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根据你的肤质进行美白护理

根据你的肤质进行美白护理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09编辑:vdo
分享:

 根据你的肤质进行美白护理

大多数人都以为只有夏天这么猛烈的太阳下才需要防晒,那就错了。其实美白是一个深层导入的过程,防晒则是对肌肤表层加以保护。因为紫外线的指数高低只代表紫外线中的UVB含量,UVB是会让您的皮肤晒红、晒伤,但真正会让您的肌肤晒黑、出现斑点、皱纹、老化的却是UVA,这种UVA在紫外线中却占了98%以上,强度最弱但穿透性超强,它可以隔着玻璃、薄衫都能使您不知不觉的晒黑,所以不要怀疑很多人会在阴雨绵绵的时候晒黑,为避免这种情况就是不论晴雨、不论室内室外除了睡觉时间以外都要擦上防晒乳,因为室内的墙壁、玻璃也会反射紫外线,室内所用的卤素灯、莹光灯也都含有紫外线,并且外出时要撑把洋伞或是戴帽子,要真正的做到美白。

 根据你的肤质进行美白护理

在使用防晒产品时要注意:化学性防晒品要先经表皮吸收,所以在涂抹20分钟后才起作用。物理性防晒是利用防晒品中的粒子直接阻挡、反射或散射掉紫外线,所以涂上就起效。根据在室外时间长短,选择的防晒产品也是有所区别的哦。

晒黑的皮肤还能恢复白皙吗?

其实25岁后的肌肤再也不会自动恢复白皙。在25岁之前因适应性色素沉淀而产生的变黑及斑点,一般都具有可逆性,即还可以自己慢慢变回来。一旦过了25岁,肌肤状况便开始走下坡路,一些斑点推动了自动的可逆回转,这时就需要美白产品的保养,来帮助肌肤恢复原有的白皙。所以说防晒可是刻不容缓的哦。

 根据你的肤质进行美白护理

美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而且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

同样是美白产品,为什么对有些人的功效特别明显,而有些人使用后效果却相差甚远呢?

其实,美白不可千人一面,在使用美白产品时也要有针对性,不同肌肤要有不同的美白方式,这样才能发挥产品的最大功效。

我们将会把肤质分成干性肌肤、混合性偏干肌肤和油性肌肤、混合性偏油和敏感性肌肤三大类,帮助大家找到最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产品。

干性肌肤和混合性偏干的共同点就是肌肤干燥,即使皮肤再白都是不健康的,而且干燥型肌肤是雀斑、黑斑的高危族群,一不小心,就会发现斑点已在脸上形成了。

针对这类肤质的美白重点就是“美白+补水”。所以此时你一定要将保湿当成第一要务,以充足的水分让肌肤的自然代谢正常化,就不用担心色素沉淀的问题。你一定有这样的经验,如果在一块干海绵上滴一滴红药水,红药水会很快渗入海绵,但渗入的范围比较小;而如果在一块湿海绵上滴一滴红药水,药水会讯速渗入海绵中,而且渗入的范围很大,速度也很快,肌肤吸收营养成份也是这样的道理。所以说我们一定要在湿润的皮肤上使用美白产品,美白的成份才能最大范、最快速地被肌肤吸收,产品也才能发挥出最大的美白功效。

适合产品:柔性洗面霜+高水份面膜+盈白柔肤水+盈白精华乳+盈白日霜+盈白晚霜+滋养润肤乳液+盈白粉底乳

 根据你的肤质进行美白护理

绝大多数的油性肌肤,都比较少有斑点的困扰。但是脸上一出油,肌肤就会看上去发暗、显得脏脏的。所以这类肤质的美白重点就是“美白+清洁”。

造成油性肌肤肤色发暗的主要原因是空气中的脏污、表皮皮脂以及彩妆等残留在肌肤上的油分,或者经常曝晒在紫外线下造成的肌肤表面氧化的结果。如果肌肤表面有污垢,再怎么美白都是没有效果的,所以这样的肌肤想美白的话,彻底清洁是最重要的!

