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拯救缺水无光泽肌肤的四款“酸 ”性保养品

拯救缺水无光泽肌肤的四款“酸 ”性保养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0 13:38编辑:beauty
分享:

就算你平时不爱化妆,喜欢素面朝天的你也不可以没有几款保养肌肤护肤品,要随时注意你肌肤的补水和保湿。当肌肤出现暗沉和干瘪缺水时,最好是有带“酸”性成分的护肤品比较好。那么,目前市面上有哪些护肤保养品,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干瘪暗沉一扫而光 “酸”性护肤品保养有高招

市面上的酸性护肤品种类繁多,我们根据功能的不同将它们分成保湿型、美白型、去角质型以及抗氧化型等类型。现在就来分析一下它们的特质和功效吧!

白雪Q爽肌有秘诀 酸性护肤品来加持

白雪Q爽肌有秘诀 酸性护肤品来加持

白雪Q爽肌有秘诀 酸性护肤品来加持

白雪Q爽肌有秘诀 酸性护肤品来加持

白雪Q爽肌有秘诀 酸性护肤品来加持

有保湿功效的酸性成分:

1、透明质酸

原理及作用:透明质酸又称玻尿酸,它具有如海绵般强劲的吸水能力,1分子的玻尿酸大约可以结合500倍水分子,因此只要少量就能达到很好的保湿效果。玻尿酸不但能锁住肌肤内的水分,还能将外界环境的水分子抓住,持续不断地保持肌肤湿润。

应用:透明质酸以其特有的物理性能,成为国际上公认最好的天然保湿因子,又能作为化妆品有效营养成分的渗透剂,得到广泛应用,如膏霜、乳液、凝露、化妆水。

推荐产品:彼得罗夫透明质酸保湿精华液 RMB 570/30ml

推荐理由:质地透亮稀薄,不含香料,蕴含高浓度75%的透明质酸复合辅,能深入肌肤底层,为肌肤补充足够水分同时让肌肤完全吸收营养成分,恢复肌肤的水润活力,较大地改善肌肤状况。

2、氨基酸

原理及作用:身体缺水时,会严重脱皮无法上妆,高单位胺基酸,能帮助干燥皮肤锁水补位,从而使肌肤富有弹性具有光泽,并且还可以改善细密的皱纹以及皮肤松弛现象。

应用:氨基酸因为具有防皱滋养、锁水保湿功效,一般会应用于精华素、乳液和面霜当中,可让肌肤细腻有弹性。最近市面上含氨基酸成分的洁面产品风靡,因为有了氨基酸的成分,这类产品较普通的洁面更温和,刺激性也较小。

推荐产品:资生堂洗颜专科清澈泡沫洁面乳 RMB 45/120g

推荐理由:这款洁面乳富含保水氨基酸诱导体,对肌肤有超强的保湿力及控油力,洗后在脸部无残留,滋润不紧绷,且泡沫丰富柔细,富有弹性,在彻底清洁毛孔和肌肤表面污垢的同时,给予使用者舒适感受。

就算你平时不爱化妆,喜欢素面朝天的你也不可以没有几款保养肌肤的护肤品,要随时注意你肌肤的补水和保湿。当肌肤出现暗沉和干瘪缺水时,最好是有带“酸”性成分的护肤品比较好。那么,目前市面上有哪些护肤保养品,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白雪Q爽肌有秘诀 酸性护肤品来加持

有去角质功效的酸性成分:

1、果酸(AHA)

原理及作用:果酸可以使皮肤脱皮,去除老化表皮,可以治疗青春痘、改善毛孔粗大、表皮细胞老化、皮肤干燥、粗糙等,让肌肤看起来细致光滑。这种去鳞状角质的作用,主要是果酸可以减低角质细胞之间的黏着。但是果酸对表皮层及真皮层的长期效果,需要低浓度果酸持续保养及多次换肤,才能显现出来。

应用:果酸强大的护肤功效已是全球皮肤科医师应用在辅助治疗及居家保养上不可或缺的利器。而市面上的一些果酸产品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治疗性果酸,另一种是保养型果酸,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需求去挑选。

