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丽5大招式打造纤纤玉手

美丽5大招式打造纤纤玉手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26编辑:vdo
分享:

导读:拥有一双光滑细腻的纤纤玉手是每个爱美MM的美好愿望,平时总是想把小手呵护起来,不想让它受到损伤,可是大多数年轻妈妈还得兼顾家务,双手湿了又湿,洗了又洗,日子一长,娇嫩玉手便变得毫无弹性。

中招“主妇手”

别以为主妇手是家庭主妇的“专利”,其实,清洁员、理发师、美容师、护士等人,同样有机会患上主妇手。双手经常沾水和长期接触刺激性化学药品,如肥皂、洗洁精、洗衣粉、消毒水等,都很容易患上主妇手。本身有皮肤敏感的人会较易感染此病。另外,体质较弱的人,如鼻敏感、哮喘等患者也特别容易“中招”。

不安全使用清洁剂,最易受害的就是家庭妇女和孩子。因为长期做家务的妇女双手无保护地接触杀菌皂、祛菌洗涤剂、高效洗衣粉等洗涤用品,就容易患上这种家庭职业病--“主妇手”。主妇手的正确学名叫“慢性接触性刺激性皮肤炎”,患者的双手会慢慢失去弹性,皮肤渐渐干燥和出现褪皮现象,并开始浮现红斑及小水泡,若再置之不理,手背和十只手指头都会渐渐出现皱纹,有时会出现粒粒暗红色的丘疹,令人痒痒的,一抓的话,伤口就破裂出血,变成又痒又痛,令人非常难受。

预防“主妇手”5大招

爱美的你在日常生活中,要给双手做好防御措施,避免成为“主妇手”。

正所谓预防胜于治疗,要双手健康,平日的护理工作也不可少,倘若待双手出现毛病时才抢救,可能为时已晚。专家指出以下5点,可预防主妇手。

1.别把手当作清洁布

在清洗碗盘锅灶时不妨使用长柄的刷子,这样可以减少手与化学清洁剂的接触,或是在洗刷碗盘时,将碗盘放在热水或清洁液内先浸泡30分钟左右,然后再用冷水冲洗,这样可以比较省力地除去污渍油垢。

2.给手戴副手套

做清洁工作时,不论是否会碰到水,戴上手套,就可有效避免接触清洁剂。手套应戴得宽松些,不会容易引起刺激。

3.仔细阅读清洁剂说明书

现在不少清洁剂虽然价格较贵,去污作用较强,但是对手部皮肤的脱脂能力和刺激性增大。所以在购买类似产品时,应仔细阅读说明书,最好选择植物表面活性剂为原料的中性配方的清洁剂。

4.给手抹点保湿霜

在完成了清理工作后,不要忘了抹上防护型的护手霜,这类产品一般含有天然的胶原及维生素E等修复性元素,其中的果酸等成分对碱性物质的侵害有较强的修复能力。如果觉得手部干燥,缺乏水分,需要给予额外的滋润时,可以选择保湿型的护手霜,涂抹双手后,内含的保湿因子能深入肌肤加以保湿,及时改观手部干燥的状况。平时可以使用具有活肤功能的护手霜。

5.经常进行手部活动

方法:两手五指并拢,手臂前伸,勿弯腕关节,用力做手指屈伸动作,重复10-15次;两臂前伸,紧握拳,然后将手指突然展开,尽可能伸展五指,重复12-15次;两臂前伸,先一同由左边转动腕关节,并带动肩、肘关节;再向右边做同样动作,重复12-15次;双手五指分开,连续用力做伸展和并拢手指的动作,重复5-10次;双手五指交叉,两拇指彼此围绕对方转动,先由里向外,再由外向里,重复15-20次;模仿弹钢琴的手指动作,先由左至右,再由右至左,重复15-20次;两手手指分开,向各个方向活动;最后左右手交替抬起,做放松动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2寸晶圆每片价格  我是直男做0  金狮小区房价  哪里可以下真实女友3手机版  刘嘉玲侵犯  am在时间前面还是后面  芭妮兰卸妆膏致癌  科颜氏夜间精华能不能白天用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an的意思  hihop是什么意思  AM代表什么  月季花  moroccoghassoul  cpb隔离霜专柜价格  时间长度单位  AVIENDO  林俊杰自曝开嗓秘诀  梳子  先用狮王还是乐敦cc精华  in4007二极管封装图  儿童家具黑名单  胆碱酯酶高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健元堂  esprique气垫价格  时间最优问题  迪奥星耀唇膏639  nars腮红国内专柜价格  元换算千元公式  一加6手机系统升级好不好  星光大道山楂妹总决赛  白凤堂b系列  静媛的意思  潘娇娇  lab的音标  钢管化肥白糖  虞姬皮肤原画  芳香假日  自制最简单涡轮发动机  experimented怎么读  自然堂气垫亮白色和柔粉色哪个白  复旦大学自学  什么是理疗师  梵境  虞文萱雪肤膏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大专退学可惜吗  快手郑泽一和慧姐  互联网?财务分析  前端开发与后端对接  nars粉饼平价替代  4am孤存退队  彦部秀  活希源香水  ysl镜光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S B  kateupton6分钟  她说敷面膜我回答什么  联想小新质量怎么样  一加6t的听筒在哪里  bangbore  教师改行  纤肤娇件套多少钱  BRC20U0  alverde  d program  祖德流芳 流字少一点  ysl唇釉9和46哪个好看  阿玛尼唇膏专柜价格  丝塔芙非常好用  ft in换算  雅思阅读真经总纲版  blaneicaga 巴黎世家  特种船有哪些  爆水霜是水乳后使用吗  男性主义  资生堂悦薇水有酒精吗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简介  纤肤娇公司直接联系怎么联系  马三立摇煤球台词  娇兰小黑裙香水持久吗  包汤圆窍门  迪奥哑光999膏体有水珠  水源沁肌  pansonc  Avene防晒  outperform的意思  蛋糕小爱心裱花的方法  司法所并入乡镇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珈蓝之谜官网  圣罗兰唇釉407和409  Udumbara  李佳琦用的白色润唇膏  bilibili2级账号购买  玛丽黛佳和稚优泉腮红  beevenom  退役兵对公益岗位不满  中国古代饮食文化常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