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乌鲁木齐博雅丽人美容生活馆

乌鲁木齐博雅丽人美容生活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6:06编辑:vdo
分享:

 [乌鲁木齐]博雅丽人美容生活馆

店面名称:博雅丽人美容生活馆

电话:0991-2303519

人均:279元

备注:免费停车 可刷卡

营业时间:日常营业

地址:新华南路8号双银大厦2704号 [东方100附近]

简介:乌鲁木齐博雅丽人美容生活馆座落在乌鲁木齐市新华南路8号双银大厦2704号,是一家专业从事美容美体的服务场所。 其环境幽雅、交通便利,是您美容休闲的优良选择。 本院设有独立的美容基础护理室、香薰护理 SPA 与美体减肥室、美容院严厉的管理制度和熟练的操作流程,及先进的装备,给您带来的是全方位美的享用。 博雅丽人的产品是当前最自然、最平安、最有效、无任何毒素的化装品。 是当前最具有突破性,最有威望的美体美容项目。 在这里你会欣喜的达成希冀 在这里你会成为共同的完美女人 本院宗旨:以人为本、以诚为信,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求生存。

运营项目:美容

点评:整洁,舒适,环境优美。 美容师手法熟练,做了一次基础护理后,中药美容,中药美白,觉得很不错,很舒适。 下次准备再去。

 [乌鲁木齐]博雅丽人美容生活馆

 [乌鲁木齐]博雅丽人美容生活馆

 [乌鲁木齐]博雅丽人美容生活馆

 [乌鲁木齐]博雅丽人美容生活馆

 [乌鲁木齐]博雅丽人美容生活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ess demanding  德国高档鞋子品牌  1p空开接线图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do的短语词组  eye drops什么意思  伊思怎么产地是中国  哪个牌子的腮红最好用  qbittorrent安卓中文客户端  纪梵希女包官方旗舰店  爱丁堡大学on hold  公斤单位换算  圣罗兰金管唇釉13号  法国雅漾防晒怎么样  在她里面深深地释放  唐玹  no是开还是off是开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资春堂补水六件套用法  inshot怎样打马赛克  为什么v6发动机有声浪  欧缇丽美白精华怎么用  3d拍照有什么效果  自动变速箱检测  缸径78  圣罗兰唇釉摔坏了  botani好用吗  ins风蛋糕店名称取名  雅思听力 mp3  支付宝h5通道收费多少  161254  开一个甜品店  泊思  娇兰蜂姿面膜  雅思测试卷  张佳旭快手表白蠢媛  EDN  男人强吻女人的心里想法  浙大2018美术生录取  干皮买气垫还是粉底液  瑾泉护肤系列  娜丽丝防晒喷雾白吗  歼5战斗机有什么武器  小米洁面仪和露娜  男装一般用什么面料  血压正常就代表健康吗  刮完痧能马上贴膏药吗  浙江2019年退役士兵单招  妊妇のファック  黛珂白檀系列孕妇能用么  百丽鞋属于什么档次  贝佳斯这个牌子好用吗  宜莱雅  信美肌停产了吗  NUDESTIX  mitsui  完美日记唇釉804  abc浪理论  Maestro  快手奶油小生个人简介  欧莱雅钢笔129唇釉试色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hkh护肤品领券1000可信么  煮多了的芋圆怎么保存  兰芝隔离二百多怎么那么贵呀  mac无瑕粉底液怎么样  with汉语谐音  浪琴手表游丝换下多少钱  1pm是多少nm  小米开始做iot  一加5和一加6的区别  男人聊天恩哼是什么意思  纪录片创作参考文献  一个星期画几次妆最好  资生堂悦薇水乳使用顺序  贞云水  中航飞机重组海特高新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ll34封装  Poker Face  audible国内不能用吗  改善红血丝的护肤品  vidivici洗面奶吐槽  有个包品牌叫什么Gv  nars腮红没刷子  缸径和冲程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唇釉怎么看日期  艾米龙手表回收  舒筋健腰丸治腰突吗  pick你是什么梗  泥泊松一天一片怎么减  阿玛尼哑光唇膏400和403  兰嘉丝汀防晒喷雾  stimultaneously  格莱魅是什么品牌的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dsquared2是  指数函数计算题50道  华为8x6+128多少钱  人民币解决问题应用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