推荐产品:肌研卵肌去角质洁面泡沫 RMB 85/160ml

推荐理由:这款洁面泡沫淡雅气味的亲肤泡泡,温和按摩放松及舒缓疲倦的肌肤,并添加了治疗性果酸成分,能起到清除黑头和收缩毛孔的功效。温和的配方能有效去油腻,可以把皮肤清洗干净的同时不会失去润泽感。

2、水杨酸(BHA)

原理及作用:水杨酸可以溶解角质间的构成形物质(cement),使角质层产生脱落,所以能去除积聚过厚的角质层,促进新陈代谢。并可以淡化色素斑、缩小毛孔、去除细小皱纹及改善日晒引起的老化等效果。

应用:水杨酸常用在祛痘系列中,也有用在美白产品以及其他保养系列中,作用就是加速老旧角质的剥离,从而让皮肤更好地吸收营养,或者达到类似剥壳鸡蛋的皮肤状态,但是敏感皮肤以及皮肤特薄的同学们就要谨慎使用了。

推荐产品:宝拉珍选水杨酸焕采精华凝胶 RMB 198/118ml

推荐理由:质地轻柔清爽,快速吸收;不但能清洁肌肤皮面的角质层,平滑肌肤,更可深入清洁毛孔内部,帮助去除黑头和粉刺,促进新陈代谢;有天然抗刺激和防感染作用,可与防晒、保湿或其他特别保养品及彩妆共同使用,不会堵塞毛孔。

就算你平时不爱化妆,喜欢素面朝天的你也不可以没有几款保养肌肤的护肤品,要随时注意你肌肤的补水和保湿。当肌肤出现暗沉和干瘪缺水时,最好是有带“酸”性成分的护肤品比较好。那么,目前市面上有哪些护肤保养品,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白雪Q爽肌有秘诀 酸性护肤品来加持

有美白功效的酸性成分:

1、抗坏血酸(维生素C)

原理及作用:抑制酪氨酸酶的生物合成和防晒是美白的关键。而维生素C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生成,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伤害,将已经形成的黑色素还原成无色的黑色素前质,并改善皮肤暗沉的效果。

应用:目前,市场上许多美白产品中都添加维生素C成分,但维生素C衍生物一般都同时具有美白、抗衰、防晒的作用,所以其应用也越来越广泛。

推荐产品:露得清活采皙白滋养霜 RMB 219/50ml

推荐理由:这款活采皙白滋养霜有淡淡的百合花香和纯白色的霜状质地,倍感细腻清新;质地丰润,吸收较慢,需要多多按摩帮助吸收;美白效果不错,修复肌肤的同时还能提高细胞活性,促进细胞的代谢;含有保湿因子,让肌肤变得水嫩嫩的。

2、传明酸

原理及作用:传明酸的作用机制是抑制酪胺酸酵素和黑色素细胞的活性,并且防止黑色素聚集的情况,能阻断消弭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黑色素恶化的行进路径,深层淡化斑点及改善肌肤暗沉,从而达到美白效果。

应用:近年来,传明酸是一种在保养品上已获得专利权的美白成分。多年的临床研究已证实传明酸能速效地美白及淡化斑点,令肌肤呈现白皙柔润、明亮晶透的完美肤质。所以含有传明酸的产品并不少见,多是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色素斑形成的美白系列产品。

推荐产品:娜露可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化妆水 RMB 235/150ml

推荐理由:这款化妆水比较厚,很滋润,很容易吸收,使用完肌肤有喝饱水的感觉,很舒服。其成分添加了3%传明酸等有效美白成分,能够深度向内改善肌肤黯沉并有效均匀肤色,帮助肌肤恢复白皙水嫩。

就算你平时不爱化妆,喜欢素面朝天的你也不可以没有几款保养肌肤的护肤品,要随时注意你肌肤的补水和保湿。当肌肤出现暗沉和干瘪缺水时,最好是有带“酸”性成分的护肤品比较好。那么,目前市面上有哪些护肤保养品,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亲民美白面膜PK大牌货 谁才是美白膜王?

