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小P老师说:就算只抹防晒霜也要进行卸妆!

小P老师说:就算只抹防晒霜也要进行卸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3 10:48编辑:beauty
分享:

美容达人们经常会给我们一些关于美容的良好建议,也会教我们一些正确美容美肌的方法。就像小P老师一样,工作之余不忘关心各位MM的卸妆问题,作为彩妆专家的小P老师就曾经说过:就算只抹防晒霜也要进行卸妆!这不小P老师还给了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妆达人支招 小P老师教你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非常重视防晒的护肤专家牛尔也认为,防晒产品的卸妆也和防晒品的正确涂抹一样重要。不但是用过防晒霜之后要卸妆,最好在用过带防晒指数的隔离,有SPF值的粉底、粉饼或蜜粉,以及标有SPF值的眼霜、精华、乳液、面霜、护唇膏等最好都要卸妆。

对于有油分的防晒产品来说,“以油卸油”是最经典的卸除方式,在夏天到来之时,最好选择不是特别油腻、但乳化效果较好的卸妆油,以达到卸妆效果的最大化,避免“二次清洁”伤害肌肤。 小P老师分析卸妆误区,教你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妆达人支招 小P老师教你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误区1 :用化妆棉涂抹卸妆油

正确方法:化妆棉涂抹卸妆油,不仅会在无意中加大卸妆油用量,浪费卸妆油,还容易因为力气太大、反复涂抹太多太久对脸部肌肤造成损伤。要记得,双手才是卸妆最好的工具。美容达人们经常会给我们一些关于美容的良好建议,也会教我们一些正确美容美肌的方法。就像小P老师一样,工作之余不忘关心各位MM的卸妆问题,作为彩妆专家的小P老师就曾经说过:就算只抹防晒霜也要进行卸妆!这不小P老师还给了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妆达人支招 小P老师教你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误区2 :没有加水乳化卸妆油

正确方法:卸妆油很重要的一步,是要乳化之后才能发挥出功效,如果把卸妆油涂在脸上按摩后直接用纸巾擦掉,或者直接用大量清水冲洗,卸妆油没有彻底乳化并不能完全卸妆,残留的物质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引发痘痘。最好在用卸妆油按摩之后,在掌心加水于脸上按摩,让卸妆油中的乳化剂遇水发挥出最大的功效,以达到最佳的卸妆效果。

美容达人们经常会给我们一些关于美容的良好建议,也会教我们一些正确美容美肌的方法。就像小P老师一样,工作之余不忘关心各位MM的卸妆问题,作为彩妆专家的小P老师就曾经说过:就算只抹防晒霜也要进行卸妆!这不小P老师还给了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妆达人支招 小P老师教你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小P:美容达人,著名造型师

绝大部分的隔离防晒产品是需要用专门的卸妆品清洁的,只有小部分是可以用一般的洁面产品洗掉的,在购买防晒隔离产品的时候最好问清楚,否则卸妆不彻底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产生粉刺。

以油卸油是卸除有油分的产品最好的办法,如果不喜欢卸妆油的油腻,可以试试水质的卸妆产品,这种卸妆产品也很适合在运动中使用,在满脸油光汗水时擦拭一下,不仅能清洁还能补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z wave  dior口红553  口红丝绒粉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1加官网  如何撬开喷雾剂的瓶子  广德堂金芦荟痘胶膏  聊天1啥意思  设立与成立的区别  弗兰斯哈尔斯油画  如何涂ysl唇釉  绝地求生国内高手排名  mac貂蝉色试色  新手绝地求生俱乐部怎么报名  Nl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丝塔芙旗舰店  粉饼太硬了怎么办  abcde理论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黛汐魅柔嫩舒纹眼霜怎么样  芬琳思  奥琦科技  碧斯  understand怎么读  中专毕业怎么考全日制大专  沈阳师范小学教育好吗  新买的唇釉有点干  葆蝶家  悦薇水乳及精华的顺序  node.js能做什么  ar就业前景  talked怎么发音  资生堂美白精华成分效果  C M大还是M大  ttorrentpro怎么用  jump的意思是  圣罗兰唇釉结块怎么办  圣罗兰416多少克  交通银行管培生好进吗  松江美姿化妆品厂  场馆怎么测量好坏  B&F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专业学西点  mac口红318是什么颜色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26篇  endangered的音标  nars腮红不好取粉  适合男人戴的手表  玫瑰水怎么做  mac唇釉103号  茶灵香水  能解番号的手机软件  yeilow怎么读  为什么2g网络  乳腺癌三项指标  ASTALIFT  夏天要不要用润唇膏  doggystyle翻译成中文  安卓软件开发介绍  哆啦a梦新番493  宝美奇是什么牌子  HEMPZ  tiffany六爪  movies  唇釉有染唇效果怎么办  renergie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interact用法  稚优泉唇釉不好  买表什么牌子好  plc编程难在哪里  适合夏天的唇釉色号  活希源  YuTian  BF-540  南京苏果管培生  MAKEUPMIRACLE  钢琴郎郎老婆  特安斯万用表拆解  香港 neoderm  怎样的发声位置是对的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wetnwild魅力派  attempt doing有吗  比较适合干皮的口红  戴天梭手表是穷人吗  TF15代购  晋中市卢贵斌  Schurwolle是什么面料  初颜净对激素脸真的有用吗  真正的慕斯腮红  lino linen是什么意思  呼市在哪有稻香村的糕点店  cpb腮红膏  圣罗兰12号唇釉怎么涂  马鞍山二中各学校指标  肌水  翻译兼职网  章光101一个疗程多少钱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