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内在”防晒“SPF食物” 美白防晒用不如吃

“内在”防晒“SPF食物” 美白防晒用不如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2 12:00编辑:beauty
分享:

夏季来临我们又要开始与紫外线对抗,防晒同时我们还要美白,所以,所以我们要正确掌握防晒方法才是最有效的。墨镜、阳伞、防晒霜还不够,与其使用防晒产品我们倒不妨试试吃防晒食物。现在更流行“内在”防晒,“SPF食物”听说过吗?下面就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防晒食物看“颜色”

我们把具有防晒作用的食物称为“SPF食物”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的。因为这些食物能让你由内到外提升对紫外线的抵抗能力。

在果蔬中,胡萝卜、芒果、西红柿、木瓜等,都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及其他植物化学物质,有助于抗氧化,增强皮肤抵抗力,具有防晒效果。也许你觉得要记住这些食物有些困难,其实它们都有一个共性,只要记住这个共性,就都记住了,这些都是红黄色果蔬。尤其西红柿是最好的防晒食物,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不过,番茄熟吃比生吃效果更好,其中β胡萝卜素能有效阻挡紫外线。夏季来临我们又要开始与紫外线对抗,防晒同时我们还要美白,所以,所以我们要正确掌握防晒方法才是最有效的。墨镜、阳伞、防晒霜还不够,与其使用防晒产品我们倒不妨试试吃防晒食物。现在更流行“内在”防晒,“SPF食物”听说过吗?下面就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多吃高C蔬果防紫外线

维生素C可以说是“永远的美肤圣品”,想拥有健康美白、不易晒伤老化的皮肤,几乎每个皮肤科医生都会建议你多吃高C蔬果,如猕猴桃、草莓、西红柿、柑橘类等。当天气炎热口味差时,吃生菜色拉,加入色彩亮丽的甜椒、圣女果等,不仅可使菜色明快增加食欲,还能摄取大量维生素C。夏季来临我们又要开始与紫外线对抗,防晒同时我们还要美白,所以,所以我们要正确掌握防晒方法才是最有效的。墨镜、阳伞、防晒霜还不够,与其使用防晒产品我们倒不妨试试吃防晒食物。现在更流行“内在”防晒,“SPF食物”听说过吗?下面就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防晒同时还要养肤

仅仅注重防晒不能使你有良好的肤色,肌肤要由内向外散发出健康的光彩才算是白皙漂亮的,所以养肤也很关键。有很多食品具有养肤抗衰老的功效,但最值得一提的是海带和木耳。这两种食品对清除体内毒素有奇效,其中海带可以降低体内的胆固醇、排除反射性物质;木耳可以清除血液热毒,具有清胃涤肠的功效。有了这两个卫士,皮肤自然能由内向外散发光泽。

另外,夏季饮品首推蜂蜜水,蜂蜜生食性凉能清热,味道甘甜且具润肠、解毒的功效。很多人把蜂蜜看成“使人愉快和保持青春的良药”。(常亮)

夏季防晒养肤食谱

胡萝卜炖牛肉

原料:

牛腿肉、胡萝卜、洋葱、红椒、生粉、黄酒、红酒、老抽、葱姜蒜、盐、糖夏季来临我们又要开始与紫外线对抗,防晒同时我们还要美白,所以,所以我们要正确掌握防晒方法才是最有效的。墨镜、阳伞、防晒霜还不够,与其使用防晒产品我们倒不妨试试吃防晒食物。现在更流行“内在”防晒,“SPF食物”听说过吗?下面就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做法:

1.准备原材料;

2.牛肉切块,加黄酒,姜末,糖,生粉,腌制约半小时(加生粉是为了牛肉吃起来口感更嫩);

3.腌制牛肉期间,胡萝卜洋葱切块,红椒切成片状,同时切好葱姜蒜;

4.油锅倒入油,烧热,放入葱姜蒜和少许洋葱爆香;

5.放入腌制好的牛肉,翻炒;

6.随后放入胡萝卜和红椒,一起翻炒,加老抽适量;

7.锅中加水适量,加盐,并加少量红酒(红酒可不加,加了味道更好);

8.盖上锅盖,炖半小时左右;

9.临出锅前放入剩余洋葱,略炖片刻即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wis属于哪个集团  肝超标100危险吗  海尔集团2017年偿债能力分析  露水tv破解王雨纯  男人戴美度手表好吗  hiphop的音标是什么  激素一天一粒的副作用  cellular–Z  难卸的唇釉是有钱吗  阿玛尼唇釉专柜价钱  T丨ToNl  关于duty的短语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a derma  ysl黑管唇釉老是漏  优而畅  deonatulle止汗石致癌  从来不喜欢戴表的男人  爱丽小屋口红笔  一加5t拍星星参数  震字的拼音是什么  雅诗兰黛专柜能试妆吗  汉堡京东  面料的撕破强度标准  mcb和mccb的区别  Dermablend遮瑕膏  解决安卓9软件打不开  ysl粉红色口红  如何自己开童装店  pubg职业战队要求  开江县监察委领导分工  渠县最近新闻头条  fancl美白丸多少钱  欧莱雅唇釉如何看真伪  熬夜起痘用什么护肤品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Ⅴ十多肽燕窝抗糖饮  嘉媚乐护肤套装  华利山爱马仕  强的松一天2片  HomePod  dsquared2天猫  练了8年瑜伽的伤害  万人建仓炒股骗局  柔雾和光感bb哪个遮瑕  安婷润滑剂  ysl唇釉多少钱一只  安卓系统怎样降低版本  数据库外部查询  money怎么拼读  compete怎么记忆  广州理发店网红推荐  5寸晶圆直径  绮丝碧是什么档次的  055型驱逐舰全图  mac唇釉怎么样  farmer  世界上最小的计量单位  帝王侧素儿怀孕续写  知名口红品牌  口服美白排名  LACOSTE  @honey什么意思  贝蒂娜  2019单招  膜片压力及结构  小胖丁为什么有油漆味  ON这是什么意思  80支长绒棉好不好  ysl唇釉一支用多久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上海邮政速递物流国际监管  宝艺股份最新公告  burberrys是正品吗  资生堂慕斯腮红01和07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工业相机上的红外滤波片  怎样在手机上看股票  easy的读音  秦立楚音  finance  vivoiqoo和一加六t  雅马哈双缸250f价  意大利鸳鸯官网  自制桃花膏霜  单招学校有哪些专业  眼睛干酸用什么眼药水  获取对方手机基站号  modacrylic  year中ear的音标怎么写  高级康复理疗师作用  彼丽疯了面膜  专升本失败还有出路吗  OUT中文  网红糕点品牌排行  初婚初育证明怎么写  冀中职业学院单招专业表  川CHEN适合年龄  佰参堂护肤品好不好  成交量抓涨停指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