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值得推荐的几个无暇肌肤速成法

值得推荐的几个无暇肌肤速成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9 15:40编辑:beauty
分享:

秋天来了,浓妆艳抹的季节又到了,相信姐妹们一定都跃跃欲试了吧。可是如何遮暇让痘印眼袋去无踪呢,这可是个技术活,做好的美女们,让人相当的羡慕,想成为这样的高手吗,其实大家都可以的,好好将下面的速成法学习一下就OK啦

秘籍一:痘印去无踪

秘籍一:痘印去无踪

秘籍一:痘印去无踪

痘痘和痘印的人,首先要选对遮瑕产品的颜色,记住一个原则:绿色可以中和红色,所以要选用绿色系的遮瑕膏

红血丝困扰的人,选用绿色系的底妆产品可以有效遮盖脸上的红血丝;其次是遮盖方法,因为痘痘肌的皮肤表面凹凸不平,必须先用点对点的遮盖方法,再用粉底刷全脸。

推荐单品: 悠莱柔玫滢透粉底液RMB170/30ml

推荐理由:这款悠莱柔玫滢透粉底液质感轻薄舒适,使用时有着极佳的水润感,非常贴肤,能够有效地遮盖了脸部大部分肌肤的瑕疵。从图中可以看到,泛红、痘印、毛孔全部都消失了,有效提亮了肌肤而不泛白,整体肤质质感变得更幼嫩细滑,妆感自然薄贴。秋天来了,浓妆艳抹的季节又到了,相信姐妹们一定都跃跃欲试了吧。可是如何遮暇让痘印眼袋去无踪呢,这可是个技术活,做好的美女们,让人相当的羡慕,想成为这样的高手吗,其实大家都可以的,好好将下面的速成法学习一下就OK啦

秘籍二:移花接木去眼袋

秘籍二:移花接木去眼袋

秘籍二:移花接木去眼袋

除了天生的眼袋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的现象也会越来越明显。要遮盖眼袋,是没有办法在技术上抚平眼袋处的肌肤,只能用视觉障眼法骗过大家的眼睛。

掌握好深色有缩、浅色有张的原理开始下手吧,找出眼袋阴影最深的那条线,在这条线上处理,线上要用浅色的遮瑕膏提亮,而线的上下用深色的遮瑕膏压暗,让眼袋不那么明显才是此类瑕疵能达到的最终效果。

推荐单品:YSL伊夫圣罗兰明彩笔RMB 290/3g

推荐理由:这款YSL明彩笔产品质地柔滑,并含有养肤成分,能和肌肤融为一体,非常水润,延展性佳,能够轻易推开,瞬间焕发光彩。妆色清新闪亮,妆容的遮瑕效果很好,倍感自然清爽,使用方便不留任何痕迹,值得一试。秋天来了,浓妆艳抹的季节又到了,相信姐妹们一定都跃跃欲试了吧。可是如何遮暇让痘印眼袋去无踪呢,这可是个技术活,做好的美女们,让人相当的羡慕,想成为这样的高手吗,其实大家都可以的,好好将下面的速成法学习一下就OK啦

秘籍三:斑点黯然销灭

秘籍三:斑点黯然销灭

秘籍三:斑点黯然销灭

斑点通常呈现褐色、褐黑色,表面平整,但面积成群。想要遮盖此类瑕疵要选用紫色系底妆来中和瑕疵的颜色,视觉上减弱瑕疵的明显度,此方法也可局部中和黑眼圈。

由于斑点面积常常成群,所以要先打上粉底,过滤掉一批浅色的斑点,再用遮瑕膏局部遮盖比较明显的斑点。此类瑕疵的肌肤要选择底妆产品时要选深一号的产品,偏白的底妆只会让瑕疵更明显。秋天来了,浓妆艳抹的季节又到了,相信姐妹们一定都跃跃欲试了吧。可是如何遮暇让痘印眼袋去无踪呢,这可是个技术活,做好的美女们,让人相当的羡慕,想成为这样的高手吗,其实大家都可以的,好好将下面的速成法学习一下就OK啦

