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叶倩文越老越嫩 露裸背秀美肌

叶倩文越老越嫩 露裸背秀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3 16:45编辑:vdo
分享:

是人都会衰老,这点我们不能否认。然而娱乐圈内的女星们因为善于保养,即使是年过半百,肌肤看起来还是如此的娇嫩,叫人忍不住羡慕。51岁的叶倩文正是如此,近日她在大秀美背的同时大方的分享了自己的不老秘诀。

51岁叶倩文越老越嫩 露裸背秀美肌

51岁叶倩文将在今年9月举办红馆演唱会。近日,她身穿性感露背白色长裙现身记者会,保养得极好的肌肤白嫩细腻,十分抢眼,连连被现场记者夸赞年轻漂亮。叶倩文在高兴之余连声道谢。而当记者问及保养秘方时,她更是大方的分享了自己的抗衰秘笈。叶倩文坦言,皱纹可是女人衰老的大敌,特别是上了一定年纪,肌肤锁水能力下降,肌肤便会逐渐变得暗沉,甚至形成细小的皱纹。

51岁叶倩文越老越嫩 露裸背秀美肌

叶倩文坦言,女人祛皱补水就必须补充足够的玻尿酸。据悉,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肌肤内,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女人25岁以后,玻尿酸的流失的速度比生长速度快时,肌肤变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泽弹性,长久下来便会出现皱纹。所以,如果能够及时补充玻尿酸,祛皱轻而易举”叶倩文说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eigh病寿命  帝柏7500价格  美白饮的副作用吗  圣罗兰唇釉12号太红了  一天吃一片激素副作用  母线接线方式图纸  全国港式甜点排行榜  碧蔻官网  炒股的人一生穷  中国节日用什么介词  张柏芝生三胎另有隐情  黑色的甜点有哪些  大连和平奥纳今日影讯  芭比布朗粉底1号色白吗  sim卡六个脚有什么用  ft啥单位  肤美灵正品辨别  场馆怎么测量好坏  宝宝转氨酶200能否自愈  女生做西点师的坏处  最准确排卵日计算器  世界航母排名表  迪奥和迪可迪奥的区别  嫘萦纤维面料衣服贵吗  一年级大合唱一等奖  ofra脏橘色  儿童相声《没考好》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乐敦cc可以天天使用吗  反潜巡逻机  vivox21一键改全网通  木薯粉很粘手怎么办  利辛王纯青现任  后雪美白精华使用方法  长征十六号核潜艇093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癌胚抗原25严重吗  pureheals官网  blackpink分析长相  hard的用法  3dd15d管脚  世界十大甜点  no2是什么  哪个牌子唇釉不掉色  阿玛尼长管多少厘米  防晒喷雾喷头按不动  wls是什么梗  hair的发音怎么读  高考今年150左右能上什么学  带输入变压器3AD6功放线路图  14000ft等于多少米  奥马冰箱温控器三端接线图  yeilow中文是什么意思  万用表怎么测量线通不通  美妍素  隔离霜哪个牌子增白效果好  mac与王者荣耀合作  俪兰是正规牌子吗  ARgENTUM银霜  手机品牌大全全网通  地狱猫战斗机吊打零式  唇釉为什么要倒着保存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无锡海太半导体女孩子  蝶翠诗化妆品价格大全  关于美学  路易威登旗下品牌一览表  郎朗钢琴水平  女人必买10款口红  abc和中国人的不同  希罗是正规牌子吗  小学数学辅导  video star多层剪辑教程  092型核潜艇数量  fresh和菲洛嘉哪个好  温跃层AUV  黛珂焕白系列孕妇能用吗  大红色口红搭配腮红  M I C  ysl和阿玛尼唇釉选哪个  魅影的相近词  娇韵诗孕妇禁用  媛的字义是什么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适合一加六的耳机  Chifure  哪款唇釉最滋润  RESACCEL  DUO  宝格丽香水是什么档次  小莹的  楚菲儿  cpb和时光琉璃哪个好用  Sandy的汉意  唇釉补妆方法  唇釉太浓稠  lana vergine 面料  BesameMucho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at和on和in的用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