肤色呢?

黯淡无光的偏黄色肌肤,除了遗传原因以及本身肤质偏油性外,常常是由于表皮角质层无法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才导致如此结果的。

如果你也遇到上述问题,不必着急,今天我们所介绍的保养方法——“温冷交替保养法”,对你很有帮助。在做护肤功课时,温度常常被我们所忽视,其实,它在整个护肤过程中都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

 温冷交替 美容又出新法

温冷保养后援团

现代人缺乏运动,而且每天还得遭受压力、环境伤害,血液循环就容易变得缓慢,此时你就需要依靠外力来为肌肤帮忙。

·温冷交替让皮肤有紧度,血液循环好!

热可让毛孔扩张,再运用冰→温的方式让毛孔收缩,以此畅通血液循环,保证血液中的氧气顺利送达,如此精神就会变好,皮肤也不会变得松垮。

·温冷交替可让面条具有弹性,脸也可这样哦!

好面条的诀窍就是大火滚煮后再用冷水“激”一下,如此可瞬间缩紧面条表面,使淀粉不会糊掉,而运用在脸部的温冷保养法也是这个道理。

 温冷交替 美容又出新法

揭开温冷保养的秘密

详解1、再黯淡的脸色也能亮起来!

肌肤黯淡无光泽代表着血液不顺畅、废物堆积,光线穿透皮肤时无法反射出鲜红气色,此时要赶快运用热胀冷缩的方式让血运恢复正常,如此才可恢复肌肤红润光彩。

详解2、帮助肌肤吸收养分,让后续保养品充分发挥效用。

又冷又热的保养程序还不足以让肌肤恢复弹性,只有搭配保养过程中的热吸收、冷舒缓特性,才可让肌肤变得亮丽起来。

 温冷交替 美容又出新法

温冷保养这样做

夜间保养3步骤:温→冷→温。

最适合做温冷保养的时机是在夜晚,一方面时间宽裕,另一方面肌肤可利用人的睡眠期加强养分的输送。一定要记住“1温→2冷→3温”的保养顺序,否则就无法达到预期目的!

热敷升温,促进循环!

要点:按摩+蒸脸

累积了一整天的疲劳与环境污染,往往会让肌肤变得黯沉且浮肿,这就表明血液循环欠佳,你可用不干涩的卸妆乳按摩,再加上蒸脸升温来促进血液循环。

 温冷交替 美容又出新法

跟着做:

Step1、将卸妆乳点在脸上。

卸妆乳点在额头、两颊、下巴等处,按摩时推匀至全脸。

Step2、由内而外开始按摩。

从鼻翼到两颊、眉心到额头、下巴到耳朵下方以画圆方式推开。

Step3、冲洗卸妆乳。

用大量的水冲洗干净卸妆乳,不要用擦的方式抹干,过分磨擦会给肌肤带来负担。

Step4、毛巾浸入温水中。

以40℃比手温略高的温水完全浸湿毛巾,并且扭干水分。

Step5、毛巾覆盖全脸30秒。

靠温度再次加强血液循环与淋巴排毒。

 温冷交替 美容又出新法

冰凉肌肤,准备开胃!

要点:冰冰化妆水

冰冰凉凉的化妆水可将刚才热热的温度降下来,血管也会跟着“揪”起来。这一热一冷就像为血管做运动,让血管更有弹性,其吸收养分的能力也就会越强。

跟着做:

Step1、从冰箱里拿出化妆水。

化妆水本身就比较清凉,放置冰箱降温后镇静肌肤的效果会更佳。

 温冷交替 美容又出新法

Step2、用化妆水浸透化妆棉。

把化妆棉拉紧,以充分吸收化妆水。

Step3、用手轻轻拍打。

不要用拖拉的方式一搽而过,用手轻轻拍打可增强肌肤对水分及养分的吸收能力。

Step4、用化妆棉湿敷3分钟。

在毛孔较大处用蘸过化妆水的化妆棉加强湿敷3分钟,以加强肌肤的收缩与镇定。

Step5、手背轻压以帮助吸收。

用手背轻轻拍打,让肌肤吸收得更均匀、更彻底。

 温冷交替 美容又出新法

温度回升,锁住营养!

要点:暖暖乳液

最后一部分就是要维持血管弹性与血液循环。可利用温热的乳液让肌肤回温,就像面条必须先经过氽汤升温、冰镇降温最后再放到常温下回温一样,当血液循环被启动,就可保住肌肤高弹性。

 温冷交替 美容又出新法

跟着做:

Step1、用手掌心温热乳液。

手掌包裹乳液,默念5秒钟,待温度微升后再涂到脸上。

Step2、顺着肌肤纹理推到全脸。

此时不必再按摩,顺着肌肤纹理由内而外推匀即可。

Step3、利用手温包覆全脸。

这样可以让肌肤整体温度提升,加速对保养品的吸收。

Step4、脸干时再敷。

先搽保湿乳液,再包上保鲜膜敷脸3~5分钟,皮肤吸水力会变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服装面料pe是什么意思  不要做舒敏之星  ta8301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李佳琦推荐3ce唇釉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IMIOME  高压一次接线图怎么看  苹果8p和一加六t对比  5GH  缅甸仰光常年天气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polite翻译  舒畅和孙耀琦长得很像  时间pm与am写法  紫薯粉代替紫薯做芋圆  艾妃儿  中粮我买网怎样  大生化ggt300多  格兰玛弗兰是国产  触发器实验报告思考  单代号网络图例题详解  怀孕能用阿玛尼权利粉底液吗  商场撤柜鞋货源  玛努卡甜总部在哪里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3d工业视觉  term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生长激素释放抑制激素的作用  柯密增高糖有没有效果  奥琪哪里出的  资生堂适合的年龄段  渠县今日头条  courreges牌子贵么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教你认识钢尺尺寸  footjod什么意思  黛安冯芙丝汀  蚂蚁庄园js脚本  什么牌子的腮红不伤皮肤  qianxiutang  数学一对一如何  7805封装怎么画  forget护肤品  ysl唇釉为什么很轻  总胆红素偏高要紧吗  披萨口感描述  迪奥唇釉哪个颜色最火  学生个人三年成长规划  雅思6分相当于几级  flax  薇姿祛斑套装怎么样  海口唐阁米其林餐厅  倩碧小方唇膏试色06  大专毕业最好的出路  2019体育单招改革  晶圆一般多厚  防晒喷雾按不下去  如何调侃妹子敷面膜  amorepacific档次  日常妆一定要用腮红吗  彼得罗夫胜肽精华怎么样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e与ln的转化公式  clara花鲜肽控热控糖  Cucumber  0ut的读法  迪奥999免税店和专柜区别  西南大学2019体育单招分数线  Laya  充满童趣的纯音乐  甜品师资格证  planted的原型  大医二院钻石湾院区  华人女星白灵  空气开关怎么接  midst与middle的区别  1.76完整客户端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Cg窝  易语言开发web  发面酥皮烧饼的做法  220交流接触器接温控器  瑞妆红妍染烫滋润洗发乳价格  13003能代换13002吗  Natural Plant  Place什么意思  指数函数恒过的定点  60支长绒棉四件套价格  crunchy和crispy  斩男色是偏红还是偏粉  红安东城国际最新动态  泥灸的排病反应  歼教10高级教练机海军  温跃层AUV  EOS官网  艾珂薇n4面霜好用吗  iope气垫不开封保质期  iqoo和小米9屏幕素质对比  就学会plc能干什么  总胆红素40多严重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