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生姜去黄美容养颜滋润肤色!

生姜去黄美容养颜滋润肤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4 08:40编辑:beauty
分享:

生姜去黄美容养颜滋润肤色!完美化解肌肤问题,就要抓住肌肤本质。生姜具有抗衰老、美容养颜的作用,早在中国古代就有生姜配置的秘方。用生姜食疗养颜,可去除皮肤的黄气,更能拥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

生姜美容法

清饮养颜

一杯清饮是舒缓身心的良药,自制一杯养颜茶品,品味那沁人心脾的香氛。清饮,不仅是一种优雅、怡神的事,而且,对于肌肤而言,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人体内的自由基是一种衰老因子,它作用于皮肤,引起“锈斑”,从而导致色斑的产生。生姜则是除“锈”高手,生姜里含有的辛辣成分“姜辣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的效果,可快速清除自由基,抑制体内过氧化脂质的产生。因而可防止或减少脂褐素的沉积,其抗氧化作用比目前最常用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的作用更强。生姜再搭配蜂蜜,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很丰富,长期吃蜂蜜的人体内抗氧化物的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可以使皮肤白嫩光滑,面容红润,还能防裂补血。

生姜去黄美容养颜滋润肤色!完美化解肌肤问题,就要抓住肌肤本质。生姜具有抗衰老、美容养颜的作用,早在中国古代就有生姜配置的秘方。用生姜食疗养颜,可去除皮肤的黄气,更能拥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

蜂蜜生姜茶

1.把生姜削皮后切成2公分长的丝,用黄糖或白砂糖来腌。

2.放在常温下2天,之后罐内蜂蜜浸泡25天。泡开水加蜂蜜水饮。

薄食美体

薄食,是一种减少热量摄入的饮食法。在深秋初冬时节,一碗暖手暖胃的生姜粥无疑是薄食清补的好选择。姜无论是古今中外,都被当作养生药材,生姜粥能促进新陈代谢,让人体脂肪燃烧,还可以控制我们的饮食食量,是一种很好的提高新陈代谢的减肥小方法。中医常把食物分为阴阳两性,生姜是属于阳性食物,“体重的增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吃食品,是阴性还是阳性。阴性食品能增加能量输入,阳性食品增加能量输出。

生姜粥

材料:生姜20克,大米100克,葱白2茎。

制作方法:将生姜、葱白择净,切细备用。大米淘净,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煮粥,待熟时调入葱白,姜末等,再煮一、二沸即成,每日1-2剂,连续3-5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温控器out是什么意思  grow gorgeous 有用么  d667管怎么判断好坏  nars腮红unlawful  不含激素的护肤品牌子  什么人适合迪奥999哑光  快手蠢媛素颜  艾密塔面膜  谷氨酰转肽酶700多严重吗  艾蜜塔护理液加强版  长期擦水光霜对皮肤有害吗  凯文约翰逊  喜皂  信号最强的手机排名  ariaca什么意思  正能量雅思预测准吗  一加手机6t长跟宽尺寸  中国学生数学震惊外国  稚优泉水光唇釉怎么样  河湟杜牧阅读理解  Paul Smith  mac106圣罗兰409  1和0的意思  活泉这个牌子靠谱吗  nars腮红也太贵了吧  广东化妆品  山东职业学院2019单招计划  手机上的虚拟机软件  娜可露露台词中文翻译  美国西北大学研究生录取条件  Step Child  保险柜hold是什么意思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雅思6分难考吗  Ysl哑光唇釉13  世界军费排名2019  aigner女包价格  16岁护肤品排行榜  2019android开发前景  男人是个0  药店的芦荟胶是正品吗  nutrltlon什么意思  Conxegn什么品牌  模具制作进度表  贝黎诗美容院怎么样  资生堂透白乳液精华  咕咚课文  含有之wool是什么意思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dsquared2属于几线品牌  肝功能哪个指标是肝癌  帝诗卡特的商品都是正品么  唇釉掉色有什么办法  ysl唇釉最好看的颜色  稚优泉609试色  zrmr唇釉好用吗  中国最大护卫舰吨位  2o19年高考扩招100万  bottle怎么发音  每个水果的用途  女生适合买苹果8还是8p  IN4007是什么  MONTBLANC  job的汉语  滋润唇釉和哑光唇釉  ccd工业相机工作原理  inshot拆分有什么用  动感小站杰西卡全部  温跃层AUV  敷面膜的幽默句  圣罗兰雾面哑光唇釉  暗线插座的盒子坏了怎么办  dior口红  糯米饭怎么蒸才不硬  decorte化妆水怎么用  2019清华大学篮球招生名单  前后端分离ajax跨域  富士微单xt30如何设置自动  玻儿口红安全吗  没有times是什么意思  持股五年做t  县司法局2019三定方案  雅漾喷雾效果怎么样  一加手机售后不好吗  2018各大院校体育单录取分数  nars粉饼取粉方式  自制万用表表笔  4somelntvbepomclips  笼式端子  倩碧维c  cmiot移动物联卡网速慢  芭比迪丽拉个人资料  linen是什么面料成分  国际护肤品五大品牌  高型压片糖果  为什么52看看打不开  粉底液排行榜10强  madeinchina说明了什么  西点专业学校有哪些  vue音乐剪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