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女子敷屈臣氏珍珠面膜致死传闻专家解密

女子敷屈臣氏珍珠面膜致死传闻专家解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3 09:28编辑:beauty
分享:

前几日福州网友曝一女子敷屈臣氏一款珍珠面膜后暴毙的新闻在网上迅速被传开,也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恐慌,元凶真的是化妆品吗?这个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有专家说敷面膜而中毒死亡的可能性小。我们一起关注事件的进展吧,希望不是什么可怕的结果!

敷面膜后暴毙 元凶是化妆品吗?

女子敷屈臣氏珍珠面膜致死传闻专家解密

前几日福州网友曝一女子敷屈臣氏一款珍珠面膜后暴毙的新闻在网上迅速被传开,也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恐慌,元凶真的是化妆品吗?这个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有专家说敷面膜而中毒死亡的可能性小。我们一起关注事件的进展吧,希望不是什么可怕的结果!关于福州某位40多岁女子,在使用 屈臣氏 的一款珍珠美白面膜后,全身发红,嘴唇发紫暴毙。此事在微博上引发关注,很多面膜控表示震惊,由于涉及到性命攸关的问题,所以需要我们客观严谨的分析对待。

敷面膜后暴毙 元凶是化妆品吗?

8日下午3点多,福州网友发帖爆料,金山一家屈臣氏店爆出产品问题,据了解,一顾客购买某种面膜产品使用后全身抽筋,后来死亡。对此,医学美容专家表示很诧异,屈臣氏公关部人员称,出售的屈臣氏珍珠美白面膜经过多项安全测试,符合国家安全卫生标准,无质量问题。但为了对消费者负责,目前该款产品已全国下架。

敷面膜后暴毙 元凶是化妆品吗?

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 59.9元/6片

蕴含熊果苷及珍珠水解液等美白成分,有效改善肤色,润白肌肤,恢复并提高肌肤亮泽度,使皮肤 白皙 滢亮,焕发珍珠般的柔润光泽。前几日福州网友曝一女子敷屈臣氏一款珍珠面膜后暴毙的新闻在网上迅速被传开,也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恐慌,元凶真的是化妆品吗?这个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有专家说敷面膜而中毒死亡的可能性小。我们一起关注事件的进展吧,希望不是什么可怕的结果!

敷面膜后暴毙 元凶是化妆品吗?

从成分上看并无任何不妥,但还是有很多网友对此表示不可思议,特别是经常购买和使用屈臣氏面膜的网友情绪上可能受到一定影响。

敷面膜后暴毙 元凶是化妆品吗?

敷面膜后暴毙 元凶是化妆品吗?

敷面膜后暴毙 元凶是化妆品吗?

腾讯美容特别邀请化妆品配方师小新,为我们解读这个事件。

1、首先观察死者使用后的生理表征:全身发红、嘴唇发紫。这个现象通常是缺氧憋气时才会出现的,所以通过生理表征,我们可以猜测,是否死者使用了产品后,间接的影响到了她的某些生理功能。或者说,面膜只是一个诱导因素,激发了死者自身的某些疾病或者生理障碍(比如过敏性哮喘等),才导致死亡,都是存在可能性的。

2、就产品本身而言,是一款“珍珠美白面膜”,这里看到了美白功效,我想很多网友会联想到对皮肤危害极大的重金属汞、氢醌等成分。但是这些成分,危害报道也只是毁容而已,都是对于皮肤的伤害,并不是经皮毒性导致立即死亡,还不到这么极端的程度。

3、再有,现在很多品牌和商家,只是在玩虚假概念,将产品宣传过度而已。产品本身做的不好不坏,没有高功效,但是安全性也不会过于离谱。已经很少有商家将一些违禁成分肆意添加到产品中了,为了这种速效而带来的暴利,他们已经觉得很不值得,基本上不会为此铤而走险。相对这点,他们做做概念广告相对会划算的多。所以,上面所提到的重金属等成分,我想商家也不会肆意去添加到产品中冒险的。

结论:报道中明显可以看到“疑因”二字,也就是说死者暴毙的元凶,不一定是这款产品。就算真的与这款产品有关,我认为也不会是直接关系,相信会与使用者本人的生理疾病史有一些关联影响,最终结论如何,我们应当等待尸检报告,目前无需恐慌,还不到时候。前几日福州网友曝一女子敷屈臣氏一款珍珠面膜后暴毙的新闻在网上迅速被传开,也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恐慌,元凶真的是化妆品吗?这个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有专家说敷面膜而中毒死亡的可能性小。我们一起关注事件的进展吧,希望不是什么可怕的结果!

敷面膜后暴毙 元凶是化妆品吗?