有抗氧化功效的酸性成分:

1、单宁酸(鞣酸)

原理及作用:单宁酸又称茶鞣或茶多酚,是形成茶叶色香味的主要成份之一,也是茶叶中有保健功能的主要成份之一。单宁酸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效果,既能吸收紫外线,又能抑制酪氨酸酶和过氧化氢酶的活性,使黑色素还原脱色,还能有效清除氧自由基。

应用:既能外用也能口服的抗氧化剂,口服还具有抗癌保健的功效。在护肤品中直接添加单宁酸成分使用时,有可能引起刺激,所以目前以这种方式在护肤品中出现的情况还较为少见。

推荐产品:梦妆多效锁水修护霜 RMB 179/50ml

推荐理由:半透明乳霜状的质地,触感很滋,容易推开,延展性很好。其中的菩提树萃取物富含单宁酸成分,有着很不错的抗氧化性。使用后即时补水能力不错,1小时后水分值不降反增,持久滋润度相当优秀,改善肤质效果明显。

2、阿魏酸

原理及作用:阿魏酸是一种植物性的抗氧化物,研究指出这个成分可以促进维他命E的稳定性,不但可以抗氧化还能增强防晒的功效。阿魏酸里的许多成分可保护肌肤免于氧化所造成的损伤,舒缓发炎状况,并且预防胶原蛋白崩解,因此可让皮肤变得比较健康又年轻。

应用:因为具有亲水亲脂性,十分容易吸收和代谢。阿魏酸还可用于防晒,能够吸收290-330nm波长的紫外线,而且与一些化学合成的成分相比,更为安全。如果使用含有该种成分的产品,可以达到抵抗紫外线侵袭与抗氧化的双重目的。

推荐产品: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完美乳液 RMB 256/100ml

推荐理由:质地很粘稠,像是牛奶一样,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无刺激性,味道是淡淡的清香,适合夏天使用,不会造成肌肤负担。以水溶性的抗氧化剂阿魏酸搭配油溶性的维他命E,做到油水兼顾的完整保护,十分适合有亮白及保湿需求的人使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官方确认新一代核潜艇  3d视觉背景  女士大码牛仔裤  新娘跟妆月收入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d209l引脚  烘焙店名字  分时涨停前兆指标公式  2018北京米其林餐厅指南  lv实体店比官网贵  别克英朗  卡地亚手表怎么差距那么大  没文凭自学编程找工作  Cure我  oninat后面加什么  诗朗诵我的中国梦配乐  nars腮红表面有颗粒  圣罗兰唇釉有小样吗  佰魅伊人  御泥坊小金瓶面膜怎么样  安卓软件编程代码  tr面料有什么缺点  淘宝上的断码皮鞋敢买吗  美白糖果骗局  米其林mx2评测  圣罗兰409对比  quarantine  手脚涂防晒喷雾需要卸妆吗  2019体育单招改革  阿玛尼唇釉跑出瓶口  milani口红怎么样  she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美白精华和修复精华使用顺序  肖特基二极管1n5819  柯尼尔  熊津化妆品蕊痕  迪奥844和888哪个好看  am放在前面还是后面  法国买卡地亚等于几折  娇兰凝蜜面膜需要洗吗  ie浏览器网页版  渠县各大局领导名单  爱弹幕网页  当年刘嘉玲事件是谁做的  帝柏3000  BIO’CROWN  beauty expert海淘  高仿口红危害大吗  魅族16T的参数配置  演员郑恺结婚了吗  女人村庄演员王丽瑕  d468参数代换  雅琪朵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只炒银行股  emergency  港式甜品连锁店排行榜  什么的航程  仙人球碧岩玉原生地  mac腮红哪个显白  哑光口红需要涂润唇膏吗  佰魅伊人好不好用  方媛八字后福  张梦瑜崔晋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有痘能用乐敦cc吗  飞利浦中国官网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stitute词根  糯米饭凉了怎么办  一盒三色腮红如何蘸取  坦洲mk化妆学校当老师  圣罗兰唇釉46试色  Canster  河北省学前教育学校排名  unny唇釉07  纳清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气垫卖点  股票做t技巧  sport的发音  唇釉适合夏天用吗  girly  阿玛尼唇膏怎么样  荣耀8x支持全网通吗  阿玛尼红管唇膏301  中国胭脂排名  阿里巴巴cors号  中国最好用的10大面膜  香港化妆品利润  舞蹈老师年纪大了怎么办  宝宝擦什么面霜变白  美声入门正确发声方法  马卡龙粉饼扫码  由D触发器构成JK触发器  法国钻戒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b512轰炸机  La Claree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