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在这样干燥的季节,需要这样的补水面膜每晚一片加以保湿滋润

在这样干燥的季节,需要这样的补水面膜每晚一片加以保湿滋润

来源于:网络2017-07-20 17:14编辑:vdo
分享:
自然之名 芦荟舒缓保湿面膜

使皮肤达到婴儿般肌肤水准,再造皮质膜,净化皮肤,收缩毛孔,迅速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使皮肤洁白光泽,细嫩

自然之名 芦荟舒缓保湿面膜

这款芦荟舒缓面膜单片渗透唤醒肌肤活力的玻尿酸,能为你深层排除面部沉积,修复皮肤暗黄。坚持使用,可以戒断对激素的依赖,改善问题肌肤,重新回到水润肌肤。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20贴

超级清爽的一款洋甘菊面膜,让肌肤满水激活,配方全面升级,源自沙漠的美肌生命力,让皮肤从此水满满。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20贴

甘菊面膜质地温和,不伤害肌肤,夏季肌肤容易脱水,用它是最合适不过的。这款面膜绝对是物超所值,让干燥肌肤很快恢复水润。

自然之名 山茶花水光肌亮颜

自然之名薄荷冰肌净颜黑金面膜,备长炭黑面膜,补水清洁毛孔,能够美白我们肌肤的同时还能给我们肌肤补水保湿。

自然之名 山茶花水光肌亮颜

补水修护的面膜是女士的美肤法宝,不仅可以在卸妆后为日间受损的肌肤补充水分营养,还能修复日晒造成的伤害

自然之名 复活草多倍水润修

自然之名复活草多倍水润修护面膜,补水保湿植物纤维面膜,对淡化我们脸上的斑点皱纹有很好的作用。

自然之名 复活草多倍水润修

富含大量的维生素E精华,有效滋润每一寸肌肤,它是由北京医院的老教授合理研发,清爽不油腻,给我们肌肤很好的护理

自然之名 麦芽菌菇润颜面膜

能迅速渗透肌底,溶解补充肌肤营养,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光源防护,将有害光辐射反射出去,减少黑色素沉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