面膜是否会导致死亡目前并没有确切的答案,但喜爱美容的朋友们也不必因噎废食,护理肌肤的方式还有很多,选用天然材料自己在家DIY一款美白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既不需要担心,也能很好的护理肌肤,推荐4款最简单有效的美白面膜DIY。

敷面膜后暴毙 元凶是化妆品吗?

香焦 牛奶 面膜

这款面膜比较简单,几分钟就能完成。将香焦捣碎,加入牛奶,搅拌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后待肌肤完全吸收后,洗净,可以使你的肌肤细腻白皙。

敷面膜后暴毙 元凶是化妆品吗?

酸奶面膜

酸奶内服有神奇的美容排毒功效,外用有美白、保湿、去角质的功效。将一杯酸奶和适量的面粉搅拌成浓稠的糊状,涂在洗净的面部,待15分钟左右洗净。使用4次左右就会有明显的美白保湿效果。前几日福州网友曝一女子敷屈臣氏一款珍珠面膜后暴毙的新闻在网上迅速被传开,也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恐慌,元凶真的是化妆品吗?这个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有专家说敷面膜而中毒死亡的可能性小。我们一起关注事件的进展吧,希望不是什么可怕的结果!

敷面膜后暴毙 元凶是化妆品吗?

红酒面膜

为什么红酒面膜会被众多明星所推崇呢?因为红酒中含有超强的抗氧化剂,能中和身体中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免受氧化,抵抗岁月痕迹,令肌肤美白细滑。将小杯红酒里加入2-3勺的蜂蜜,搅拌成浓稠状,敷至面部,15分钟左右洗净。常期使用,不仅有美白的效果,还能延缓衰老。

敷面膜后暴毙 元凶是化妆品吗?

薏米牛奶面膜

薏米不仅可以美白,还有祛班、祛痘,延缓衰老的效果。DIY面膜的时候可以采用薏米仁或是薏米粉,如果想要减少些时间的话,那MM们可以考虑使用薏米粉。用一勺薏米粉加半勺蜂蜜,牛奶适量,搅拌成糊状,涂在已做过清洁的脸部肌肤上。长期使用,你可以明显感觉到肌肤不但变的白皙光滑,连毛细孔也变的更加细腻。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约翰加利亚诺的签名  汤圆裂了还能吃吗  bh服务什么意思  一般换乘需要多久时间  大指挥官音响有功放吗  甲功五项正常就不是癌  李嘉诚一天时间管理  伊蒂之屋双芯唇膏试色  medium中文是什么意思  信芙泉代理  梵家定制  财务报表分析总结与心得  达州的旅游景点介绍  M G T  碧柔温和防晒霜  魔力奥运小品  如何擦哑光唇釉  v6发动机好吗  antony morato 档次  无糖饮料会胖吗  卡罗拉auto一键升降  潘婷 PANTENE  Fernanda Andrade  1加7参数  防盗装置  卸妆皇后和得鲜哪个好  aigner官网女包价格  considerate的意思  源素官方网产品价格  cooler是什么意思  完美  2019最流畅的安卓手机  sleep的音标怎么写  一个s是什么牌子化妆品  论最好用的粉扑  怎么可以把生殖器增长  74148真值表  拼音小写i的笔顺怎么写  beauty身体乳  双母线接线的结构特点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万用表说明书图解  IVY PARK  汉堡胚子批发  采诗的东西怎么样  Sinful Colors  美宝莲巨遮瑕bb霜防晒吗  美国p站全民  Paula‘s Choice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ageha  易语言子程序返回  眼睛很干用什么眼药水  莱文八胜肽日霜晚霜  vecua官网  物联网的核心是应用  阿玛尼黑管不成膜  欧派  4月新番  江苏高职学校升为本科院校  倒计时2天什么意思  激素脸怎么修复  修正烟酰胺精华怎么样  施美国际  郭富城个人资料  moth什么意思中文  健康科学的作息时间  乐敦cc面膜是纸吗  tda7388功放芯片  植物医生豆蔻用了长痘  PSA增高  碧蓝航线注册是什么账号  昂立中学生辅导怎么样  股票如何t十0  Receivable  出国留学时间安排详细  Mimir  ysl唇釉两种刷头  唋读音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安卓旧版应用如何运行  一加7和iqoo对比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玻儿家的金盏花卸妆水  哔哩哔哩账户安全中心  杭师大有什么专业  华晨v6  田园系的新娘妆  关于芋圆的广告语  二日游旅游景点推荐  管理科学专业很难就业  亿元炒股散户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阿玛尼500和501对比  Cooler什么意思  芭比的动画片  Guerlain娇兰小黑裙  伦敦tesol硕士  sleep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