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盘点娱乐圈女星最火的四色指甲油,这些同款你都有吗?

盘点娱乐圈女星最火的四色指甲油,这些同款你都有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28 10:02编辑:vdo
分享:

我们的女王范冰冰,一直走的都是性感热情的路线,纱裙搭配酒红色指甲油,热情性感风范尽显。

范冰冰同款酒红色指甲油

若说酒红色所能带给人的性感魅惑之风位居第二,那么绝对没有哪种颜色可以成为第一,酒红色的指甲油也是满满的性感魅惑之风。

在辣妈和少女之间总是无缝切换的杨幂,对于各种颜色的驾驭总是轻松自如,而这种裸粉色的指甲油,也为她的少女之心增色不少。

杨幂同款裸粉色指甲油

娇嫩满分的裸粉色指甲油,洋溢着满满的少女风,晋升辣妈的少女幂都可以Hold住,相信爱美的mm都不会错过这种娇嫩满分的指甲油了吧。

专注演技,向来低调的娘娘孙俪,一直是娱乐圈的女星典范,光看这种极其接近肤色的裸色指甲油,也足以看出娘娘的低调了。

孙俪同款裸色指甲油

极其接近肤色的裸色指甲油,是很多低调女生的首选,涂上之后不会过分耀眼,但也足以吸引眼球,而且淡淡的颜色完全可以美丽一整天的心情。

若说你不知道樊蕊,但火到不行的天鹅系列写真你肯定知道,那小到高贵的不行的纯白色指甲油,与整套的风格完美融合,女王范儿十足。

樊蕊同款纯白色指甲油

纯色指甲油除了红色的热情如火,接下来女王风范满分的就是高贵满分的纯白色了,日常生活中用起来也是时尚十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