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掌握男士护肤的要点保持年轻肌

掌握男士护肤的要点保持年轻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6 17:16编辑:beauty
分享:

掌握男士护肤的要点保持年轻肌!老化肌肤也要及时修复和保养,才能更有效的让脸部肌肤更有活力,改善皮肤的呼吸,提高皮肤深层细胞的活力,从而使皮肤光滑而有弹性。男性护肤要注重以下几点~

坚持按摩

最佳方法:每天晚上洁面过后,帮助他进行面部按摩。方法是:先在脸上涂一些按摩膏,然后用手指顺着面部肌肤的纹理由下而上划圈式进行按摩,每次按摩10分钟左右。按摩后,用清水洗净擦干,涂上收敛水即可。

去除角质

由于大多数男性的面部肌肤毛孔粗大,轻易出油,更轻易吸收外界的脏物。因此,面部定期的去角质是非常重要的。使用男士适用的清爽型深层磨砂膏,要尽量轻地在他脸上画圈,注意力度要轻,时间不要太长,最后清洗干净。

最佳方法:选择适合他肤质的防晒品,叮嘱他每天出门前涂上一些。另外,晚上临睡前涂些滋润霜,如果嘴唇干裂,也可帮他涂些唇膏,使皮肤得到充分的营养而保持湿润光泽。

正确剃须

有的男士胡须长得快,甚至还非常浓密,需要经常刮胡修面。刮胡子应该在早晨,因为此时脸部和表皮都处于放松状态。

最佳方法:为他选择品质好、刺激性小的剃须膏、皂和温和的剃须水以及高品质的剃须刀。在涂上剃须膏两分钟胡须彻底软化后,再开始刮。这样会避免伤到他。

专用护肤

男性护肤最好要选用专用护肤品。现在市面上针对男士皮肤的特点推出的护肤品已经有很多,男士们可以在通过专业的技术咨询后,对自己皮肤的性质和特点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以便采取科学合理的防护措施。

最佳方法:在了解他的肤质后,定期为他进行整套的面部肌肤护理。可以模仿你在美容院享受的护理疗程。比如:深层清洁、按摩、敷面、滋润等等。这个时候,就请他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就可以了,注意你的按摩手法和周围环境的调适(比如放一段有利于身心放松的轻音乐),相信他会很乐于接受的!

美容专家称,在皮肤出现问题之前应该注重护理,对已经出现问题的皮肤,如红血丝色斑粉刺暗疮等,更应该采取积极的护理方式。男性的内涵远重于外表,但重视外表更是内在修养的体现。注重仪表且自然不做作才是品位男人。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罗莱KIDS  rebeccaminkoff广州  蔚丽莱  canmake橘色腮红  学plc只能进工厂吗  熊果苷美白霜  加盟广式甜品排行榜  face读法  你的梦想是什么,你将如何实现  在春节用in还是on还是at  美媛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得鲜糖果唇釉08  手机参数配置对比平台  上海浦东香奈儿专柜  light的音标读法  欧莱雅小钢笔119试色  run四种形式  后雪玉凝水分气垫  d1616a是什么管  off跟on哪个是开哪个是关  刘嘉玲被劫持拍的照片天涯  一加6amoled屏幕  spotteddeer怎么发音  张柏芝跟谢贤有过关系吗  伊莎可中药醒肤面霜  蜜都面膜为啥这么便宜  美好☆星  ni是代表什么  szbj钳形万用表bm528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Head&shoulders  哆啦a梦新番547  ielts  股票t十0交易平台软件  A站是指什么  corn是啥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一分钟知道自己音域  唇釉哪个牌子好不掉色  奥丽哈力逊  400lux等于多少瓦  雅思是啥意思  渠县审计局领导名单  66万奔驰刘媛媛  六必治  圣罗兰镜面唇釉  强的松和阿司匹林怎么吃  美术馆街拍  springmvcxss攻击  迪奥化妆品有几个系列  ysl水唇釉橘色推荐  花边边框手绘简单大方  中国资生堂没有彼嘉  mac王者联名多少钱  1000平方英尺等于多少平方米  epistemic model  华为p30前置摄像头模糊  俘虏  cerave中国专柜  碧研菲适合多大年龄  为什么有孕妇用奥洛菲  王二妞的脚  PANATELIER  章华汉草是品牌吗  舒蕾  碧妍菲官网  els怎么定位晶圆中心  ft的立方  阿玛尼腮红试色大全  梦见拿卷尺  中国内衣品牌排行  手写2000论文格式模板  资生堂玉兰油哪个好  lenght读音  男命时柱正官坐正财  本市邮政速递要多久  迪奥999味道难闻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如何使用眼影棒  极密  插拔式端子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资生堂遮瑕笔好吗  成女影人片  金海棠基金  飞机高度表读数  男士走珠止汗推荐  资生堂精华瓶子怎么拆开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隔离霜有必要买贵的吗  普通君越和avenir  方媛不漂亮  欧美风的妆容  欧莱雅小钢笔唇釉怎么样  歼1  海棠金融靠谱吗  money  lana vergine 面料  i少一点  华桑科技美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