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性感辣妈李小璐 唇妆粉嫩

性感辣妈李小璐 唇妆粉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5 10:12编辑:beauty
分享:

当上了性感辣妈的李小璐还是风采不减,最近我们时常看到产后的李小璐,唇妆粉嫩魅惑大家,真的是让人心生羡慕嫉妒恨呀,来吧,我们大家一起看看性感辣妈李小璐的粉嫩唇妆吧,如果你也喜欢请收藏哟。

 辣妈李小璐荣膺视后 唇妆粉嫩依然青春

 辣妈李小璐荣膺视后 唇妆粉嫩依然青春

美女李小璐的星路历程和情感婚姻似乎都比较顺畅,让人深深为她高兴。颁奖晚会上的她妆容依然青春粉嫩,黑色的眼线勾勒出迷人的芭比大眼妆,神采斐然。桃粉色的唇彩凸显她一贯的甜美可爱。升级为辣妈的她,举手投足间多了一份优雅与从容。当上了性感辣妈的李小璐还是风采不减,最近我们时常看到产后的李小璐,唇妆粉嫩魅惑大家,真的是让人心生羡慕嫉妒恨呀,来吧,我们大家一起看看性感辣妈李小璐的粉嫩唇妆吧,如果你也喜欢请收藏哟。

 辣妈李小璐荣膺视后 唇妆粉嫩依然青春

李小璐与丈夫贾乃亮一起出席ELLE的活动,栗色的大波浪卷发浪漫可人,底妆清透,由内而外发出迷人的光彩,下垂眼妆带着俏皮可爱。当上了性感辣妈的李小璐还是风采不减,最近我们时常看到产后的李小璐,唇妆粉嫩魅惑大家,真的是让人心生羡慕嫉妒恨呀,来吧,我们大家一起看看性感辣妈李小璐的粉嫩唇妆吧,如果你也喜欢请收藏哟。

 辣妈李小璐荣膺视后 唇妆粉嫩依然青春

婚礼上的李小璐妆容娇俏清新,棕色眉笔勾勒的柳叶眉颜色较淡,浅咖色的演员略作晕染,眼目低垂间尽显嫁新娘的温婉。当上了性感辣妈的李小璐还是风采不减,最近我们时常看到产后的李小璐,唇妆粉嫩魅惑大家,真的是让人心生羡慕嫉妒恨呀,来吧,我们大家一起看看性感辣妈李小璐的粉嫩唇妆吧,如果你也喜欢请收藏哟。

 小燕子李晟甜美写真 美睫纯净可爱

Anna sui安娜苏魔幻眉粉盒

总体评价:3.4分

编辑推荐理由:质地柔滑,色彩自然,可以轻松、自由的描绘出不同眉型与眉色。 独特比例的粉末配方,使刷拭上的眉色或眉型更持久。当上了性感辣妈的李小璐还是风采不减,最近我们时常看到产后的李小璐,唇妆粉嫩魅惑大家,真的是让人心生羡慕嫉妒恨呀,来吧,我们大家一起看看性感辣妈李小璐的粉嫩唇妆吧,如果你也喜欢请收藏哟。

 辣妈李小璐荣膺视后 唇妆粉嫩依然青春

睫毛膏将睫毛刷得根根分明,搭配微微上扬的黑色眼线,让眼睛顾盼生辉。粉嫩腮红打在高位,搭配粉色唇彩,实在惹人怜爱。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跟chanel哪个大牌  Ferrari  基金001043净值  探露  大专可以学什么  sour怎么发音  ring out  眼影搭配口红原则  on和off翻译中文  眼影棒的画法步骤图  别克新君越可变悬架  迪奥口红管很轻  孕妇alp偏高  俄罗斯titangel官网  honest反义词名词  iPhone 8p  脂肪肝做哪项检查结果  二极管FR207  高中数学一对一辅导  财务软件调研报告  deoproce是什么品牌  300045华力创通股吧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美国百特医疗  接近开关e2e_x5f1  社区矫正警察支队  醋宝修护霜有什么功效  怎么量光耦7840好坏  安安金纯好还是百雀羚  面料r是什么成分  防晒喷雾有哪些成分不能用  王者荣耀大乔被挠脚丫  0p  160事件赖三羊怎么处理  怎么按F2  ysl哑光唇釉外壳是塑料  t y  山东曲氏祛斑毁容  女生预算员好学吗  girl中文翻译  胆碱酯酶4400正常吗  后化妆品怎么样  瓷肌白芙泥真的能一洗就白吗  p站手机怎么上安卓  2500ml口子窖是真的  四百一十八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techne音标  新手怎么画眼妆  4g变2g然后回不来了  赛斯娜  艾斯原创  索爱t3蓝牙耳机测评  interesting中文音译  Sundoor  万用表使用方法小口诀  植物医生检测出荧光剂  工程预算员工资多少  兰芝口红价位  爱慕先生什么档次  哔哩哔哩可以qq登录吗  j.test  a站又活过来了  wei  甜梦文库  薄美克眼霜为什么撤销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Opan  蓝皙博的产品安全吗  兰蔻唇釉和唇膏哪个好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胡妮娜  蔻依  早餐摆摊木桶蒸糯米饭  尚之源产品怎么样  nars腮红液体试色  唇釉瓶里面还有怎么办  切瑞蒂1881男包  1.2t卡罗拉按键详解  John Galliano  it学费多少  自动重合闸恢复时间一般如何实现  adidasneo  碧欧泉和雅诗兰黛档次  乐敦媛碧知  中国蛋糕学校十大名牌排名  幽咽泉流冰下难的读音  全国最有名的烘焙学校  copy翻译中文  南京应用技术学校ktv事件  接触器和空开的安装顺序  李七喜做什么  yw服务什么意思  阿玛尼405唇釉是多少克  matlab极坐标计算二重积分  北美烤箱使用说明  ride的音标  wool后  二极管4148怎么测好坏  ferre是什么档次的品牌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