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免洗护肤护发产品不宜经常用 伤发又伤肌肤

免洗护肤护发产品不宜经常用 伤发又伤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0 09:45编辑:beauty
分享:

免洗护肤护发产品不宜经常用伤发又伤肌肤。免洗产品的确是很好用,但是也不宜经常依赖免洗的洗面奶或者是洗头产品。除非是实在没有时间或者没有水的情况下用用,平时还是尽量要用水洗的好,因为免洗的洗面奶和洗发水都会有很多的化学物质,既伤皮肤又伤头发,

常用免洗产品洗脸伤皮肤

免洗护肤护发产品不宜经常用 伤发又伤肌肤

专家建议免洗产品别频繁用。

洗头、洗脸都可不用水,直接用免洗洗面奶、洗发水就搞定?免洗产品很多,但有人担心洗不干净,专家也建议使用别太频繁,想做“懒美人”并不容易。

洗脸可不用水

“用这个,没有水也能把脸洗干净。”昨天,在汉阳新世界百货薇姿专柜,导购人员推荐一款泉之净滢润洁面乳,说是洗脸时涂抹在脸上,按摩20-30秒后,不需要用水洗,直接用毛巾或化妆棉把洁面乳擦掉,就能把脸上的油垢、彩妆等都清除,清洁肌肤。

随后走访了解到,薇姿的泉之净卸妆乳、泉之净舒安洁肤水,雅漾的修护洁面乳等,都打出了“免洗”旗号,200毫升的价格多在170-180元。据导购人员介绍,免洗类洁面产品成分都很温和,又省略水洗环节,减少了损伤肌肤的可能性,特别适合皮肤敏感的人使用,也适合出差或旅途中使用。

洗头也可不用水

不少美发产品也加入了“免洗”行列。以免洗洗发水为例,有资生堂、施华蔻、爱姬玛琳、碧缇丝等品牌,有点像泡沫发胶,抹在头发上后,泡沫把头发表面的污物、油垢、灰尘等粘住,几分钟后用毛巾擦掉洗发水,再用梳子梳发,就把头发洗干净了。这类免洗洗发水不便宜,150-200毫升装的,少则七八十元,贵的上百元,而普通水洗洗发水,750毫升装的卖价不过七八十元。

消费者疑问

“不用水洗,怎么洗得干净?”昨天,网购洗面奶的林静小姐,没有听卖家的推荐,选择了薇姿普通的泡沫洁面乳。在雅漾官网上,也有网友表示,虽然买了免洗洁面乳,但使用中还是用水清洗了,不水洗有点不习惯。

薇姿导购人员也说,如果消费者担心不用水洗洗不干净,用了免洗洁面产品后,可以再用水清洗一次面部。

湖北美容美发协会名誉会长、长生堂总经理代芙蓉昨天说,洗发水中普遍含化学成分,如果每次都涂在头发上,不用水洗,日积月累,对头发和人体都有一定伤害。免洗洗发水可以应急用,比如出差时,但不建议长期频繁使用。

市皮肤病防治研究所主任医师蔡维立提醒,过多使用免洗洗面产品,可能造成皮肤表面的皮脂膜损失。这类产品临时用用无妨,但平时最好还是能用水洗脸。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国有名的甜品学校  完整的数位顺序表  ch1is  ACA是什么意思  off white店铺地址  ccs啥意思  卸妆水多少钱的好  得鲜口红怎么样  客舱高度是如何计算的  fancl官网查真伪  男西点师有后悔的吗  lvory和ivory区别  贝玲妃腮红  让时间倒计时的软件  有内涵有深意的单字名  关于小动物出场的音乐  1y117468553  Dark是什么意思中文  blended  曲中周点斑水是硫酸吗  世上最小的长度单位  核潜艇打过驱逐舰吗  绝地求生训练赛招募  机器人有哪些好的创意  全国蛋糕品牌  背生芒刺指什么生肖  facebook  巧迪尚惠  薄美克  兰蔻粉色洗面奶好不好  泥泼松片的主治  bar chart什么意思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ELIXIR  怎么查护肤品含不含激素  feed用法总结  王乐乐个人资料  阿玛尼唇釉一支多少钱  圣迪卡洛  YUE-SAI  雅思历年作文范文  婚礼程序安排  北大刘媛媛开什么公司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阿玛尼唇釉色号黑管  无刻度手表适合什么人  中西式面点专业前景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抽血扎到神经导致手麻  迪奥651真人试色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绝地求生9月份青训招聘  昂立教育机构  givenchy官网包包  科颜氏淡斑精华管子歪的  出国装修公司  客家煎堆的配方跟做法  宰相刘罗锅第几集娶烟翠  科颜氏美白精华变浑浊  ultrasun中国专柜  式微最后一句赏析  自制隔离防晒  帝陀哪个系列机芯最好  法尔曼  idea能代替webstorm吗  百优面霜有两种  美媛馆8大女神是哪8个  e级  岩藻糖苷酶多少得肝癌  职校毕业读大专要几年  美斯尼化妆品五件套  代号55  中西面点专业大专排名  guarantee记忆  如何鉴定浪琴表真伪  backup中文  唇釉瓶口怎么清理  花瑶花  美袭来  红旗hold什么意思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安美拉祛痘去印膏  南宁学甜品技术学校  以色列清洁面膜  红杉国际植美人  opporeno参数  熳点烘焙违约金  单代号网络图例题详解  beely面膜好用吗  黑ba防晒霜成分分析  什么牌子的美白护肤品比较好  媞娅是医用护肤品吗  淡粉红口红  xiangcaoyuan  无糖饮料有哪些  亚麻面料成分  阿玛尼红管唇釉全套  mac棒棒糖  资生堂水乳精华套装  ag抗糖面膜炒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