当然盈白柔肤水也是必不可少的哦,因为它不仅可以对难以洗净的油性肌肤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同时也可以通过水分的讯速渗透而达到收敛和美白的作用,如果你以往用的只是普通的爽肤水,不如把它换成特殊的美白化妆水吧!

油性肌肤及混合性偏油肌肤其实在选择盈白系列产品的时候,基本说是可以全套使用的,但是一定要把清洁放在首位!

适合产品:盈白洁面乳+盈白面膜霜+盈白柔肤水+盈白精华乳+盈白日霜+盈白晚霜+盈白粉底乳

 根据你的肤质进行美白护理

敏感皮肤角质层比较簿,遇冷或热面部都会潮红,或有红血丝,时而有痘痘时而有斑,这些主要是由于角质层薄而肌肤的抵御能力下降造成的。敏感性皮肤与干性皮肤像亲戚一样,在温度和环境变换不定的春季、秋季、中干性皮肤最易变成敏感性的,而油性缺水性皮肤也容易变得敏感哦,所以说不论何种肌肤都有可能出现敏感,只要有皮肤不适现象出现,一定要停用所有产品。这类肤质的美白重点就是“先补水保湿,降低皮肤过敏率,再美白”。

如果很不幸,你是属于敏感肌肤,但是又有美白需求,可千万不要操之过急哦,只有补水和保湿工作做到位,肌肤变得水水嫩嫩了,美白产品才能真正发挥功效。当然,无论你选择哪类产品,都别忘了先在你的手内侧或耳后做个333测试,测试没有总是你便可以开始你的美白之旅了哦!

敏感性皮肤在使用盈白柔肤水时,可以直接把水轻轻拍于面部即可,不需要使用化妆绵擦试,以免引起皮肤不适,这一点也是区别于其它类型皮肤的护理方式。

 根据你的肤质进行美白护理

我们还有什么肌肤类型没有说到呢?

对了,中性肌肤!因为中性肌肤的肤质是为健康,可以说没有任何皮肤烦恼,所以在盈白产品的选择上可以说是游刃有余,但是因为盈白系列产品每一步都是建立在前面一步的基础之上,全套使用才会使美白功效达到最佳效果。

有人说,如果全套使用美白产品,就可以不用美白粉底乳了?你们说这样的说法对吗?

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因为美白粉底和美白保养品,其中最显著的区别在于:美白粉底能够帮助你获得立竿见影的快速美白,同时在我们的盈白粉底乳中还添加了美白专利复合成分护肤,对于美白功效有一定促进作用。在我们的盈白粉底乳还有修饰细小皱纹,突出肌肤素净的透明感,让色斑变得不明显的功效呢?而美白保养品,相对来说,虽然美白功效更加深入彻底,但仍需要循序渐进,至少要在使用28天一个皮肤周期后,才能看见效果。

 根据你的肤质进行美白护理

让我们从春天开始,来进行对于我们亚洲人来说最为重要的“美白工程”吧。通过最有效的方法和最有效的产品,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展现我们的白若凝脂、晶莹剔透的肌肤。

先补水再美白

你一定有这样的经验,如果在一块干海绵上滴一滴红药水,红药水会很快渗入海绵,但渗入的范围比较小;而如果在一块湿海绵上滴一滴红药水,药水会迅速渗入海绵中,而且渗入的范围很大,速度也很快,肌肤吸收营养成分也是这样的道理。所以说我们一定要在湿润的皮肤上使用美白产品,美白的成分才能最大范围、最快速地被肌肤吸收,产品也才能发挥出最大的美白功效。

 根据你的肤质进行美白护理

定期去角质

老化的角质贴附在肌肤表面,非常影响肌肤的吸收能力,尤其进入秋冬季节,肌肤的新陈代谢明显减慢,老化的角质不容易脱落,这时我们就要使用去角质霜进行人工去角质,帮助老化的角质迅速脱落,促使皮肤能够更好更迅速地吸收美白成分。

