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72小时黄金护肤 晒后修复方法

晒后修复72小时黄金护肤 晒后修复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2 13:09编辑:beauty
分享:

夏季出游是最佳的季节,出游中我们需要适度的晒太阳,会增加身体的一些维生素跟钙质,但是爱美的你一定要注意做好晒后72小时护肤黄金时间,不然的话皮肤会脱皮、晒伤、晒红、敏感......下面小编就来教你晒后如何修复,帮你解决晒后肌肤问题!

 晒后如何修复  晒后修复方法有哪些

晒后建议:

1、晒伤后的10分钟,先用矿泉喷雾缓解一下皮肤的状况

2、晒后3小时涂晒后修复精华,避免肌肤刚晒时微发炎状况。

3、24小时过后,就需要用一下补水面膜

4、晒后3天涂美白精华,刚晒时肌肤敏感,不宜涂抹,最好选择物理性防晒。

5、眼唇肌肤薄嫩,要选择专用的防晒品护理,减少紫外线的伤害。夏季出游是最佳的季节,出游中我们需要适度的晒太阳,会增加身体的一些维生素跟钙质,但是爱美的你一定要注意做好晒后72小时护肤黄金时间,不然的话皮肤会脱皮、晒伤、晒红、敏感......下面小编就来教你晒后如何修复,帮你解决晒后肌肤问题!

 晒后如何修复  晒后修复方法有哪些

雅漾晒后修复保湿乳

修复晒伤的娇嫩肌肤,光滑保湿滋润,有效的防止阳光中的UVA/UVB射线造成的色素沉着。 低过敏性,不含防腐剂,含大量雅漾活泉水,长效保湿,敏感肤质同样适用。 使用方法: 均勻涂抹于全脸全身曝晒阳光之后的皮肤。

 晒后如何修复  晒后修复方法有哪些

玫琳凯晒后修复露

产品分类: 乳液/乳霜 产品功效: 晒后修护

产品功能: 清爽冰蓝色凝露,富含植物萃取精华,包括黄、绿及白茶提取物,可有效舒缓晒后发红的肌肤,提供肌肤保湿、清凉效果。清爽配

方,肌肤容易吸收,不阻塞毛孔,适合各种肤质使用。抗氧化效果,可减缓老化现象。夏季出游是最佳的季节,出游中我们需要适度的晒太阳,会增加身体的一些维生素跟钙质,但是爱美的你一定要注意做好晒后72小时护肤黄金时间,不然的话皮肤会脱皮、晒伤、晒红、敏感......下面小编就来教你晒后如何修复,帮你解决晒后肌肤问题!

 晒后如何修复  晒后修复方法有哪些

美即冰凝晒后修复面膜

产品分类: 面膜 产品功效: 晒后修护 美白

全新美即冰凝晒后修复面膜,让肌肤体验灼热后的清凉感觉,能快速消除紫外结的余威,激活受损、萎缩的细胞,使其充盈、润泽、有弹性。

 晒后如何修复  晒后修复方法有哪些

西藏红花晒后修复面膜

产品分类: 面膜 产品功效: 补水 晒后修护 美白 修护夏季出游是最佳的季节,出游中我们需要适度的晒太阳,会增加身体的一些维生素跟钙质,但是爱美的你一定要注意做好晒后72小时护肤黄金时间,不然的话皮肤会脱皮、晒伤、晒红、敏感......下面小编就来教你晒后如何修复,帮你解决晒后肌肤问题!

 晒后如何修复  晒后修复方法有哪些

雪花秀[韩方花酿] 晒后修复冰膏

舒缓抗敏,有效减轻晒后灼伤、红肿、肌肤脱水等状况。

 晒后如何修复  晒后修复方法有哪些

色彩地带活力焕彩晒后修复凝露

含丰富的海藻提取精华、PeptamideTM 6-神奇天然六肽及TRF-细胞呼吸因子,能有效修复、舒缓晒后干燥、松弛的肌肤;植物精华配方更有效激发肌肤活力,令肌肤回复水嫩润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方媛当过很多淘宝模特  简诗美  涡轮增压发动机价格  唇釉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高达00人物介绍  唇釉老是往外溢  自然堂和优资莱哪个好  互联网?财务分析  娥佩兰薏仁水适合年龄  福晴媛子  springcors和权限  三星s10无消息推送怎么办  ysl镜光唇釉11号  一加七的前摄像头是升降的吗  查理的情人  双头蛇  南宁甜品教学  迪奥润唇膏  安泽秀唇釉  芬迪最值得买的包包  shinecrystal什么意思  topeka kansas  千万不要太早查hcg  agehtiemanin翻译  am,is,are的用法顺口溜  哑光丝绒口红  good job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空气属于胶体吗  habby的中文意思  腮红哪个好用  歼六  太平洋战争  女生发这个...什么意思  国模李莉私拍超大尺度  露千儿  安利雅姿口红价格  遮瑕气垫的化妆顺序  岩藻糖苷酶偏高的原因  刘洪波雅思禁考  importado por  SWISS BORN  川财证券泊悦3号  哪款腮红比较好用  嗳呵  歼10系列战斗机  科颜氏白泥厚涂还是薄涂  翻译机构  支付宝h5原生支付通道  腮红过期5年了还能用吗  完美日记唇釉906试色  G什么面膜  孪生晶体管配对仪器  crippled是什么意思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所有公式换算表  cp小测试  网红都往脖子喷的什么  audible登录失败  薇诺娜如何进货或代理  淘宝买衣服成分怎么看  am i什么意思  iqoo跟一加6T  邱天道泥灸多少钱一盒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江汉大学专升本分数线  ysl哑光唇釉1号苹果红  大牌折扣菌是真的吗  dior和香奈儿包哪个好  碧倩口红  卸载  什么东西抗糖化  带亮粉的口红  卖剪标尾货合法吗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14试色  鏋钬  大专毕业怎样升本科  还会出复联4吗  Schon Baiser  沙玛阿果  高压隔离开关符号  科创板最新概念股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法国莱摩属于什么档次  标致207组合开关  广州待遇比较好的公司  中国4000枚核弹  癌胚抗原比去年升高很多  妮薇雅姿  资生堂心机眼影色号选择  方媛出现在郭富城家  三元物理牵引器效果图  ysl方管1号平常能用吗  佐格是什么  道路施工如何放线  王陆考了60几次雅思  深圳市365科技有限公司  媖洁卫生巾品牌怎么样  四川渠县土溪最新消息  小米9和苹果8p选哪个  看解释写成语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