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打造完美美肌的几款药妆推荐

打造完美美肌的几款药妆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3 18:46编辑:vdo
分享:

爱美的女生你们都用什么办法美容呢,药妆,你们懂的吗?是不是平时吃好多的保健品呀,还要用好多的化妆品呢,其实有一些很不错的药妆,是值得试一下的,大家知道吗?如果需要,可以试一下啊,小编的精心推荐,不要错过呀。

Dr.Ci:Labo 施丽宝轮廓紧致面霜 40g

Dr.Ci:Labo 施丽宝轮廓紧致面霜 40g

1。高渗透好发挥

Dr.Ci:Labo 施丽宝轮廓紧致面霜 40g

肌肤提升新突破, 从根本改善松弛皱纹,现时于日本备受注目的最新美容疗法《THERMA COOL》是不需使用手术刀的肌肤提升法,提升紧肤效果受到一致好评。“THERMO LIFT”正是受到“THERMA COOL”的启发,参考了无数关于皮肤松弛的医疗临床数据而开发研制出来,针对肌肤松弛的成因,带来完美的LIFTING效果。爱美的女生你们都用什么办法美容呢,药妆,你们懂的吗?是不是平时吃好多的保健品呀,还要用好多的化妆品呢,其实有一些很不错的药妆,是值得试一下的,大家知道吗?如果需要,可以试一下啊,小编的精心推荐,不要错过呀。

黛珂 玻尿酸保湿精华液

黛珂 玻尿酸保湿精华液

2。脉冲光术后保养

黛珂 玻尿酸保湿精华液

玻尿酸的保养品是近年相当热门的美容成分,黛珂的玻尿酸保湿精华液中的玻尿酸成分高达85﹪,所含比例相当高。其长效性的保湿效果几乎可媲美医药类美妆品,适合脉冲光术后的保湿集中补给。爱美的女生你们都用什么办法美容呢,药妆,你们懂的吗?是不是平时吃好多的保健品呀,还要用好多的化妆品呢,其实有一些很不错的药妆,是值得试一下的,大家知道吗?如果需要,可以试一下啊,小编的精心推荐,不要错过呀。

Bio Beauty「Q10活颜系列」

Bio Beauty「Q10活颜系列」

3。整肌新主张

Bio Beauty“Q10活颜系列”

包括Q10美容整肌水及Q10活力紧致亮肤面膜,除了含有高浓度辅Q10之外,另外添加舒缓肌肤压力的橄榄叶及芦荟萃取等成分,能让肌肤充满生气活力,并帮助维持水嫩肌肤,使肌肤经常保有紧致与弹性。爱美的女生你们都用什么办法美容呢,药妆,你们懂的吗?是不是平时吃好多的保健品呀,还要用好多的化妆品呢,其实有一些很不错的药妆,是值得试一下的,大家知道吗?如果需要,可以试一下啊,小编的精心推荐,不要错过呀。

Kiehl’s契尔氏猴面包树男性紧肤露

Kiehl’s契尔氏猴面包树男性紧肤露

4。要他一起不变老

Kiehl’s契尔氏猴面包树男性紧肤露

是第一支特别针对男性肌肤特质,预防改善细纹生成,和延缓肌肤老化的男性抗老保养品。含猴面包树之萃取物能让配方强化皮肤,让肌肤充满水份和弹性,看起来更紧实。葵花油强韧的特性,可助于保养曝晒后的肌肤,和因环境侵害而造成的老化肌肤。爱美的女生你们都用什么办法美容呢,药妆,你们懂的吗?是不是平时吃好多的保健品呀,还要用好多的化妆品呢,其实有一些很不错的药妆,是值得试一下的,大家知道吗?如果需要,可以试一下啊,小编的精心推荐,不要错过呀。

Dr.Brandt 皱痕舒展修护霜

Dr.Brandt 皱痕舒展修护霜

5。皱痕舒展无痕

Dr.Brandt 皱痕舒展修护霜

含13%特殊高效能GABA (氨基丁酸)复合精华成分,是专利配方的重大突破。氨基丁酸是人体肌肤中的神经传导抑制素,可释放肌肉本身之放松机能,帮助镇定及使肌肤呈现轻松状态。特别适用舒缓眼睛、额头、眉宇间,及嘴角四周之细纹、皱纹、鱼尾纹,或皮肤因挤压而产生之纹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漆光唇釉or01  0ut读音  加儿爆水霜  芭睿芭睿官网  格林曼护肤品套装价格  夏普lcd50v3a维修  DUOER  covermark傲丽中草药粉霜  on位置是什么意思啊  哪种润肤露好用  曲中周去汗管瘤多钱  林园谈天士力  am时间代表什么意思  乐敦眼药水价格  黛珂防晒和安耐晒比较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红安东城国际二期价格  J5战机  爱肯与森马  与有情处知众生啥意思  玉颜素怎么样  5v2a充4000毫安多长时间  城野医生水使用步骤  女孩子把朋友圈屏蔽了  国外留学生转学回国  总胆红素偏高的原因和危害  美皙泉  任何奇数加上奇数后  婷美小屋东西好不好  abcde站哪位  实现的时间表是什么  take picture  函数In4等于多少  谷雨简短的诗词  dermalogica面膜日期  雅思写作6分难考吗  脸部刮痧后毛孔变大  高考150分能上什么学校  半亩花田磨砂膏好用吗  广州酷吧学校好吗  高大女人暴打矮小男  full up是什么意思  mate10的ppi是多少  Spring Field  ipsa和nars和cpb遮瑕  时光之钥面霜  香蕉共和国上海门店  ck-mb升高  一只股做t赚三倍  维怡美事件  妈low是啥  密语传说护肤品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爱丽小屋眉笔几号色好看  伊莉扎贝罗  dior和chanel包买哪个  嫒碧知撤柜  奥琪信息科技  网红陈华家有多少钱  阅读真经考点词怎么用  开江未来5年规划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怎么样  通达信冠军一号分时做t指标  奔驰在千里草原二胡独奏  调压稳压器220v  东方婵妆护肤品安全吗  瑞凡俙  怎样制作汤圆的馅  莱斯特大学硕士预科  Christian Breton  资生堂怡丽丝尔明星产品  以德为先的名言  Hairology  资生堂悦薇水乳使用顺序  clinique怎么样  晒红深喉  美食纪录片的毕业论文选题  每天涂润唇膏有危害吗  沈阳珂润实体店  am750代表是什么意思  开理疗店2年了生意很淡  whisper的反义词  一加7海外  洗发露品牌排行榜  在哪里下pixiv最新版  索爱t2怎么双耳连  D1616A型号意义  以色列死海黑泥面膜  波斯顿和欧莱雅哪个好  贵阳花果园j区在哪里  物联网智能找人  activities用法  v代表什么成分面料  保罗史密斯  卡地亚手表鉴别  2019单招有补录吗  消防单位要造价工程师吗  资生堂face适合年龄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  感官动词是及物动词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