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晒后不注意修复,再贵的防晒霜也是白抹

晒后不注意修复,再贵的防晒霜也是白抹

来源于:网络2017-08-16 20:23编辑:vdo
分享:

夏季太阳紫外线这么严重,爱美的我们肯定早就备好了众多的防晒产品,你以为这样就高枕无忧了吗,如果只是简单的涂个防晒是没有用的,只有搭配晒后修复的产品一起使用,才可以让你的肌肤真正得到呵护,下面我们就来学几招轻松赶走晒后烦恼吧。

第一,肌肤晒后最需要的就是镇静。可以先选择冲个澡,不过水温一定要是自己可以接受的程度,之后再拍一些水,这样镇静效果更好的。

第二,巧用西瓜皮。吃完的西瓜皮可以被放进冰箱里冰镇一下,晒后拿出冷敷在晒后部位,这样也可以达到镇静的效果。

第三,晒后是黑色素活跃的最佳时期,在晒后一星期内一定要注意保湿和美白,这样你黑色素活跃的肌肤才会逐渐恢复到晒前状态,让你再也不用担心变黑。

晒后修复芦荟凝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