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黑眼圈是肾不好 哪些肌肤状况反映健康问题

黑眼圈是肾不好 哪些肌肤状况反映健康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25 14:25编辑:beauty
分享:

出现了黑眼圈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昨天是不是熬夜了,昨天是否没有休息好。之后再怎么补充睡眠都发现黑眼圈都还在,是黑眼圈也是反映了身体的健康问题,黑眼圈预示出肾功能失调;脂肪粒疑似体内胆固醇偏高造成,还有那些肌肤状况是反映了身体的健康问题呢?一起来看看吧!

你有没有想过,长在额头、鼻子的痘痘意味着什么,眼部长期不能消除的脂肪粒又是因为什么?其实,这些不起眼的小症状,都是身体发出的信号。只有懂得抓住这些信号,就可以学会身体自查,对预防疾病有积极作用!

1.黑眼圈:肾功能失调

很多OL一直被黑眼圈困扰,想尽办法也没能把它消除。有没有想过,长期伴随你的黑眼圈可能表示你的压力过大、疲劳过度,支配泌尿和生殖器的肾功能失调了?

专家提醒,少熬夜,多吃全麦食品是消除黑眼圈的最好办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