甜美女人图片

推荐单品:IPSA零瑕修饰遮瑕霜RMB 330/4.5g

推荐理由:IPSA零瑕修饰遮瑕霜质地柔滑水润。结合3种专业色调灵活混和,能完美地修饰黑眼圈、暗疮印、色斑、嘴角或鼻翼暗哑位置及粗大毛孔等肌肤问题,具备优秀的防水防油性,真人上妆后,眼部暗沉部位得到有效遮盖,可以打造出持久自然的零瑕裸妆。秋天来了,浓妆艳抹的季节又到了,相信姐妹们一定都跃跃欲试了吧。可是如何遮暇让痘印眼袋去无踪呢,这可是个技术活,做好的美女们,让人相当的羡慕,想成为这样的高手吗,其实大家都可以的,好好将下面的速成法学习一下就OK啦

痘印眼袋去无踪 分区遮瑕伪装无暇肌肤

痘印眼袋去无踪 分区遮瑕伪装无暇肌肤

Step 1 :在下眼睑的黑眼圈外延处,点上偏橙色的遮瑕膏,有助掩盖黑眼圈。

Step 2 :利用指腹的热力将遮瑕膏轻轻印开,带来贴服的效果。

Step 3 :用遮瑕扫将遮瑕膏均匀地扫匀,范围扫开一点,可以与肌肤本身的色调更易调和。

Step 4 :不要忽略内眼角及眼尾位置,同样点上遮瑕膏后,以遮瑕扫扫匀。

Step 5 :在鼻翼两侧点上遮瑕膏,并用遮瑕扫扫匀。

Step 6 :唇角、唇山位置常被人忽略,记紧也要涂上遮瑕膏。

Step 7 :用遮瑕扫在有暗疮、红印、班点位置涂上遮瑕膏,尽量以点的方法。

Step 8 :最后全面薄薄扫上碎粉,能令遮瑕效果更持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浓妆图  依丽思真皮沙发  厚唇怎么涂唇釉好看  不卡粉不搓条的眼影有哪些  兰芝whitedew使用顺序  西安星之行刘元婷简历  a站全名  I  老中医都几点起床的  科尼尔橱柜  阿玛尼唇釉黑管好还是红管好  漆光口红的特点  美术可爱的章鱼教案  office什么意思啊  哪种散粉孕妇能用  开源企业文件管理系统  网络词我i了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唇釉怎么成膜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卸妆水多少钱的好  Dermalogica面膜  渠县扫黑除恶张小林  clinique倩碧口红  艾美健身馆  4g什么时间出来的  哑巴受被攻欺负  阿玛尼唇釉一擦就掉  服装面料n代表什么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Patti LaBelle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孕妇分娩技巧  cotonecotton什么面料  获得专利的祛斑产品  华为买mate20pro还是p30  螃蟹怎么读音发音  美宝莲不掉色唇釉原理  达州麻柳镇未来规划  kbl是什么意思  新手涂口红还是唇釉  5M  微诺娜官网旗舰店  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全球法学院排名  怎样防止汤圆冻裂  Somatoline  locked  LANEIGE  绝地求生错误inprogress  高职招生专业  拟声词叮铃叮铃  dsp6900效果器说明书  ysl哑光丝绒雾面唇釉  女人发1含义  standby什么意思中文  TlTANGEL多少钱一瓶  AVONTYRES  推荐白天用的精华  光耦的8个脚怎样区分  倩碧腮红铁皮  play汉语是什么意思  tree3比葛立恒数  网上买的花果茶好吗  瑞士美丽图护肤品怎么样  付款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露华浓属于什么档次  covermark中草药粉霜好用吗  别人回复1什么意思  超英  lin是什么面料成分  F-shion  055型驱逐舰和朱姆沃尔特  数学单位表字母  ysl方管13和50哪个好看  璟媛的意思  宰相刘罗锅第几集娶烟翠  3dd13012管脚参数  维纶布料  遥控器上on么意思中文翻译  公共广播功放怎么用  兰芝绿隔紫隔怎么样  篮球自主招生内容  数据库外部查询  中国武器歼20吹牛  city color  迪奥868试色  24个基本积分公式  面膜用多了会皮炎吗  御泥坊小金瓶怎么样  榴莲名字大全  每天涂润唇膏还是干  空调刚启动几秒就停止  广州酒家未来市值  大功率逆变模块  奥马冰箱双门  doggy  青岛港湾单招难不难  美宝莲星钻56试色  小学教育专科学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