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秋冬秀场T台最流行指尖颜色

秋冬秀场T台最流行指尖颜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7 22:45编辑:beauty
分享:

秋冬秀场T台,指尖最流行什么颜色呢,以前大家还不太注意现在对指尖的颜色也是很重视的,为了给大家第一手最新最快的资讯,今天我带着大家一起关注一下秀场里大家对秋冬妆的看吧。快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让指尖颜色过把瘾 最新秋冬秀场T台时装流行色(下)

黄绿色

什么黄绿色?如果你还没有走在时尚的前端,而且是这个2012的秋天。在NYFW 秀场上,Diane von Furstenberg带给来我们新的灵感,不要觉得黄绿色有很多禁忌,其实它才是你今年最值得尝试和改变的颜色。

让指尖颜色过把瘾 最新秋冬秀场T台时装流行色(下)

梅子色

冬天来了,终于掀起了你一直隐藏在夏日的阳光。这个季节应该倾向于挑选那些富贵颓废的梅花紫色,我们看到J. Mendel 和Bottega Veneta的走秀。如果你能找到一种方法,让梅子色使闪烁,那就像Carolina Herrera搭配上的休闲裤那就更好了。秋冬秀场T台,指尖最流行什么颜色呢,以前大家还不太注意现在对指尖的颜色也是很重视的,为了给大家第一手最新最快的资讯,今天我带着大家一起关注一下秀场里大家对秋冬妆的看吧。快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让指尖颜色过把瘾 最新秋冬秀场T台时装流行色(下)

皇家蓝

这里的秋色盎然的季节。富含正如它的名字,皇家蓝了光泽和秋天的韵味。Badgely Mischka, Gucci,和其他的宝石色调单品融合的非常时髦,但它是一个超复杂的婴儿娃娃裙,从Marc by Marc Jacobs的真丝开叉裙我们有了另外的灵感,光泽度和款式是改变皇家蓝的诀窍。秋冬秀场T台,指尖最流行什么颜色呢,以前大家还不太注意现在对指尖的颜色也是很重视的,为了给大家第一手最新最快的资讯,今天我带着大家一起关注一下秀场里大家对秋冬妆的看吧。快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让指尖颜色过把瘾 最新秋冬秀场T台时装流行色(下)

青铜色

灰色是属于秋天的颜色,这并不奇怪。但这个秋冬它不仅属于无彩色,只是融合着淡淡的橄榄色 — 青铜。Charlotte Ronson搭配了黑色的小短靴,而Emporio Armani的一个天鹅绒套装采取了较为柔和的方式,而DVF 的亮片礼服,则是酷感十足的摇滚范儿。秋冬秀场T台,指尖最流行什么颜色呢,以前大家还不太注意现在对指尖的颜色也是很重视的,为了给大家第一手最新最快的资讯,今天我带着大家一起关注一下秀场里大家对秋冬妆的看吧。快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让指尖颜色过把瘾 最新秋冬秀场T台时装流行色(下)

裸色

我们已经告诉过你:粉红色,米色,已经突出潮流了!我们正要迈进的是11月裸色俱乐部!轻盈如鸿毛般的裸色再一次出现在DVF的秀场,Valentino和Badgley Mischka也没有闲着,如果你还没有爱上裸色,你的脑袋一定出了问题。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桥本有菜ssni436艾维  a733用什么管代换  crazy丶记忆  f104c战机与歼六  自然堂气垫bb适合什么皮肤  qq三国疾风和统御区别  雅思写作真经总纲怎么样  多功能数字万用表  稚优泉唇釉608  猫妖受漫画  关于…公司财务调查报告  氨甲环酸护肤品  井田和玛丽黛佳腮红  手表突然不走了吉凶  ysl唇釉头掉里面了  捡到一元钱教案小班  数学log怎么计算  产后恢复学徒要学多久  测量间隙用哪些工具  慕之是什么意思  草之语的护肤品怎么样  jallo tang  为什么都不用相宜本草  资生堂心机遮瑕笔如何使用  e语言子程序子针  宝艺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  colors queen口红  苹果tv怎么破解  D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记录表  朵梵孕妇可以用吗  demeri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圣罗兰唇釉保质期怎么看  GA  阿玛尼持色迷情512真人试色  vdu医用玻尿酸面膜骗局  上海高盛  炒股最牛散户  大学有蛋糕专业吗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香蒲丽防晒缺点  登封市创佳紫薇城  Aa Kode+  一加7海外发布时间  涂了防晒霜可以不涂隔离霜吗  blings  小学生朗诵配乐纯音乐  华为2017财务报表分析  腮红需要用吗  型采  furry音标  青岛城阳波尼亚招工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综合情导航  海龙王鱼线骗局  小学换算单位大全  买香奈儿粉底液还是气垫bb好  唇釉出水变质了吗  结束倒计时心语  idm吾爱  画鼻子需要哪些化妆品  daisy kylin  大班国旗下讲话简短  DECORTE  QBeauty  winmiss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强的松8片减量  interact是什么意思  学做甜点的地方  a站复活和包子  人生就像五元钱心得体会  直流接近开关能用交流  伊蒂之屋如何加盟  锦荣花雪花膏能用吗  橙色眼影美女  不涂眼影涂腮红  香港mac专柜价格表  面包糠可以做哪些点心  悠妮用了会黑  蜂蜜会加速皮肤糖化吗  无糖饮料有哪些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光感小白瓶跟科颜氏淡斑  阿玛尼染唇液掉色吗  联想小新14怎么样  刘嫒  圣罗兰唇釉哪个颜色最好看  Alexander McQueen  安耐晒好还是黛珂好  gl8旗舰和avenir  whence和where  trained medical  兰蔻摇摇乐最火色号  urgent的反义词  每日计划表excel表  佳兆业金海棠金融  买华为mate20pro还是等p30  用气垫好还是粉底液好  宫廷甜点  碧皙  

为你推荐