油性皮肤可以每个星期去一次角质;中性肌肤半个月去一次就可以;干性肌肤要延长到每一个月去一次角质;敏感性肌肤不能去角质。

 根据你的肤质进行美白护理

一定要确保皮肤的清洁

如果经常洗不干净脸,让污垢或化妆品的残污长期在脸上居住,不但会堵塞毛孔,减弱皮肤的防御能力,而且还会影响皮肤吸收营养的能力,只有把肌肤表层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质彻底清除,肌肤才能真正的清洁,基底层的细胞分裂才会变得活跃;只有毛孔处于放松状态时,吸收美白成分的功效才会更好。

美白品勿遗弃

盛夏时用的美白产品,一定不要因为过了夏天,没有骄阳似火的日子就不再用了。因为秋冬是修复黑斑和紫外线晒伤肌肤的好时候,而美白产品的成分都有这种淡斑和修复晒伤的功能。

 根据你的肤质进行美白护理

美白面膜

对于美白,面膜是件宝。面膜可以在短时间内为肌肤提供大剂量的美白营养成分,通过超强渗透能力令肌肤得到显著改观,使肌肤达到前所未有的理想状态。而且面膜的特殊密封覆盖形式,使肌肤表面的温度升高,从而令毛孔张开,美白成分迅速被吸收。

使用美白面膜要注意以下两点:

1、如果是需要涂抹的面膜膏,使用时不能只薄薄地涂一层,而是要有一定厚度,一定要盖住毛孔,这样面膜的成分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

2、如果是纸式的脸型面膜,那张面膜纸一定要足够厚、足够软。只有足够厚才能抓得住足够的美白成分;只有足够软才能紧紧地覆盖在脸上,让美白成分最有效地被吸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ure New  安卓软件模拟器  洋毛茛花语  女生学中西式面点好吗  byblos品牌档次怎么样  四川奇力咳感康口服液价格  画鼻子需要哪些化妆品  Lady M怎么样  一分钱寓意  7533A一1管脚排列  先腮红还是先粉饼  银河号事件高层泄密  德国必买清单及价格表  nars气垫替换多钱  043大好妊婦  幼儿学前教育培训机构  安卓9应用闪退解决  空调ln是什么意思  bob是人名吗  香港买ag抗糖口服液  妙巴黎唇釉04  afu偏高45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米其林餐厅摆盘道具  波儿卸妆水好用吗  and的近义词是什么  王者荣耀ps衣服  bed是什么意思中文  涂眼影用什么刷子  麦当劳ft是什么意思  打阴影和腮红的顺序  馥兰皙儿  方媛漂亮吗  蒲地蓝口服液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清逸  姬芮护肤品好不好  章光101一个疗程多少钱  怎样擦唇釉不掉色  Bubu浏览器  Clara花鲜肽固体饮料  腮红粉色还是橘色显白  贝蒂娜火鸡苗哪里买  马鞍山2017二中指标生  浪凡  眼部有干纹用什么眼霜好  资生堂百优面霜夏天用油吗  中航贵飞的工资待遇  高达驾驶方法  大码模特奥莉  速冻汤圆化了怎么办  条码694护肤品好吗  it01s后悔  in与out指什么  沈飞有什么黑点  莱珀妮白鱼子面霜质地  上海南京路6家必吃餐厅  osft是什么尺码  kangaroo  比例的转换  唇釉怎么变口红  国营企业改革  74hc147功能  长度单位in是什么意思  华为ec6108v9e联通版破解  圣罗兰411唇釉好看吗  aunt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雅思听力预测哪个准  莱伯妮内衣一套多少钱  苏宁财务报表分析2017  专升本小学教育好考吗  兰蔻镜面唇釉274  科颜氏淡斑精华喷码  095服役时间  转氨酶78多严重吗  刀口角尺0级和1级区别  六年级数学下册公式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研究室工作  函数  真正的庄家指标公式  脸颊泛红适合腮红吗  隔离带防晒还需要涂防晒霜吗  丰田阿尔法报价16款  自学能考面点师证吗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雅思考官越和蔼分数越低  珂蒂丝怎么样  采薇集化妆品安全吗  兰皙护肤品是草本的吗  amway心得  F-4  run中文谐音读法  孩儿面大人能用吗  碧蓝航线怎么绑定账号  2018二次单招报名时间  轮舞曲duocg动画  utorrent怎么做种才有速度  谢莫如  口红价钱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