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美女们注意啦,“原味”肌底秋冬正流行

美女们注意啦,“原味”肌底秋冬正流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9 15:30编辑:beauty
分享:

秋妆抢先看,这个秋天流行什么样的妆容呢,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原味”肌底是现在很流行的哟。美女们快来看一下,让自己在这个秋天更光妩媚动人,更有味道,做个美女的俏女人,只要多用心并不是什么难事。加油哈!

秋冬潮流“原味”肌底才动人

秋冬潮流“原味”肌底才动人

大师这样说:

肌肤原味流行趋势说:

今年秋冬的趋势其实就是要用理性的手法呈现女孩的真实面貌,不是把天生肤色完全覆盖住,而是将肤质、肤色的特色凸显出来,是感性的、非常有贵族气息、经过精心设计的,但却又感觉像是不经意完成犹如天生肤质般。秋妆抢先看,这个秋天流行什么样的妆容呢,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原味”肌底是现在很流行的哟。美女们快来看一下,让自己在这个秋天更光妩媚动人,更有味道,做个美女的俏女人,只要多用心并不是什么难事。加油哈!

秋冬潮流“原味”肌底才动人

秋冬潮流“原味”肌底才动人

Blake Lively 最动人的肌肤原味:

她的肌肤健康充满活力,看上去既不过亮也不粉雾,呈现出完美的自然肌肤纹理与保水度,绝不是刻意喷水、加工打亮,或像修片般的过于追求粉饰。这样的健康而拥有肌肤原味的底妆,以一种健康的、经过琢磨的、平衡的、低调的、优雅的、薄透自然的美感来吸引众人的目光。秋妆抢先看,这个秋天流行什么样的妆容呢,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原味”肌底是现在很流行的哟。美女们快来看一下,让自己在这个秋天更光妩媚动人,更有味道,做个美女的俏女人,只要多用心并不是什么难事。加油哈!

秋冬潮流“原味”肌底才动人

秋冬潮流“原味”肌底才动人

不同肤质=不同粉底×不同技巧

T区和鼻翼两侧略油=清透粉底霜×局部按压法

侧重点在于毛孔粗大部位的修饰。

Point:鼻翼两侧毛孔粗大不细致,使用液体状的清透粉底最适合。用中指蘸取少量粉底,以画圈圈的方式温柔涂抹,比起厚重的遮瑕膏遮瑕,显得更加自然。秋妆抢先看,这个秋天流行什么样的妆容呢,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原味”肌底是现在很流行的哟。美女们快来看一下,让自己在这个秋天更光妩媚动人,更有味道,做个美女的俏女人,只要多用心并不是什么难事。加油哈!

秋冬潮流“原味”肌底才动人

秋冬潮流“原味”肌底才动人

总体肤色匀称略有痣印=散粉×轻扫修饰

用散粉为肌肤披上一层光晕。

Point:首先把散粉在粉扑里揉搓均匀,然后轻轻地拍在全脸,少量多次的方法可以避免下手过重导致脸部过白,或者粉太厚的尴尬,轻轻减淡色素痣印。秋妆抢先看,这个秋天流行什么样的妆容呢,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原味”肌底是现在很流行的哟。美女们快来看一下,让自己在这个秋天更光妩媚动人,更有味道,做个美女的俏女人,只要多用心并不是什么难事。加油哈!

秋冬潮流“原味”肌底才动人

秋冬潮流“原味”肌底才动人

黑眼圈暗沉=浅一号粉霜×局部提亮

瞬间消除憔悴感,焕发肌肤活力。

Point:选用略浅一号的粉霜,从眼下靠近内眼角的位置开始用小号化妆刷轻涂,在黑眼圈结束位置中止,用手指或者同一支化妆刷将粉底霜刷开即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积歌蒙  得鲜糖果唇釉09  bob体育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crad什么意思  玛丽黛佳修容粉怎么样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怎么样  倍丽芙公司官网  一加6t比一加6多了什么  巴黎之花年份介绍  obagi抗糖乳腺增生  唇釉外溢怎么处理  45kcms  4am今年比赛  气垫腮红用在哪个步骤  女生说想咬我什么意思  郫县飞利浦上不上夜班  街拍美术馆账号  cultivating的音标  中国095核潜艇服役了  泰坦凝胶  散户用几万一年能炒到10万吗  口红刮壁正常吗  迪奥665好看吗  适合春夏的平价唇釉  bring音标是什么  雅思写作真经总纲好吗  a棉是什么棉  Ed Hardy  主板上的onoff档位的作用  柚木世源是好产品吗  孙子涵微博 新浪  SLAMDUNK  法仙奴化妆品有激素吗  dreamtimes哪个国家的  沈熏嫒  字母拼音大小写对照表  女鞋那种适合40岁的人穿  星光大道十周年特别节目  carefood  Av播放器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好看不  自然堂粉底液几号好用  PⅠC  刀口角尺0级和1级区别  欧莱雅唇釉刷头裂了  dicila  off是开么  d站是什么啊  money汉语  蕾丝猫vip账号  恒浩科技有限公司  vs解密碧蓝航线  phys  HVBKUS6L  ysl唇釉有小样吗  i-Three  titangel官方网  台州日语招聘  资生堂心动眼霜很鸡肋  初学者适合什么眼影盘  高佣联盟是真的吗  time times区别  纪梵希定妆粉哪个好用  balengiaca官网  CLAY SELENIUM  以兮开头组词  大型航空母舰的排水量为  自制涡扇发动机  理肤泉b5厚敷一晚上  George Caroll  广州国企薪资  巴布豆童鞋总代理  水晶猎龙者图无遮挡  依泉的物理防晒怎么样  女友一撒娇我就有反应  lux是女神的意思吗  贝玲妃蒲公英粉  PRAGRENRI  什么口红便宜不掉色  迪奥口红743和999  女孩雌二醇高一倍  迪奥677颜色  长度单位米的字母表示  封神演义兰盈扮演者是谁  妙力芙  强生蜂蜜防皴霜安全吗  易语言调用插件  2019江苏高考吧  媞娅祛斑霜怎么样  苏联奥卡导弹  费雷戴特  华为note10参数配置  后雪玉凝水分气垫  雅思阅读教案  三合一板怎么改背光恒流板  埃儿贝夫  a mour  龙虎榜机构卖出说明啥  不成膜的唇釉怎么涂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