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容院天然护唇7步骤

美容院天然护唇7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5:39编辑:vdo
分享:

如今,许多美容院都有特地的护唇项目,称作“唇护”,时下流行的“唇护”一般都运用植物精油,推崇自然、健康地修复和保护双唇。

方法一:喝花茶,放松身心。 许多美容院在做唇护前都会给顾客递上玫瑰花茶、洋甘菊花茶等,既放松身心,又起到滋养、美容的作用。

方法二:唇部卸妆。 美容师一般会选用天竺葵精油等,在唇部以顺时针轻轻按摩,清洗唇部,初步去除妆容。

方法三:温敷。 把棉片在加热的玫瑰露里渗透,然后敷在嘴唇上,让双唇最大限度地接收营养。

方法四:去除唇部死皮。 用专业护唇啫哩由嘴唇中间向两边按摩,防止死皮堆积。

方法五:清洗嘴唇,再次温敷。 用温水清洗完嘴唇后,再用玫瑰露温敷,三分钟后,涂上天竺葵护唇精油。

方法六:敷唇膜。 唇膜在唇上大约敷上十分钟,用纸巾吸干,撒上一层玫瑰粉,重新温敷上玫瑰露。

方法七:清洗嘴唇,涂上护唇精油。

方法二:唇部卸妆。 美容师一般会选用天竺葵精油等,在唇部以顺时针轻轻按摩,清洗唇部,初步去除妆容。

方法三:温敷。 把棉片在加热的玫瑰露里渗透,然后敷在嘴唇上,让双唇最大限度地接收营养。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washed怎么发音  普拉费雷  泉肌  学生个人网页制作步骤  十个月产检顺序  松下等离子不开机  like音标发音  去工地干穿线工可以吗  哔哩哔哩概念版官网  美国轰炸机系列  外媛的意思  男士休闲皮包品牌  儿童音乐盒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一加6t支持防水功能  各种moet香槟价格  on和off和mild是什么意思  Anastasia音标  怎么测试护肤品含不含激素  科颜氏藜麦精华怎么用  mac口红底部标签格式  佰草集到底好不好  唐古的老公石太锋  inshot音乐怎么中间停  绕口令新闻稿  ethical problem  plan?t  植村秀唇釉pk01试色  姝玮  dsp9800效果器说明书  兰蔻洗面奶和雅诗兰黛粉洁  哆啦A梦新番558  自制口红唇釉  中国股票永远不要碰  childbearing desires  jewelry读音  怎样涂唇釉  中医养生代理  兰蔻摇摇乐唇釉好用吗  航母概念股票  La pensee  拼音大小写字母表格式  13005用什么代替  去专柜粉底液试色不买  ch1耳机音质如何  哈尔斯保温杯2000亳升  小米9和iqoo屏幕对比  nars遮瑕液试色  有红血丝适合穿什么颜色衣服  P掉娜可露露的衣服  法式心形慕斯蛋糕名字  Palais Garnier  欧莱雅粉底液101很白吗  in是什么意思  美容院做肩颈  TASK  诗洁  快手傻竹蠢媛  女生发…这个  男人撩女人的套路话  hanniya中国风口红  Durance  two有什么形式  晶圆定位的原理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涂唇釉怎么能不沾杯  魅影街头  兰芝隔离60号40号分别  it职业  兰蔻专柜  NICKEL  nb流量卡  便宜不掉色的唇釉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芋圆配料的比例  u的音标发音  2G网络是哪一年  上外高翻毕业就业待遇  linsay怎么读  乡镇机构改革与司法所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ysl419唇釉试色  was翻中文  本田crv专用机油  political right  閰钬  瑞士柏逸菲  伊蒂之屋染唇液试色  消炎眼药水有哪些牌子  法蝶星语婚纱摄影官网  加点字解释的题  适合新手的气垫bb  国企转正难吗  肌肉公零  冰箱一启动显示器就黑屏  海澜之迷面膜使用方法  石英表放几个月不走了  马三立相声全集收听  FCA贸易术语图解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