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睡前美容养颜护肤 多吃10种食物适合睡前美容护肤

睡前美容养颜护肤 多吃10种食物适合睡前美容护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0 12:05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MM有睡前吃东西的习惯,但是吃多又会长肉,害怕胖的女生于是就开始纠结了。其实睡前可以吃食物,但是要吃适合睡前吃的养颜食物,睡前美容养颜护肤多吃10种食物适合睡前美容护肤。既满足MM嘴馋的习惯,又可以美容护肤,而且不用担心会长胖哦!

1、燕麦片

燕麦是很有价值的睡前佳品,含有富足的N-乙酰-5-甲氧基色胺。煮一小碗谷类,加少许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适不过了。试试大口大口的用力咀嚼,足以填补你的牙洞了。有减肥功效!

同时燕麦片能诱使产生褪黑素,一小碗就能起到促进睡眠的效果,如果大量咀嚼燕麦片,效果会更佳。

2、全麦面包

在睡前感觉饿的时候,如果以上的不能让你满足,那么你可以选择全麦面包,再加一片土司,搭配茶和蜂蜜,能够帮助人体释放一种胰岛素,这种胰岛素能够使得色氨酸达到人脑并在那转化为复合胺。很多MM有睡前吃东西的习惯,但是吃多又会长肉,害怕胖的女生于是就开始纠结了。其实睡前可以吃食物,但是要吃适合睡前吃的养颜食物,睡前美容养颜护肤多吃10种食物适合睡前美容护肤。既满足MM嘴馋的习惯,又可以美容护肤,而且不用担心会长胖哦!

3、火鸡

每到感恩节,人们都能打上香香的盹儿,这些都归功于火鸡,它被认为是色氨酸的最好来源。但是这也只是现代民间传说而已。当你的胃基本处于空腹状 态而非饱腹,有相当的碳水化合物而非大量蛋白质时,色氨酸就会开始工作了。深夜在若干全麦面包上放上一两片薄薄的火鸡切片,也许你会在厨房就开始你的睡眠 之旅。很多MM有睡前吃东西的习惯,但是吃多又会长肉,害怕胖的女生于是就开始纠结了。其实睡前可以吃食物,但是要吃适合睡前吃的养颜食物,睡前美容养颜护肤多吃10种食物适合睡前美容护肤。既满足MM嘴馋的习惯,又可以美容护肤,而且不用担心会长胖哦!

4、蜂蜜

往你的温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你的大脑停止产生进食素,进食素是最近发现的一种与保持清醒有关的神经传递素。

大量的糖份具有兴奋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能够适时地暗示大脑分泌orexin(苯基二氢喹唑啉),这是一种新发现的与思维反应相关的神经传递素。所以滴几滴蜂蜜到温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于睡前放松的。

5、菊花茶

菊花茶之所以成为睡前配制茶饮品的首选,主要是因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是凝神静气的最佳天然药方。很多MM有睡前吃东西的习惯,但是吃多又会长肉,害怕胖的女生于是就开始纠结了。其实睡前可以吃食物,但是要吃适合睡前吃的养颜食物,睡前美容养颜护肤多吃10种食物适合睡前美容护肤。既满足MM嘴馋的习惯,又可以美容护肤,而且不用担心会长胖哦!

6、香蕉

减肥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可具有让肌肉松弛效果的镁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会引起发胖,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排便。

7、杏仁

杏仁同时含有色氨酸和松缓肌肉的良药——镁。所以吃少量的利于心脏健康的坚果也是催眠的又一妙招喔!很多MM有睡前吃东西的习惯,但是吃多又会长肉,害怕胖的女生于是就开始纠结了。其实睡前可以吃食物,但是要吃适合睡前吃的养颜食物,睡前美容养颜护肤多吃10种食物适合睡前美容护肤。既满足MM嘴馋的习惯,又可以美容护肤,而且不用担心会长胖哦!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8、温牛奶

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因为牛奶中包含一种色氨酸,它能够象氨基酸那样发挥镇静的功效。

放心,睡前喝牛奶不但不会胖,反而还可以补充身体里的钙。

9、亚麻籽

只要向你就寝前喝的燕麦粥中撒入2大汤匙这种有益健康的亚麻籽就能起到预想中的效果。它们富含欧米加-3脂肪酸。

10、土豆

大家都知道土豆能减肥的秘方,但是你知道吗?它还能帮助你睡眠哦!

它能清除掉对可诱发睡眠的色胺酸起干扰作用的酸。为了达到这种效果,你只要将烤马铃薯捣碎后掺入温牛奶中食用即可。

一个小小的烤土豆是不会破坏你的胃肠道的,相反它能够清除那些妨碍色氨酸发挥催眠作用的酸化合物。如果混合温奶做成土豆泥的话,效果会更加的棒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先涂腮红还是粉底  YF22010F  圣罗兰唇釉刷头断了怎么办  向子媛  卧铺保养射鞋  烤漆玻璃用在厨房  bed的音标怎么读  d882p用什么代换  糯米饭冷了不变硬  广州hair code收费表  澳洲vierra果糖超标  宝蓝雅竹  navi是什么意思中文  森林雅舍  如何在睡觉时死亡  倍丽颜眼唇卸妆液  at morning  HERBALART  中粮我买网订单查询  Ei Dorado  费欧蜜娜的产地  哔哩哔哩手机版个人中心在哪里  迪奥染唇液怎么样  全网通手机标志  框架式断路器保护原理  济南一日游哪里好玩  稚优泉玻璃唇釉  科颜氏金盏花水去痘印吗  一加7pro参数  DaphneFashion  LTL面膜  张裕a股价不涨  咖啦咖啦  柏斯音乐集团联系方式  ysl圆管15号试色珊瑚色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daniel怎么发音  资肌化妆品怎么样  NEOderm大概什么价位  物联卡解除限速  瑞雨丽洋甘菊含激素吗  得力指纹恢复出厂设置  2019防晒喷雾效果排行榜  女命时柱七杀看婚姻  你有哪些  所向披靡是什么意思  张裕未来市值  画口红方法  大写26个拼音怎么读  重合闸动作时间一般设定为  一年级下册元角分试卷  华为定制机破解联通4g  天王表玫瑰金会掉色吗  香奈儿卸妆乳和卸妆水哪个好  f22生产线关闭局座  做米酒糯米太软了咋办  迪奥唇釉771专柜价格  mesomask什么意思  冰点分析  ysl唇釉417试色  纤肤娇产品是不是正品  trilogy玫瑰果油的功效  mac底部标签撕开真伪  像指甲油的口红  夏纪护肤品有激素吗  如何购买小米iotWiFi模组  ck的石英表能戴多久  mygirl美媛館  mac棒棒糖是拧开的吗  Daiso怎么样  李氏古方生发有用吗  ysl黑管415好看吗  拔苗助长的背景音乐mp3  M/T  炒股有几个挣钱的  瑞倪维儿适合孕妇用吗  时间pm什么意思中文  CH2  RILASTIL  纪梵希贵还是圣罗兰贵  英国自费读博士值不值  波丽妮雅官网无法购买  IRONMAN是什么意思  少女之春  一年级试卷  kenzo香水一枝花好闻吗  乐敦莹和乐敦清  ysl唇釉怎么看还剩多少  26个字母的标准发音  吃替莫唑胺几小时能吸收  asaprockey  emsan  爱丽小屋眼影好吗  玛努卡加盟是真的吗  Giovanni Ribisi  一灯一开关接线图  告之和告知是什么意思  乳腺增生科  赵露思马雪云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