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蜂蜜配“它”,自制一种美白面膜,两周快速美白,越来越水嫩

蜂蜜配“它”,自制一种美白面膜,两周快速美白,越来越水嫩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11:00编辑:vdo
分享:

不知不觉,夏天已经悄悄的过去的3/1,不知在夏日的你是否又晒黑了呢?“黑”这个字对于男生来说倒是无所谓,但是对于女生而言,简直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像古言说的一样“一白遮百丑”,所以每个女生都想要个白白净净的肌肤,但是狠毒的太阳并不会丝毫的给你留情面,很多女生过了夏天都晒黑了一圈,是不是有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情况呢?下面小编教给大家自制两种美白面膜,夏日晒黑也不怕,两周就能白回来。

【蜂蜜番茄美白面膜】

需要原料:蜂蜜、番茄一个、少量面粉。

制作方法:取新鲜番茄一个,随后洗净去皮,然后用到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液体,榨成液体之后倒入面膜碗中,随后加入5~8g蜂蜜,面粉加的时候一边搅拌一边加入,直至搅拌成糊状,便可敷在脸上。使用的时候要先洁面,然后敷在脸上20~25分钟,随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拍爽肤水便可。一周敷2~3次,坚持使用两周,能看见很明显的美白效果。

【黄瓜蛋清美白面膜】

需要材料:黄瓜、鸡蛋

制作方法:取一根新鲜黄瓜,放入冰箱先冰冻上半个小时左右,随后从冰箱拿出,切成小块,再用榨汁机榨成液体,倒入面膜碗中,然后把鸡蛋敲碎,只要里面的蛋清,然后加入黄瓜汁中,搅拌均匀用小刷子刷在脸上即可,待上面的水分干了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以上两个美白效果都很好,坚持使用两周便能看见很明显的美白效果,但是对于平时的护肤品和防晒霜也是要使用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挑选了几款口碑都不错的产品,想要了解的继续往下看吧。

这款标婷是由北京多家权威医院联合研发的一款保湿美白产品,不仅脸部可以使用,全身也是可以使用的一款乳液,主要成分由维生素E构建而成,还特别添加了天然保湿因子成分,抹在肌肤上不会有油腻感,很清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