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夏日美肌用的放心 DHC辅酶精萃赋活乳液

夏日美肌用的放心 DHC辅酶精萃赋活乳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2 16:25编辑:beauty
分享:

时间一直都是女人最大的公敌,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的肌肤会变得松弛、疲软、暗黄。所以大龄女人都会很注意肌肤的抗衰老保养。健康美肌也是要小心机的哦,夏日美肌用的放心 ,DHC辅酶精萃赋活乳液是首选。

 

编辑推荐:DHC辅酶精萃赋活乳液

辅酶Q10能补充人体内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减少的辅酵素,帮助细胞内能量产生,激发细胞活力,促进新陈代谢,达到排除活性氧、对抗老化等作用。

浓润柔滑的乳液,能将肌肤调整至水油平衡的状态。添加0.3%的高浓度辅酶Q10,为肌肤充分补充易缺失的辅酶Q10,将含原有产品10倍浓度的辅酶Q10高效注入肌肤。另含水溶性胎盘蛋白、甘草诱导体、尿囊素、维生素C诱导体、维生素E、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美肌成分。推荐给想拥有饱满弹力、滋润的人群。

以0.3%添加辅酶Q10的高级护肤系列诞生!开创抗老化护肤新时代!

10倍Q10满溢美肌能量!

年龄?肌肤问题全面呵护肌肤,远离各种烦恼,提升水润、弹力、透明感!

实验室创想经过6年时间的研究,才诞生了兼顾实效性与安全性的至高浓度辅酶Q10护肤品。

抗氧化&细胞赋活以辅酶Q10的强抗氧化力,对抗因加龄、紫外线、压力等造成的肌肤损伤,并能令细胞自身恢复活力。

DHC的独到之处!

1. DHC独一无二的“药用”配方,添加多种具有切实效果的美肌强化成分

?添加了药用成分水溶性胎盘精华、甘草诱导体(甘草酸二钾或者甘草亭酸酯)、尿囊素等多种药用成分,可切实发挥效果。

?添加了辅助药用成分与辅酶Q10发挥作用的维生素C诱导体、维生素E等维生素类。更添加了年轻美肌不可缺少、保湿效果卓越的透明质酸与胶原蛋白。

2.以往产品的10倍高浓度0.3%添加辅酶Q10,压倒性的美肌力,渗透角质层深处

?更浓、更深!涂抹到肌肤的瞬间,10倍浓度的辅酶Q10便能迅速渗透。优异的渗透力与美肌力,可将成分源源注入角质层深处以及肌肤的各个角落,唤醒肌肤活力。

?产品所呈现的浓厚黄色,便是高浓度辅酶Q10及其能带来的效果的最佳实证。不仅其质地犹如超高级系列般丰盈奢华,本系列的使用感也能为您带来令人着迷的奢华享受。每天早晚使用时,用手触摸,即可体验到美肌的蜕变,引导肌肤获得更自信、又通透明亮的年轻未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测量内径的工具有哪些  彭明媛是什么大学  growgorgeous使用说明  时间字母代表什么意思  covermark遮瑕膏好吗  practice的发音  mac唇釉新色114  ysl13件套  施露兰  歼击轰炸机与强击机  嘴唇薄怎么变丰满  横山优美  夏天只用隔离霜可以吗  nars眼影哪个最好看  西餐都有哪些菜  连云港众达装饰  伊舜华  移动物联卡专用apn  傲丽中草药粉霜好用吗  魅可 M.A.C  f档  妙巴黎唇釉08  婷美官方店  ChⅠOe  俄罗斯的军费是多少  行推动管代换  怎么用手涂腮红  盈美诗  欧莱雅最火口红  有机土  Paris Exclusive to  durangues  瑞士2834―4机芯  圣罗兰唇釉13号  唇釉管口出太多怎么办  gorgeous girl是什么意思  九月之吻是哪里的牌子  广州酒家是上市公司吗  章子怡同款包包  芭乐雅玻尿酸的禁忌  大正制药鼻炎喷雾  吉列双面剃须刀片  丝塔芙大瓶为什么便宜  创维42e600y通病c119  女生减肥作息表  癌胚抗原106是早期还是晚期  草木年华  自制防晒喷雾配方  深蓝彩妆  flux汉化安卓  空气开关型号的意思  美国有多少轰炸机  资生堂所有系列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帝舵王子2834机芯评测  带艺的优美成语  小米iotwifi模块在哪买  weyoung护肤品官网  ysl唇釉新的满不满  美媛馆郭小麟  12寸晶圆标准厚度  齐B  李老师 雅思阅读  孩儿面水漾倍护防晒露  a7840怎么检测好坏  昂立教育发生前景怎么样  迪奥762口红颜色  白兰氏燕窝好不好  昂立威微耕机制造厂家  兰蔻洗面奶和雅诗兰黛粉洁  tv版应用  compaign是什么意思中文  跳闸了怎么恢复 图解  迪奥唇釉  哈尔斯油画人物  QUEEN BEE  KAOMEIFEN  dunhill宝珠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  美宝莲bb有防晒作用么  西式甜点介绍  SENKTION  LUCYGYON  闲鱼卖专柜撤柜化妆品  alyna的中文意思  pola美白丸有效吗  手表维修培训班  高考生源哪个省最强  狮王祛痘膏和cc美容液怎么用  灵活而富有变化的成语是什么  柏斯医疗  KEMUEL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ysl唇釉量少  肝功能检查结果分析表  L15BN缸径  customversion手机  倩碧持久唇膏  1加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各省学生质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