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祛痘新方 食疗教你安全健康的祛痘

祛痘新方 食疗教你安全健康的祛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9 22:17编辑:beauty
分享:

祛痘新方法,食疗就是很好的选择,因为现在市面上很多的祛痘护肤产品都有问题,或者是不适合你的肌肤,也都不是安全健康的祛痘方法,一个做不好可能就相当于毁容哦。所以赶紧学会祛痘新方食疗教你安全健康的祛痘。

危险祛痘易毁肤 教你吃什么安全有效地祛痘

快速祛痘1、芹菜雪梨汁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可以过滤人体内的废物,刺激身体排毒。雪梨可以养阴清热、降火生津;柠檬含有烟酸和丰富的有机酸,可杀菌,消除色素沉着。芹菜雪梨汁的作用就在于内调,短期见效是不可能的,但长期坚持效果就会很好。

做法:准备适量的芹菜,番茄和雪梨各一个,半个柠檬。将这些材料洗净后放入果汁机中搅拌成汁,每日饮用1次。

编辑提示:但胃溃疡、胃酸分泌过多、经期女性不宜过多饮用。食疗同时,还要忌用油脂类护肤品,少食油腻食物,有助于痤疮的治愈。

危险祛痘易毁肤 教你吃什么安全有效地祛痘

快速祛痘2、红萝卜芹菜洋葱汁

萝卜富含木质素,被人体摄入利用,能使体内的巨噬细胞活力增强,有可以抗癌的作用。中医认为萝卜“百病皆宜”。洋葱可以消毒,还可以美白肌肤,

做法:准备大红萝卜和洋葱各一个,芹菜150克。将大红萝卜去根需及绿头并切碎,芹菜去叶切为小段,小洋葱剥除老皮,切碎为丁,共入榨汁机榨汁饮服。每日一次。

祛痘新方法,食疗就是很好的选择,因为现在市面上很多的祛痘护肤产品都有问题,或者是不适合你的肌肤,也都不是安全健康的祛痘方法,一个做不好可能就相当于毁容哦。所以赶紧学会祛痘新方食疗教你安全健康的祛痘。

危险祛痘易毁肤 教你吃什么安全有效地祛痘

快速祛痘3、海带绿豆汤

材料:海带、绿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适量红糖。

做法:将玫瑰花用布包好,与其他的材料一同煮后,去玫瑰花,加红糖食用。每日喝一次,贵在坚持连续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对于长痘痘的肌肤特别有效。

危险祛痘易毁肤 教你吃什么安全有效地祛痘

快速祛痘4、醋姜木瓜

材料:陈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姜9克。

做法:将以上三种材料一起放入沙锅中煮,等到醋煮干的时候,把木瓜拿出来就可以食用了。

每日吃一次,连续吃七天,你的痘痘就能得到改善噢!食疗祛痘在于坚持,短期是不可能祛除的,但是也只有食疗祛痘才是最有效安全的祛痘方法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敏感肌适合安耐晒哪款  育发液的危害  琳琅秀100以下怎么提现  虫草粉底液 不好吸  韩束化妆品激素  小钢笔115  i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植丽素适合什么年龄  dhc护肤品怎样  婷美小屋东西好不好  cpb全套使用顺序图解  olay的淡斑精华和科颜氏  covermark沙田专柜  胡慕雄原型  资生堂五合一适合年龄  悠莱官网旗舰店  实现愿望的计划  东洋之花事件  阿玛尼唇釉碎了  Kawaii TOKYO  樱花炭语  ysl唇釉瓶口摔断了  适合夏天用的隔离防晒霜  兰蔻小样自助机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免税店kenzo香水价格  快递ems很慢吗  中国青年励志演说家  平顶山高端化妆品专柜  简述ISO9001标准产生的原因  Thalgo  资生堂祛斑精华有哪些  ysl圆管14号口红  miakey什么意思  自制简易粉底  First Aid Beauty  Life saver  淡化雀斑产品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香草园  瑞士护肤品四大品牌  奕媛的意思是什么  mikimoto御木本贵吗  含有八胜肽的护肤品牌  美图v6限量版多少钱  码是什么单位符号  Baer Chain  比特彗星汉化版  come 0ut中文  35岁男士适合戴什么表  格林曼化妆品  海棠钰信私募  资生堂抗皱哪款好用  绝地求生主播需要什么  上海复深蓝靠谱吗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汤圆是用糯米粉做的吗  深圳有gu专卖店吗  airpods精仿评测  eari的读音  爱有家生态板  虾青素护肤品有用吗  12306官网订票要手续费吗  job怎么读  腮红和高光位置  一加6联通信号不好  宝娜美容官网  shalitan  disjunct语法的例句  obag中国专卖店地址  工程进度报表模板  swiseresie  炽痛的注音  色号深喉  贞水哪去了  tanita百利达体脂仪说明书  倩碧有什么产品  巴布豆童装价位  汉语拼音字母表大写顺序  sleep的读音怎么读  rayon是不是好面料  怎么用去黑头的导出液  媛字的意思与含义  徐婕专场辛巴  现在买哪种股票好  Demonstrated的音标  林智妍  芭乐雅官网  星光大道2015全集  卡地亚卡历博手表咋样  教师编制要不要自考生  499030  华为联通手机  low中文怎么样读  springboot返回json数据  五谷秀  301医院化妆品官网  世界五百强护肤品公司  Sp文  资生堂新透美白集光祛斑精华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