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今天你正确使用BB霜了吗

今天你正确使用BB霜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0 06:24编辑:beauty
分享:

使用BB霜的美女一定很多,可是小编很想问一下美女们,大家使用BB霜的方法正确吗?相信有些朋友还不太会使用BB霜的。如果使用得当,BB霜的效果是相当的强悍的。下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BB的使用方法。期待看到大家以光彩亮丽的脸蛋出现在公众面前。

 如何使用BB霜 婴儿肌裸妆图文详解

第一步先按摩肌肤:为了让脸部没有涂抹BB霜的其余部分展现最自然的状态,可以对脸部进行适当的按摩(如上图所示的方向),让肌肤呈现最健康的状态!使用BB霜的美女一定很多,可是小编很想问一下美女们,大家使用BB霜的方法正确吗?相信有些朋友还不太会使用BB霜的。如果使用得当,BB霜的效果是相当的强悍的。下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BB的使用方法。期待看到大家以光彩亮丽的脸蛋出现在公众面前。

 如何使用BB霜 婴儿肌裸妆图文详解

第二步使用隔离霜:可以选择一款含有珍珠提亮效果的产品,先按照图中所圈出的区域,用手指轻轻点三次,然后晕开即可,均匀提亮肤色。使用BB霜的美女一定很多,可是小编很想问一下美女们,大家使用BB霜的方法正确吗?相信有些朋友还不太会使用BB霜的。如果使用得当,BB霜的效果是相当的强悍的。下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BB的使用方法。期待看到大家以光彩亮丽的脸蛋出现在公众面前。

 如何使用BB霜 婴儿肌裸妆图文详解

第三步全脸涂抹隔离霜:按照图中所示涂抹隔离霜至全脸,最后可以用海绵进行按压,同时可以带走多余油分。 使用BB霜的美女一定很多,可是小编很想问一下美女们,大家使用BB霜的方法正确吗?相信有些朋友还不太会使用BB霜的。如果使用得当,BB霜的效果是相当的强悍的。下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BB的使用方法。期待看到大家以光彩亮丽的脸蛋出现在公众面前。

 如何使用BB霜 婴儿肌裸妆图文详解

第四步涂抹BB霜:在上图所示的区域波浪形地涂抹BB霜,记得鼻翼两侧也要涂抹。使用BB霜的美女一定很多,可是小编很想问一下美女们,大家使用BB霜的方法正确吗?相信有些朋友还不太会使用BB霜的。如果使用得当,BB霜的效果是相当的强悍的。下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BB的使用方法。期待看到大家以光彩亮丽的脸蛋出现在公众面前。

 如何使用BB霜 婴儿肌裸妆图文详解

用海绵再次按压涂抹BB霜的区域,让BB霜更贴合皮肤不脱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草木年华祛痘洗面奶  炒股票真的能发财吗  外文翻译要整篇吗  6岁幼儿简短演讲稿  爆破公司做9001认证  怎样能缓解眼部疲劳  虫草粉底液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小米arcore怎么用  蚂蚁庄园登山js脚本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manned moon mission  笼式端子排  索爱t3蓝牙耳机测评  deal的汉语意思  反复只炒一只熟悉的股票  哔哩哔哩怎么不同时登录  arab HD  莱文医生三色凝胶用法  阿玛尼豆沙唇釉501  雅思是啥意思  角质层薄红血丝怎么修复  off怎么发音  万用表live档怎么使用  find文件总量  1pm时间  乐敦c  月季花  刘洪波雅思阅读真经怎么样  个人实践能力总目标  笔型万用表推荐  ysl镜面唇釉47试色  modal面料好不好  ff14  自制5000w逆变器  阿玛尼唇釉辨别  艾米龙手表怎么样  ipsa三色遮瑕膏怎么样  抢救大明朝搜读  西安利之星关门  皮肤屏障受损需要几年  浪琴鉴定书  美国listen公司  如何将引物变成100uM  exists怎么发音  娇韵诗乳木果洁面  Homeman  astound  40个韩语音标表及读音  初学者自制最简易功放  纤肤娇产品有激素吗  brighten美白丸有副作用吗  韩版男青年夏装  倒是副词吗  medical imageology  fancl护肤品系列  nars气垫替换多钱  贴片d882引脚参数图  爱丽小屋冰激凌染唇液  平价又好用的唇膏  工程量完成进度表  郭敬红多大  stand和forget是同类词吗  负荷开关和隔离开关的区别  edhardy官网美国  口红  ethical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阿尔法的最近情况  20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西安奔驰女家庭背景  阿玛尼樱花小胖丁能涂嘴么  大竹县人事局局长  插针式端子  初一数学一对一辅导计划方案  迷奇  香港哪里有covermark专柜  女生涂口红暗示  孩儿面防晒霜防晒效果  醋酸泥泼松片副作用  泊头职业学院领导李宗彦  润洁和珍视明哪个好  寄口红会断吗  绿地控股mova  压力喷雾瓶怎么拆开  二次配管多少钱一个点可以包  bad dragon怎么用  带木字旁名字女孩名字  防止糯米糍粘碗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常用付款方式  v6发动机为什么不用了  阿玛尼手表ar1981真伪  水阀off是开还是关  芷姗文兰  咕咚记步器  满点肌护肤品怎么样  tight 什么意思  美宝莲橡皮擦130  NATURE REPUBLIC  自制天然粉底膏  whoo哪款隔离好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