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澳洲不可错过的三大特色美妆

澳洲不可错过的三大特色美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1 10:41编辑:beauty
分享:

提到澳洲你首先能想到什么?难道只有考拉和袋鼠么?欧洲还是一个植物天堂,最具盛名要数绵羊油。天然有机药妆和植物护肤品。今天小编带你走进澳洲的各大美妆品点,为你介绍不可错过的特色美妆品!

澳洲不可错过的三大特色美妆

绵羊油

它是在全世界享有着“神奇绵羊油”美誉的特色护肤品,具有绝佳的渗透、吸收及排毒保湿功效,同时也具备天然防晒防冻的功效。绵羊油的特殊保护膜,能够有效的阻隔外界因素对皮肤的伤害。特别适合干性肌肤及干燥的天气来使用。

防晒霜

澳洲阳光极灿烂,只是享受起来可有风险,因为臭氧层空洞,热爱日晒的人们常常患皮肤癌,所以澳洲的防晒产品也是极丰富极全面的。

植物护肤品

澳洲就是植物美妆品的天堂,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茱莉蔻 (Jurlique) ,还有好多好多或许陌生的品牌,例如有奢华完美包装的MOR,复古青春感的格兰玛弗兰 (Glamourflage) ,高端路线的伊索 (Aesop) ,超市大众的Sukin,亲民风格的Trilogy,绝对让你目不暇接,把手挑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