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对症下药护理肌肤 熬夜肌肤修复

对症下药护理肌肤 熬夜肌肤修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2 16:51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的夜猫子越来越多,熬夜加班也是不少白领们难以避免的事情,不管是熬夜加班还是玩电脑,之后都要付出代价,那就是给自己的肌肤带来了不少的麻烦,黑眼圈明显,肌肤暗沉无光,还出现小斑点,这该如何是好呢?小编教你对症下药护理肌肤,修复熬夜肌肤不用愁。

如何改善熬夜的皮肤

如何改善熬夜的皮肤

熬夜加班的MM都对自己的肌肤状况忧心不已,春节假期的朋友聚会可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小编这就带大家来看看如何改善熬夜的皮肤,当症状和方法都能一一对应上时,熬夜后患什么的就都是浮云啦。

症状1:脸色黯沉,脸上惊现小斑点

症状1:脸色黯沉,脸上惊现小斑点

晚睡会造成肌肤无法顺利代谢,老废角质堆积在皮肤的表面,肌肤自然没有光泽。长期熬夜之后,还有人发现自己颧骨、眼下的斑点出现了!由于皮肤代谢减慢,白天积累的色素沉淀不能及时排出。而且,电脑辐射、过强灯光也会造成色素生成。

对应方法:去角质,再按摩

早上洗脸后可接着进行去角质,让皮肤变得干净。之后再搭配使用脸部按摩霜,透过按摩手法及有效成分可以帮助肌肤苏醒,让灰暗肤色重新变得明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